我最喜欢的季节3
在一年四个季节,我反感春天温暖的阳光和和煦的春风、讨厌夏天的炎热、厌倦万花凋谢的冬天、偏偏对落叶萧萧的秋天情有独锺。当夏离开了人间的时候,秋便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不一会儿,城市中便到处布满了秋天的景象,一点夏天的气息也没有。
秋,来到了校园,这时一片片叶子落在地上,形成了枫林大道。秋,来到了田野,热情的跟挂在玉米树上的一串串金黄色的玉米打招呼,一颗颗黄色灿烂、饱满的玉米粒向人展示秋天特有的姿色。
秋,轻轻地扑上农民们的脸,为秋收增添了“祝福”,为农民增添了脸上灿烂的笑容,秋,把丰硕的果实和美好的祝福留在人间留在了人间,冬天的脚步逼近,秋呢,便拂袖而去,树枝摇曳,落叶欲追随秋的足迹,乘风而去,在空中打转了几个圈子,又飘然而落,留下了一个美好的思念和静静的沉思,秋就这样默默地为人们服务,而我们也不知该回报什么给它,我喜欢秋,更喜欢它那不求回报,甘心为人们服务的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