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9
我喜欢冬天,喜欢冬天暖暖的被窝,享受那温暖舒适的感觉;喜欢冬天一家人围着热腾腾的饭菜,驱走寒冷的爱意涌上心头;喜欢冬天各家各户的灯光,柔柔地射出,在寒冷的夜晚显得如此温暖。我想,正是有了冬天的寒冷才让咱们明白了生活的温暖!冬,没有了夏日吵人的蝉声,不必担心自己在做作业时被蝉叫声吵得心烦意乱;冬,没有了秋天草丛里的蟋蟀声,不必担心自己入睡时被蟋蟀的合唱所“骚扰”。
在冬天这个万籁寂静的季节,自己可以捧起一本书静静阅读,给咱们最大的自由空间。冬天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虽然没有春天的万紫千红,没有夏天的郁郁葱葱,没有秋天的硕果累累,但却有纯洁无暇的“花”。
冬天雪花飘落,纷纷扬扬地散落大地,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树白了,田白了,草白了,屋顶白了……世界全都白了。
冬天同样是一个充满生机的季节。没有红艳艳的鲜花,没有绿油油的草滩,没有湛蓝的湖水,但不照样有“凌寒独自开”的“数枝梅”吗?不照样有欢乐的笑声吗?不照样有美丽的世界吗?
冬天是多么美好的季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