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4
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稻米丰收,枫红遍野。秋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
秋天,是个稻米丰收的季节。夏天才刚走,秋天就悄悄的跟在后头。稻子也从绿衣变为金袍,哈!找到秋天的脚印。冬天快来了,蚂蚁走得比以前快了些,要快点准备食物,哇!秋天的脚步到了。
秋天,是个枫红遍野的季节。秋天才刚落脚,就急着要表演魔术,把枫叶变得鲜红如火。动物们的欢呼还没结束,它又马上把果实变得成熟又饱满,动物们的欢呼又再度响起。
秋天,是个节庆的季节。看见日曆正慢慢走向秋天,秋天的教师节、中秋节、双十节,是值得欢庆的节日。秋天,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