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6
春天,百花盛开、鸟语花香、处处充满了新生的气息;夏季,他够火暴,令人感到是一种率直的感觉;秋天,一个多“离”的季节,带点悲伤……;冬季,那是场雪的舞会,白皑皑一片,替这一年又一年画下了华丽的句点。
你说我喜欢什么季节呢?那种倾诉着即将“离”的美,我喜欢!
悲欢离合是世间常有的事,就当你现在遇到的每个人,朋友、同学……都只是个过客,就让彼此都留下好的回忆,然后离去……,这样我只会知道它是个那样般的人,而从他身上学习。我不喜欢看到人们丑陋的一面,才会有这种想法吧!不是吗?当看见那些花、叶纷纷离开大树时,就会让我想到“秋天”和“离别”就像是个近意词。去感受看看,是不同于春天的俏皮、夏季活泼的另一种感觉。
秋天的另一面是清凉。随着时光流逝夏天的酷热也似乎接近尾声,而带来的是一种舒服的感觉、清凉的秋。这种天气算是我的最爱吧!下午时刻,总是会想去散散步,当天气不是很热有不是很冷,一件T恤再加上薄外套和宽松的裤子是绝妙的搭配啊!天气热穿又太少;天气冷穿起衣服就想个大胖仔,让我心情闷了起来。说来说去还是那种不热不冷的天气我爱啦!
秋天的好,和它令我着迷的地方似乎是说也说不完(因为他实在太好了啦!),不知由你自己好好体验、感受。秋天啊秋天,你这个“可爱”的小鬼(比喻有点不当,请见谅),快爱死你了啦(吐)!
嘿嘿!那你呢?又有什么季节令你着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