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很高很蓝,太阳笑红了脸,一群大雁排着人字形往南飞。
蓝天下有一片苹果树和一片玉米地,苹果熟了红彤彤的,像小朋友的脸。玉米熟了直直的,像哨兵站岗一样。
农民伯伯开着收割机,车上装满了丰收的果实,他们真高兴,这又是一个丰收年!
路的旁边有条小溪,小溪里真热闹,有小鱼、小虾、还有小螃蟹……它们在快乐地玩着追赶着。
秋天真美呀!秋天真是丰收的季节。
秋天2
秋天到来了。
秋天
蓝蓝的天空一望无边,有几朵白云飘在天空,有的像绵羊,有的像一条活泼可爱的小鱼,还有的像一只小狗,啊!秋天是白色的。
田野里,黑红的高粱,橙红的胡萝卜,火红的枫叶,农民伯伯在收稻谷,啊!秋天是红色的。
果园里,有紫色的葡萄,红通通的苹果,还有火红的柿子......啊!秋天是香甜的。
花园里,菊花盛开,红的、紫的、黄的、蓝的、白的......形态各异,有的像在和朋友说悄悄话,有的低下了头,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啊!秋天是五彩的。
秋天真美呀!我喜欢秋天。
秋天3
随着我们对被窝的不舍与留恋,秋天里我们的脚步也越来越近。
树叶慢慢凋零,飘落。
走在理工大里,仿佛走进了一副精美的油画——路两旁的梧桐不再像往日那般翠绿,充满生机,却也别有一番风味:被染了黄颜料的梧桐叶随着微风的轻拂,悠悠的落下,落在树根旁,落满一地……放眼望去,满满一片黄,这种黄很典雅,古朴,它没有金的耀眼,没有土的的低调,但它很美。我伸出手,接住了一片正往下飞的落叶,它静静地躺在我的手心,我看着它,仿佛看着一件艺术品,看着大自然的神奇!也许是天气的原因吧,它有些微微湿润,上面零零散散的分布着各种昆虫玩咬时的留念。我弯下腰,小心翼翼地将它送回大自然母亲的身边。欢快地走了,留下一缕少女独有的好奇,甚至思念……
继续走着,看着这唯美,充满诗意的画面,我不禁微微上扬嘴角。若有所思。
是啊,这儿真美!是啊,秋天其实很早就到了,属于我的那份思念也很早就来了,远方的她,你还好吗?秋天来了,要照顾好自己,不要让自己受伤,知道么?我会心疼你的!知道么?我多么想和你肩并肩,手牵手走在这充满诗情画意的地方!当年,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打,一起闹,一起逛街,一起散步,一起玩笑,一起美好……可是,现在,你却只留我一个人,孤单的想着我们之间的点滴……
少女走了,留下了淡淡的忧伤,留下了一纸思念……
最美的秋天在哪里?不在心中,不在笔间,在那!那个充满回忆的路边。
秋天4
妈妈问我过我:“一年四季中你最喜欢哪一个季节”?我总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爱秋天!
我喜爱秋天,爱他的天高气爽,爱她的云淡日丽,爱她的香飘四野。虽然它没有春天的生机勃勃之貌,没有夏天的姹紫嫣红之景,也没有冬天的银装束裹之纯。但我仍对他情有独钟。
如果说绿是春天的使者,红是夏天的色彩,白是冬天的打扮。那么黄便属于秋天。在送走夏姑娘的同时,秋婆婆迈着她那矫健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她把树儿都脱下了绿衣裳,花儿都收敛起绽开的笑容,鸟儿也都成群结队地飞想南方。这一切在一些人的眼里那么无奈,孤独。这也许是秋天不受你欢迎的原因吧。
但我会把月光从这些令人倍感哀伤的景色移开,移向那金灿灿的田野。田里的庄稼经过几个月的茁壮成长,已经成熟了。着给我带来了无可比拟的喜悦,一时间夏天的活泼可爱,春天的生机勃勃全部来到了秋天广阔的田野。看着面前的景色,你还会不喜欢秋天吗?
如果现在妈妈还问我:“一年四季,你最喜欢哪个季节?”我还是毫不犹豫的回答:“我喜欢秋天”。
我爱秋天。
秋天5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来到西山底。让我们空手而出,满载而归。
我们来到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球场一望无边,又绿又平的草地像秋姑娘赐给大地母亲的一件绿色衣裳。不远处我看见了一片白色的东西,像一片洁白的雪地,伸手一摸,软软的,原来是白沙。我在白沙里画了一个大大地桃心。白沙后面有一片红树林。火红的叶子像一对对孪生兄弟,手拉手,在排队。风一吹就像五颜六色的蝴蝶在飞舞。树上有几只黑白相间的小鸟,我刚走过去。它们就像惊弓之鸟一样飞开了。球场旁边的果园,有几颗酸枣树,树上的酸枣圆圆的、小小的像一颗颗红玛瑙。摘一颗酸枣尝一尝,酸甜可口。再往里走,有一片苹果树,那红彤彤的苹果在深绿色的叶子的衬托下,显得更加美丽,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红了脸。
我爱着美丽的金秋。
秋天6
来了,秋姑娘又会到了人间。
瞧,太阳公公变得和蔼了,温暖的阳光照在大地上,风妈妈的孩子们――秋分也来了。它们用樱桃小嘴轻轻的吹着,人们身上都感到非常凉爽。它们吹在大地上,小草开始枯黄了;吹在树上,树叶变黄了,一片片落了。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像黄莺在游戏。虽然许多树的叶子都黄了,但是,有些松树柏树仍然像春天那样绿。秋天,最美的花要数菊花了,有红色的、白色的、黄色的……它们在画坛里争芳斗艳地开放着,美丽极了。
秋天还是个美丽的季节,农民伯伯正在田间忙着收庄稼,稻子弯着腰,好像在说:“现在我要离开您了,土地妈妈!是您给了我饱满的麦穗,谢谢您的养育之恩。”雪白的棉花、红红的高粱都投入了农民伯伯的怀抱。
啊!秋天的景色多美呀!
秋天7
“枯藤老树昏鸦,小桥流水人家,古道西风瘦马,夕阳西下,断肠人在天涯……”在不经意间,树叶零落,稀稀弱蝉,丰收果实,一切的一切暗示着秋天的到来……
秋,一个喜悦、悠闲、浪漫的季节。
秋风拂过了稻田,拂过了果树,拂过了人们的心情。稻田里大片大片的金黄波浪此起彼伏,阵阵稻香“腾云驾雾”的传至远方。果园里哪个枝头不是沉甸甸?果香与稻香聚集着酝酿,让人闻到了丰收和喜悦的味道!在这个时候,最高兴的莫属封尘已久的镰刀了!他们一个个跃跃欲试,都希望在果实堆中舞蹈。咦?这是什么?难道有人在流泪?哦,原来是农民伯伯们的汗水!丰收了,他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秋雨飘落在河流里,飘落在湖泊中,滋润了人们的肌肤。湖泊中的小船摇摇晃晃地荡漾着,显得如此悠闲。渔人在秋天也欢快起来了,鱼苗早已长大,他们也该收获了。于是,这里的渔网刚落,那边就已收起,哪个渔网不是满载而归?!整个湖泊上飘荡着爽朗的笑声。
秋雾朦胧了植物,朦胧了动物,朦胧了牧羊女的眼。当牛背上的笛声响起,在哪儿出现回音?在山的那边,悠扬的口琴声徐徐回荡,似有似无,好似害羞的少女欲拒还迎。“秋天梦寐在牧羊女的眼里”,似喜似羞,那轻柔的琴音是否象征着少年男女纯真而朦胧的爱恋?
秋天,没有春天的万物复苏,没有夏日的艳艳骄阳,没有冬季的冰天雪地,但却有它独特而绚丽的一面:人们的思愁、喜悦、害羞,夏日后的清静、清远与清凉……
秋天8
经过了莺歌燕舞。姹紫嫣红的春天,就来到了我喜欢的秋。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秋天。秋风一吹,树上的果实熟了,田里的稻谷香了,这时候,树上的树叶迫不急待地投入大地的怀抱。
说秋是金黄的,一点都不过分。瞧,往田里看,田里的稻谷掀起层层稻浪。秋天还有金黄的太阳|,金黄的霞光,金黄的树叶,金黄的山坡……
深秋时,如果你去郊外游玩,你就会看到许多的“小太阳”,把山坡装扮成一地的金黄。
秋天也许没有莺歌艳舞,姹紫嫣红,但秋天也有自己的特点。
这就是我喜欢的秋。
秋天9
秋天悄悄来临,我们换下了单薄的夏装,穿上了美美的秋衣,天空一碧如洗,像蓝宝石一般纯净。
我来到了大自然中寻找秋天的足迹。来到公园里,大树换上了金灿灿的新衣,树叶纷纷扬扬,飘落满地,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金色的地毯。树叶形态各异,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有的像手掌,还有的像细细长长的羽毛……河塘中还存留着两朵盛开的荷花,一阵风吹过,随风飘荡。草丛里的蒲公英种子都飞到远方去旅行了。远处,一朵鲜艳的野花在风中独自开放。沉甸甸的果实压弯了大树伯伯的腰,我顺手拾起一颗掉落的果实,放在掌心中,它像一只可爱的小蜗牛。来到田野里,花生成熟了,老奶奶正在忙碌的采摘。树枝上柿子红了,橘子黄了。小河边看到一棵长满红果果的树,不知道可不可以吃?在田野里,我看到了碧绿的茄子,红红的扁豆,胖胖的大白菜,妈妈说这些都是不打农药的,吃了对身体好。
秋天无处不在,它在公园里,池塘边,田野里,秋天真美,我爱秋天。
秋天10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是美丽的季节。而今年的秋天却是个与众不同的秋天。在今年这个秋天我们将迈入中学的校门,告别小学的天堂。
我们都喜欢秋天这个季节,但是这个秋天我们都感到恐惧,因为我们还没有经受过同学们分离的痛苦,我们幻想在下一个六年的秋天,我们还可不可以在欢聚一堂,在一起回忆我们儿时的欢笑。我们每当一说到这的时候心中都不时的流流泪。我们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班再想欢聚一堂这已经是幻想了,从领完卷子后随着老师的一声放学,我们都知道小学的一切就已经结束了。
但我们没有哭因为我们想把自己最快乐的笑容都留给我们的母校,我们希望无论今后我们班谁再回到学校,都可以回想起我们儿时的欢笑,感受到当时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