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我真的爱你
谁来收拾这被破坏的友谊?
——题记
在这个不算太宁静的夏天,听一曲周传雄的《冬天的秘密》,突然感觉很压抑。在这个夏天的气息还未完全褪去的节气,想起了你,拿起手机,拨通那个熟悉的号码却听不到回答,心底泛起微凉的记忆,你太善良,你太美丽,我讨厌这样想你的自己。
如果时间倒退回过去,那个七夕我不会轻易说出:我爱你!
不懂爱,却说爱,说出口怎能不会带来伤害?因为爱所以爱,爱的死心塌地,痛的彻彻底底。一句“对不起”我承受不起,太年轻的我不懂爱情,伤不起的友谊,被一句“我爱你”打入十八层地狱。你说:不要喜欢我,更不要爱我。我问:为什么?没有回答,彼此沉默。
“如果我说我必须爱你
答应给你比友谊更完整的心”
不要在寂寞的时候说爱我,当你说出口的时候,我会很难过。朋友说,我一直很忧郁,太伤感,不会惹人喜欢。喜欢孤单的我总躲在孤独的角落里啜泣。
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泡在图书馆里,趴在书桌上安静地睡去。我的眼眸里再也没有你,泪水打湿了我自己。
“你怎么了,怎么不理我了?”“我没怎么,只是心情不好,对不起,让别人误会你。我想你还是放手”曾经的话语是多么的无力,没有挽留没有一句借口,我们一个多月的爱情就这样烟消云散,逝水东流。我想问一句:叶的离去,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告诉自己没有什么,擦干眼泪昨天已经过去。我依然喜欢淡蓝,那天空的保护色。我要好好地笑着走下去。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虽然泛着淡淡的苦。
相爱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有时候只是心太乱想要一些空白,你若是明白就请暂时离开!
请不要把分手挂在嘴角,因为那里应该驻留爱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