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秘密6
冬天,春夏秋冬的其中一个季节,是四个季节中气温最寒冷的气候,写到这边我的心中也开始寒冷了起来——因为在我的心里我有个秘密……
南方的冬天彷彿就像少女心一般,顷刻下雨,顷刻下雪,不过一会儿却又开始热情地燃烧了起来,但同时却又很冻结成冰块,就像起伏不定的波涛一时平静喜乐、一时汹涌悲愤,但只要感受到一丝“爱”的温暖与甜蜜时,又会幸福洋溢,喜形于色。冬天“她”只要每一次有心事解不开时,就会冷的像一座冰山,充满无助、寂寞的感觉,就是我对于冬天的感觉,也是我把“她”形容为少女的原因。
许多秘密,将会永远藏在冬天这位少女的心中,“她”的脆弱和坚强都一起溶在心里,化成无尽无情的冰雨…
也许在常人眼中是冰冷凄凉,但是也有人认为冬天是美丽的象征,不过冷冷的冬天,在我眼中“她”终究是让人感觉沉默的,在以后许多的冬季里,或许有一些不为人知的孤独的幸福会因而甦醒?或许也有心动的故事发生吧?只要调整心态与思路“爱”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