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秘密5
冬天即将到来,原本金光四射的太阳,被一朵朵乌云遮住,让大地变得灰头土脸,一片灰蒙蒙;每一棵树都被寒流打击着,变得垂头丧气,金黄色的衣裳也打落一地;原本绿意盎然的山,一下子,陷入愁云惨雾中……但每个孩子都最喜欢玩“打雪仗”,脸上都带着笑容。唉!冷冷的冬天,这样的天气,我是又爱又恨啊!
一个没有任何鸟声的早晨,我一下床,马上感受到冰冷寒风从脚下吹过,从脚钻进我的五脏六腑,叫我不禁打了个哆嗦,让人想要躲进棉被里再睡一会儿,但妈妈已经站在床边,用她可怕的眼神盯着我,我知道妈妈等一下一定会破口大骂,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下床吃早餐。冷冷的冬天,要早早起床上学去,真是一个残酷的折磨!
一个只有北风呼呼吹的早晨,碧绿的山上逐渐被云花染成白发苍苍。水滴把一根根晶莹剔透的宝剑挂上树梢,那是鬼斧神工的冰雕杰作。在冷冷的冬天里,也是圣诞节的日子,家家户户都充满着喜悦的气息;大家也在寒风中欢天喜地的迎接新年的到来。还好,冷冷的冬天里有热闹的节庆,让我们的心暖和起来。
一个无声无息、冰冰冷冷的早晨,我走到窗边,仰望天空,彷佛看见往南避冬的小鸟接踵而来回到这儿,但又不知道如何和冬天道别,只能过一天算一天,等待每一道暖暖的阳光从层层云朵里射出来,和蔼可亲的太阳公公探出头来,给大地一丝丝的光明,也给我一丝丝的暖意,在冷冷的寒冬中,我总是这样的企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