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整天在暖暖的被窝里睡觉,但是天气太冷,棉被可能也会结冻,永远不再暖起来,那我也会冻死在被窝里,可是要怎么办呢?我想要在充满热气的房间里,温温暖暖的,但是天气太冷太冷了,在充满热气的房间里,所有的水蒸气都结成冰,在空气中结成冰的水蒸气打到我的头脑,我不就会脑震荡,或成为植物人吗?太恐怖了!可是要怎么办?要做什么呢?
我想要在家里泡温泉,不用钱呵!真是太爽了!可是如果被别人发现我家有免费温泉,不就会通通跑来,那我干脆趁这时候好好赚笔钱,一个人500元,如果五个人一起来就只算20xx元,那一天50个人,我不就赚翻了吗?
我希望我家有一颗小太阳,让全家暖和起来,如果好朋友想来,就让他们进来好好享受,如果是讨厌的人,就带他们进没有太阳照的地方,而且还放冷气,把他们冷死,哈!他们活该!
我希望我想的都可以实现,除了会冻死、脑震荡或成为植物人的例外,不然我真的想好好赚笔钱,或把讨厌的人冻死,他们活该,但是这些事发生机率一百分之零,所以这只是梦想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