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秘密3
天的脚步是近了吗?
在孤单的阳台,凉风习习,刺痛人的心。窗外的天空,就像是哭泣过后的姑娘,毫无生气,惹人怜。银杏叶从光秃秃的树枝上飘零下来,落在斑斑驳驳的石板路上。路上行人稀少,一阵孤寂涌上心间,似有似无的痛。
是谁说“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我从不相信这样的话。冬天,一个漫长漫长的季节,让人有太多的牵挂,太多的寂寥,太多的落寞。这漫漫冬季,似乎要把我吞噬在这寂寞里。好久好久没有站在这个绝望的阳台,看着窗外花开花落,云卷云舒。人都有应该学着成长,就像学着适应这个漫长的季节。不论你曾经是否经历过伤痛,或者正在接受伤痛,你也要学会承受,学会成长。我一直都在寻找,寻找属于我的那一片热忱,那一份温柔。曾经的我在泥泞中跌倒,奋力挣扎,我拼命的呼叫,可似乎没有人听见我的呼喊,抑或是视而不见。即使在最后我站起来了,却也发现,早已一身狼藉。我开始感恩这些泥泞,这些沼泽,是它们让我学会了成长,学会了要靠自己。
生命中的过客匆匆,谁又会真正的在乎过谁,谁又会在这样寒冷的冬季,给你送过来温暖。在这个冷漠的社会,比雪更加无情的人们,又会真心的对谁。雪尚且又被你的温暖融化,那人心呢?只是怕比雪,千年寒冰,更让人难以接近。
工作的繁忙,生活的琐碎,让我早已忘记了最初的自己,我们都带着厚厚的面具,或许你在面具后面哭泣,可你也必须在人前大笑,是自我嘲笑,还是敷衍的无奈。在这样静静的季节,让我的思绪安静下来,可是心里却乱乱的。那些曾经的美好,涌上心头。那些错过的青春,我将以快乐注解。或许,我应该选择将所有的寂寞与感伤,埋在这样的冬季,让那些定格在心里的曾经,随着雨雪一起融化。
窗外,是雾蒙蒙的季节,但是也总会有阳光的。就像生命中,即使有太多的过客,但也有真心待你的父母,爱你的情人,安慰你的朋友,就像是那冬日里的阳光,那么的让人觉得温暖。就像是泥泞中的一颗稻草,那么的让人欣慰。我愿以这小小的快乐,来填充我的整个人生,那将是我最大的快乐。冬天,很快就会过去,留下的只有快乐。迎来的也只有温暖。 我开始相信“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静静地等待,等待,等待快乐的到来,等待春日,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