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秘密
曾经,我在阳光下行走,你在雨中漫步。我叹,毫无交集;你说,雨中也有阳光!所以,我们走在一起
也许有过漫不经心,也许曾在漫不经意,可至少现在选择了你,便只顾一路前行,留给别人的只会是幸福的背影。
也许不曾释怀曾经,或许说过不离不弃,可那只是你的过去,即便没有参与你的过去,可现在和明天我奉陪到底!
也许承认二的可以,也许偶尔寡言不语,因为有一句话,在喜欢的你的面前幼稚,是想和你闹在一起!
也许过去的日记不曾有你,可现在的点点滴滴像是繁华有了灿烂的记忆。
也许冬天像是一场戏剧,都预测到了开始,都默契的不想结局,因为路上有你!
也许不经常的笑讽谩语,也许介意开玩笑的话语,之后只是场花絮,彼此认同的闹剧!
也许不只是也许,发生的唯美戏剧,是很精心的擦肩回眸。
因为,偶然的不期而遇,必然的牵手戏剧;
因为,在你的花季,学会了珍惜;
或许繁华点缀了动人乐曲,或许烟花灿烂了郁结的美丽。
或许平凡造就的是真谛,那么并蒂莲花,成就的是花开四季!
至少还有你,细数这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