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桂花树9
一声秋雨过后, 凉 风送来一阵阵清香,我不由的把头探到窗外,只见桂树的花已经开了不少,我赶紧往楼下跑。
我刚跑下楼转过弯,一阵更为浓烈的香味扑鼻而来,我扭头一看,只见桂树像一位披着轻纱的新娘,亭亭玉立地站在草地上。我走近了一步,看得更为清楚了,在高大的桂树上,几乎每一点儿地方都布满了一片片薄薄的、长椭圆形的叶子。在这么多叶子当中,不均匀地分布着这么多小花,犹如天空中的繁星;那香味也比刚才更浓烈了,仿佛整个校园都洋溢着这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我又逼近桂树一步,看得也比刚才更清楚了,在一簇簇叶丛中,有着几朵黄色的小花;叶子的大小和颜色也不一样,有些小的叶子是红色的,有些大点的叶子的颜色是绿色的。那股香味也变得更浓烈了,完全不亚于香水的味道,而且还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这就是我校园的桂花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