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5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冷哦!我中午去上舞蹈课,上完课妈妈就接我回家咯!
我在车上觉得好无聊哦!我就嘴巴对着玻璃窗上轻轻地叹了一口气,哎,我发现玻璃窗上有一层层的雾气,我用手去画了画,尽然可以画出图画来,妈妈告诉我喝完水吹的雾气更多呢!于是我就把水杯的水喝个精光。我就一口接一口的吹气到玻璃上,我在玻璃上画了美丽的小树和汽车还有太阳以及白云。哇好漂亮哦!画完我心里想,这神奇哦!可是一会儿又没啦!
哈哈寒冷的冬天好好玩哦!我还想这样画画又环保又节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