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3
又是一年的季末,夜晚被风霜席卷,小屋已经变得好凉。冬季的夜晚会变得漫长,交织的灯火下,所有的影子变得迷离,时光的节点化成了雪花,落在我一个人的世界。习惯了夜晚对着电脑打字到很晚,觉得很安静,直到睡眼朦胧,直到不知何时睡去。
我总在回忆一切伤感的东西,亦如沙子般流离的笔触,总在割伤自己,淹没自己。漂流的航向,没有彼岸的心扉,在人潮中穿行着,周身一切静默,我拥有透明的颜色。
窗外的世界很静,若是有人在我身旁,我会愿意的听着她的心跳安睡,寂静的时光,柔柔的胸膛。想念的东西有股力量,温暖的,平静的。没有人忍心去打扰一场美梦,直到这个夜晚的尽头,爱是一场无关于别人的心旅,柔顺的暖流直到心得深处。
我所爱的人,那个被爱着的人,应该是幸福的,幸福到流出眼泪。
习惯了早晨赖床不起,直到被闹铃吵叫。夜晚的时光很长,那么我觉得清晨的时光就很短,短到要用尺子去丈量。
与另一半生活,生活中会有许多平淡的小事,就如海子说的:“喂马,劈柴,周游世界”,短暂的行程要有人来陪伴,直到记忆在时间的暗流中老去。
一句话,一双人,一个家。温暖的怀抱是停靠的港湾,冰冷的空气不再是阻挡前行的力量,那些安静的话语,在耳畔,在心田久久回放。亲吻,温软的双唇,两颗跳动的心。秀发落在我的肩上,紧紧的抱着,不想放开。
简单相守,平凡的每天,忙碌的身影,追逐着公车,追逐着流年,流年里我不忘另一个人在等待,等待着我归去,等待着我回家。这种内心流动的感觉,是美好的,是温馨的,不论此刻身在何方,无论此刻对方在做什么,我都感觉温暖,冬夜的温暖。
有爱的人,也被爱着,就是幸福的。我只是尽力回忆着这样的温暖,并且放在心上,用时间来堆积这样的一场梦,用双手来触摸这样的回忆,像一只蝴蝶,翩跹着翅膀,花丛中飞翔。
已经用了足够的力量,这个冬天,奔跑着生活,前行的天空,阳光开始笼罩,好多人穿着厚厚的衣服,然后消失在下一个瞬间。
今夜很晚了,那个人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