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7
冷风飕飕,冬天念着咒语,召唤着寒流。寒流挟带着气势磅礡的风雨兵团,进行残暴的摧毁主义!啊!粗暴可怕的冬天来了!
寒流酷吏,无情的用“风”做成的皮鞭,狠狠的抽打着大地。小草吓得抽抽噎噎,花儿也抽搐起来,大树低头哀鸣,眼看叶子一片片被打落,在狂风暴雨中,彷彿喝醉酒的酒鬼,摇摇晃晃的寻找自己的归属。我呆呆的望着窗外,那被寒流肆虐过的悲惨街道。热情如火的太阳已被黯淡的风雨赶跑,大地有如恶魔降临,也让我有种被囚禁在地下监狱的压迫感。
寒流,不仅将绿意盎然的草坪,变成昏天暗地的战场,连瑟缩街头的流浪汉也不肯手下留情!冷冽的寒风如顽皮的小孩一般跑遍大街小巷,用细长断裂的树枝挑逗孤苦无依的乞丐,那多么令人鼻酸的景象!他们却无力反抗,只能彼此背靠背、手牵手,勉强躲进狭小潮湿的土地公庙,漫步在永无尽头的人行道,或许,对他们来说无尽的,不是道路,而是永不凋零的孤寂吧!
在寒流中,冷风肆虐,大地一片昏暗,但往另一种方向想,寒流也只是好心,想吹醒人们埋藏在心底的那份“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