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10
今天正如昨天的预报天气所说,温度要降到零度以下,这突如其来的降温,使街上的行人都瑟瑟发抖,衣领直往上拽,他们的脚步也随之加快,看着这景象就让人觉得凉飕飕的。
早晨,我一出门,那寒风就像一把利剑,似乎要刺穿我们的身体,妈妈骑着电动车,吹来的风似乎要把我的耳朵冻僵,即使手插在口袋里也能感到阵阵凉意。今天要举行升旗仪式,操场上的雨水都凝结成了冰,许多枯黄的落叶都被冻在冰里,怎么拽都拽不掉。同时站在冰上的我也觉得脚凉凉的,虽然隔着鞋底,可还能感到阵阵寒气,不一会儿,我的脚就冻僵了,不论我怎么跺脚,怎么蹦跳都无济于事。无奈的我只好忍。一到下课,我就疯狂的蹦跳,我的脚渐渐的暖和了,可是一停止蹦跳,脚的温度就会急剧下降。
这寒冷的天气不禁让我想起了春天温暖的阳光洒遍大地的景象,这寒冷又漫长的冬天何时才能过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