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2
早晨,天上一片厚厚的云慢慢地从空中飘过来,太阳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说:“唉!还没有睡够呢!又要起床了,真想再睡呀!”说完,刚想钻进被窝时,被呼呼的北风连声叫着,不得不起床了。
冷冷的冬天
北风说:“太阳公公,早啊!怎么今个儿起得这么晚呢!往常可都是你比我早啊,云爸爸让我叫你起床呢!”话音刚落,太阳马上刷牙洗脸吃早餐,开始照亮大地。他一看到人间,就感到很羞愧,心想:“今天我怎么起的这么迟?我得赶紧让自己精神点!”他看到人们戴着帽子,围着围巾,穿着大棉袄,飞快地赶路。路边树上的叶子几乎都掉光了,风一吹,只剩下枝干了。连歌唱家知了也在家里睡觉了,水也变冷了。太阳要把大地照得暖暖的,让人们幸福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