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7
呼——!呼——!寒流“啪!”一声,用“急冻掌”打在我身上,我“啊!”一声倒在床上。我对寒流真是又讨厌又喜爱!
啊!我的鼻涕像尼加瓜拉大瀑布一样,我又感冒了。寒流一来,我头痛、发烧,头热到可以煎荷包蛋了!我一打喷嚏,电线桿就东倒西歪,大家都人仰马翻、惨不忍睹,真是可怕!
我包!我捏!我包包包!我捏捏捏!我一直流鼻涕,拿起卫生纸,包出一颗颗料丰不味美的“水饺”!无情的寒流,一支支“冷箭”刺入骨中,发烧要喝一大杯姜茶,要吃好几天的药,也不能出去玩,真是难受!
但是,寒流来了的话,就可以——吃火锅!“咻——!噗通!”螃蟹和虾子在锅子中跳着芭蕾,翩翩起舞,摇曳生姿,香气弥漫整间屋子,连路人都想分一杯羮。大家快来大快朵颐一番,吃着连看就会垂涎三尺的火锅,真棒!我们全家吃得满头大汗、大汗淋漓,全身真舒爽!
寒流来了,躲在棉被中,做一个香甜的好梦也是一大享受,梦见自己在空中轻快的飞翔,飞到101上头,真是自由自在。没想到,一阵大风惊醒梦中人,但我还是睡了一个舒服的好觉。醒来后,先洗个热水澡享受一下。洗完后,我容光焕发,精神大振!
一年四季中,冬天最冷,但也很有趣。希望年年冬天,寒流都能来,因为可以——吃火锅,所以我都不怕冷飕飕的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