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2
秋姑娘无法忍受这寒冷的天气,她悄悄地走了。冬爷爷穿着厚厚的棉衣,带着冰冷的雪花来了。
寒冷的冬天
寒冷的北风呼啸而来,吹到小朋友的脸上,他们马上戴上帽子,围上厚厚的围巾;北风吹到小树上,小树冷得直发抖;北风吹到青青的小草上,小草立刻变了颜色;北风吹到腊梅花上,它才不怕冷呢!反而迎着北风开得更艳了。
太阳公公冷得感冒了,阿嚏——阿嚏——,遇到了冷空气,形成了一片片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中飘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件银装。小朋友们在雪地里打起了雪仗,堆起一个个可爱的小雪人。冬天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