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3
冬天在一点一点地靠近我们,周围的一切也因为冬天的到来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早晨,我到门外去拿牛奶。刚打开门,一阵寒风立刻吹进我的衣领,当时我感觉周身被冰块人抱住了一样,冷极了。又一阵风吹过,我的手在发抖,奶箱钥匙差点掉到地上。我握紧钥匙,拿好牛奶就冲进家。一想到家里的温暖如春,我都快高兴疯了。正要关门,只听“呯”的一声,我吓了一大跳。原来是讨厌的风在作怪,把门关得那么响。
在教室里上课时,同学们一个个缩头缩脑的,都快冻得不行了。我只感觉身体里有冰块,耳朵里有雪,鼻子上有霜,于是把手伸进衣袋里解冻。
放学是我最难忘的。我坐在外婆的自行车上,风在我耳边呼啸而过。手上感觉有一层冰,外加一堆雪,再裹一层霜。好冷,好冰啊!一阵风吹过,旁边的树的叶子纷纷落下,离开了大树妈妈的怀抱。
冬天可真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