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啦哗啦!下起大雨了!街道上的人都撑起了雨伞呢!雨就像是云的巨大眼泪,一直在攻击我们,真希望云可以开心一点。
下雨天,就像是一种处罚,没写完功课就不能出去玩,同时也让我很伤心,好不容易要约朋友们一起去烤肉、打球,居然全部都泡汤了!我比较喜欢晴朗又凉爽的天气,让我们一家人一起去烤肉吧!太阳,你真是我的好朋友。真希望太阳公公您天天都可以露脸。
一天一天又过去了!太阳公公要离开了!讨厌的乌云阿伯又来捣蛋,所以大家都拿起雨伞来抵挡乌云阿伯的可怕攻击,到了五月,是乌云阿伯和雷雨云婆婆最喜欢出来捣蛋的日子了!哗啦哗啦的雨和轰隆轰隆的雷声,我想这就是他们的绝招吧!也让人们心里更加不安,难怪五月是大家的敌人。
下雨天虽然很凉爽,但是雨太大可是会引起一场灾难发生,所以所有的天气一定都会有优缺点的。
每个人喜欢的天气都不同,有的喜欢下雨天,有的喜欢晴天,有的喜欢阴天,原来所有的天气都是大家的好朋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