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7
大海母亲,孕育着成千上万个鲜活的生命。这个暑假,我就去了这个神奇又美丽的大海边。
这地方你如果没来过,那可是人生中的一大遗憾啊。哇,真美啊!我忍不住赞叹了一声。我的脚踩在松软的沙滩上,别提多舒服了!看,那蔚蓝色的大海,晴朗的天空,给人一种无限清凉的感觉;给人一种想去探索的感觉;给人一种无比舒适的感觉。大海上铺着一层层雪白的涟漪,再加上那金黄色的沙滩,简直是完美。
我穿着短短的泳裤,摇摇晃晃地跑向了大海,“哇,真凉快!”我沉浸在大海母亲的拥抱中,感到无比的凉爽。我全身放松,海浪把我一次次推向沙滩,我努力向前,向前,如白杨一样坚强不屈,我一步步艰难地前进着。终于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大海深处,因为我会游泳,所以不怕水,可以在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我潜下水,去观察那些美丽又神秘的小鱼。“哇!”我看到一群五彩斑斓的小鱼正在快活地游来游去,这是蝴蝶鱼!蝴蝶鱼的身体扁平,大多都呈橘黄色,非常美丽,尾鳍是灰色的,好像和那鲜艳的黄色较上了劲。我正聚精会神地观察蝴蝶鱼时,突然看见阳光底下,一大群沙丁鱼正在嬉戏玩耍,成千上万条沙丁鱼靠在一起,旋呀旋,形成了一股龙卷风,看起来是在举行一场惊天动地的大表演,其实不然,它们正在躲避天敌,它们用这种奇异的方式让敌人眼花缭乱,让敌人无法聚精会神地盯着一个猎物不放。这时,我感觉天快要黑了,该回家了,我想。因为我借助了浪的力量,所以游得很快。
到了沙滩,只听见爸爸妈妈在用力地大喊:“左智宇,你在哪里?”“爸爸妈妈!我在这!”我也高声回应道。“傻孩子,你跑到哪里去了?我们都心急如焚,你知道吗?”挨了批的我只好沉默不语。回宾馆时我意味深长地望了大海一眼,小声说:再见了,美丽的大海母亲,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