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2
爸爸和妈妈带我去海边玩。
美丽的大海
每天早上我们就趟着海水去吃饭,好玩儿极了!蓝蓝的天空,无边无际的大海,海水蔚蓝蔚蓝的,海边金黄色的沙滩,沙滩上有奇形怪状的小贝壳,沙滩旁边长了许许多多的椰子树。我静静的听着海浪 哗啦啦的打在脚上,沙滩上留下了一串串脚印,就像梦想世界一样!
天气凉快的时候,我和爸爸就穿着游泳衣下海游泳了。我兴奋地冲向大海,海浪非常的凶猛,一下子一个巨浪打来,就让我喝了好几口水,我这才知道海水是咸的。
我想要是能在海底深处建造一栋别墅该有多好呀!那样穿着游泳衣出门就可以游泳了,别墅旁边的花园里是各种各样的珊瑚和水草。我想着想着天已经黑了,美丽的晚霞姐姐把大海映的鲜红鲜红的,你 们要是不信,可以到海边去看一看,非常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