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10
有人说:海是美丽的摇篮,我们都喜欢海,可是我从来没亲自看到过风景美丽的大海。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星期天,爸爸下班回来对我说,暑假咱们家一起去青岛旅游吧!我非常高兴有如心花怒放,喜出望外。到了暑假,我们全家做了三天三夜的火车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大海了,我们先找了一家比较舒服的宾馆,把行李放下,那时已经九点半了,我想去欣赏半夜凉爽的海滩,可是爸爸说,已经这麽晚了,今天早点睡养好精神,接受快乐的明天,我早早的躺在床上,可我怎麽也睡不着,我还在惦记着那美丽的海滩。
到了第二天,我们一大早就起来了,我争着吵着去海滩,爸爸看着焦急的我,所以我们就去了海滩,虽然我们起了这麽早,但是海滩上早已人山人海,我站在海边上,近处的风轻柔不断,远处的风呼呼的,好像很不满意的狮子,在勃然大怒的吼着,我躺在沙滩上,非常柔软,好像沙子按摩师在帮你按摩着每一个穴位,不疼不痒,柔柔软软,好像在给你挠挠痒痒。
我们又去了青岛著名的海洋馆,还有非常大的动物园,这时已经到了回家的时候,我还是对大海依依不舍,等再有时间我一定还会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