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4
我想,有很多人都见过海,下面,就让我来描述一下变换各异的大海吧!
原本平静的海面上,突然刮起了一阵大风,“呼呼呼呼!”好似挣脱了缰绳的烈马!水花四处喷溅,冰凉的水花浸湿了人们的身体,在冰凉的海水面前那炎热的太阳也无能为力。
而连绵起伏的海,让人觉得自己已经融入了大海的怀抱,已经成为了大海里某个角落的鱼儿,正在拍打自己的尾部,正在围绕珊瑚做游戏,正在享受着大海那冰凉的海水,还在和身体鼓鼓的,身上长满了刺的鱼儿玩捉迷藏呢!
“扑通!”一个游客往海里人扔了一个吃完的方便面的盒子,盒子在海水里飘了一段时间,就像在海里,一只渔船在海里打鱼,不一会,盒子就沉入了海底,波涛汹涌的大海吞没了“渔夫的渔船”,就像一只饥饿的小鱼在吃人们给它们的食物,一会儿就没了踪影。
在大海平静的时候,好像一个正在熟睡中的娃娃一样的可爱,一样的安宁!时不时有一些鱼儿在水面上跳出,水花四溅,在被水花溅到了的海水上,有了一个小小的漩涡(其实是波纹)!
我爱那有时暴躁的大海!我爱那有时平静的海水!我爱那有数不清的鱼儿在水里游泳的大海!我爱大海!有像大海里的鱼儿那么多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