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的气势磅礴让人赞叹,西湖的美景让人拍手叫好,但我却喜欢家乡的大海。
大海是那么蓝,蓝到像是被天空染过;大海是那么大,大到看不到边;大海是那么清,清得像是一面镜子。
早晨涨潮时大海开始只是泛起波纹,像是老奶奶的皱纹。
渐渐,大海好像生气了,用海浪拍打着礁石,并出碎玉般的浪花美极了!让游客们赞不绝口。
中午,在太阳的照射下,大海波光粼粼。
夜晚,星月倒映在海面上,美极了。
我爱大海。
大海2
海,是无边无际的地下天空;海,是我们快乐嬉戏的地方便海,是忘记所有痛苦与烦恼的天堂。
大海
在国庆十一假期里,我们家去了北海银滩,领略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的风采。
银滩顾名思义它的沙子可是银灰色的历经四小时的飞机旅程,从杭州到达南宁,又历经四小时的汽车车程,从南宁到了银滩。虽然坐了很久的飞机和汽车,但是一想到银滩,我就会忘掉一切疲惫。一下车,我立即换好泳裤,带好泳镜,三步并两步地习速跑到海边。
到了海边,举目遥望,只见天空几朵白云,碧空如洗。金灿灿的海面波涛微荡漾,仿佛是大海金灿灿的头发。远处的轮船发出“隆隆”的声音,消失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之中。近处,一层层浪花卷起无数泥沙,发出“哗哗”的声音。仿佛大海在歌唱。
此时正是中午,太阳光芒四射,照射着海滩上的每一个角落。把脚伸进沙子里,沙子微微发热,非常温暖。
这里也可以抓螃蟹哦。在沙滩上,你可以看见沙滩有很多洞眼,洞眼旁边有许多白白小动物,那就是螃蟹,只要你一过去,它就会立马钻进洞里。你只要刨开洞,就可以看到它们。
时间飞快过去,太阳渐渐落下,夕阳催促着我们,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银滩,回到宾馆休息。
大海3
一个夏天的早晨,三只小螃蟹在海滩上在做早操,忽然下起了暴风雨。雨停了,三只小螃蟹看到了一座桥。一只小螃蟹说:“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彩虹吗?”另一只螃蟹说:“彩虹是什么?”第三只小螃蟹说:“彩虹是一座桥。瞧,彩虹是从海那边通往天空,所以大海那边是彩虹的家乡。”
下午,妈妈带着我到了大海边的海滩上,我看见一朵朵浪花飞快地朝我奔来。我问妈妈:“大海那边是不是浪花的故乡?”妈妈说:“大海那边的世界,等你长大后自己去探索。”
大海4
暑假时,爸爸、妈妈带我、姐姐和表弟一起去戏水,开了很久的车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先找一个安全又凉快的地方休息,坐在海边欣赏大海。湛蓝的大海激起白白的浪花,浪花一次一次涌向沙滩又溜回海里;就好像海是和蔼的妈妈,沙滩是小宝宝,海帮沙滩盖棉被,沙滩又把棉被踢到旁边,但海还是耐心的帮沙滩盖棉被,真是感人。
休息够了,我跟表弟一起戏水,戏水时,我听到海浪扑打着岩石,发出“哗啦!哗啦!”的声响,还闻到海水咸咸的味道,真是特别。我再去捡贝壳,我、表弟和姐姐捡到许多奇形怪状的贝壳,我还捡到一个跟人头一样大的贝壳呢!妈妈看到赶紧替我拍照留念,这真是一个美好的回忆。
黄昏时我坐在海边,觉得海就像一个爱漂亮的女生,在脸上抹上一层淡橘色的妆,披上一件星星小礼服,准备去参加舞会。出门时,浪花就像贝多芬的交响乐,欢送大海出门;天上的海鸟在叫,就像在保护大海一样,看到会让大海受到伤害的物品和人,就发出讯号,表示要注意一点,看有没有可疑人物。
时光飞逝,时间不早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美丽的大海,在回家途中,我还是一直想起在海边戏水的时光,希望下次还能再去戏水。
大海5
我日思夜想啊,可是上天就好像要和我作对似的,可不知什么原因,老天突然想通了。爸爸妈妈终于带我去那个地方了,那地方就是我们所说的大连。
那里街道整洁,交通顺畅,很少有交警和环卫工人,从来没有人把垃圾丢在街道上。这次妈妈领我来看海,我刚一看到海水就兴奋的不得了。我好像如鱼得水一样在大海里游泳。
那里湛蓝的海水与天和为一体,天上的白云有时像骏马,有时像绵羊,我认为那里是人类的天堂。
我们在玩水,那里沙滩松软,人踩在沙滩上觉得十分舒服,我们在海上嬉戏,玩耍,十分快乐。海面有时拍过来几个大浪,那才叫爽呢,我在大浪里喝了好几口海水,不过还很高兴,有人还在水上划小船呢。
在沙滩上让阳光沐浴着你的全身,浪花还能拍打你的脚丫,好像母亲在给你按摩,那个舒服劲真是妙不可言。
一阵微风吹来,拂过你的脸颊,使你心旷神怡。
那里有大海的清香,有大海的美丽,还有大海的心旷神怡。
我漫步在沙滩上,踩着松软的沙滩,闻着大海的清香。愉快的一天过去了,我们还要迎接在大连更美好的一天。啊!我觉得大连的海是类的天堂,人类有权去保护它,请你们不要破坏人类的天堂。
我爱这里的美丽,我爱这里的味道,更爱这里的景色。
大海6
海,是孕育生命的起始之地;海,是与天交相辉映的境界彼方;海,是人类探索的未知的奥秘。海,有他的性格,他有时喜,有时怒。他代表着无限的美好,又代表着来自迷惘深处的可怕。他是那么的神秘,以至于我们想对他了解的更深;他是那么的美丽,以至于我们对他无尽的向往;他是那么的壮阔,以至于我们对他无比的憧憬。啊,这无边无际的大海,你将驶向何处?有将止于哪里?
海,是充满艺术气息的欢快的身影。风轻轻地吹拂着海面,宛如丝绸般的柔滑。卷起的层层波浪,不时抚摸着白色的沙滩,一下又一下,在阳光下更显得金光璀璨,令人美不胜收。听,海在唱歌,波涛的翻卷声,冲击崖岸的撞击声,住在海里的动物也时不时跃出海面发出的拍击声,与海鸥、海鸟们的鸣叫相互起伏跌宕,一句接一句,一声接一声,俨然是一场空前绝后的盛世音乐会,令人流连忘返。看,在海上的人们,他们乘着海浪在海面上滑行,侧滑、跳滑、翻转等各种漂亮的动作一气呵成,滑板与海面机激起的浪花,仿佛是海尽情玩乐后的汗水,这难道不就是海与人们相交甚好的见证吗?海,在这愉快且有平静下露出了大大的笑脸。
海,是充满魔力与奇幻的魔法世界。各色各样的动物植物,五颜六色,光彩夺目,硬是使人看的眼花缭乱;闻,海的味道是青涩的,就好像初春含苞待放的花,他使人心旷神怡。看,海的颜色蔚蓝无际,一道道波纹一个疏一个密的传播宛如拨动的琴弦。海底的鱼儿在云朵的照映下仿佛置身于天空翔游,珊瑚、海马等奇异的生物在海底举办了壮观的展览会,叫人叹为观止。
海,又是充满危险与死亡气息的深暗。他的怒火足以将整个世界淹没,他的力量令人恐惧不已。阴霾的天空犹如他阴暗的脸庞,黑沉沉的海水犹如他势不可挡的怒气,高潮迭起的的海水就像他愤怒的话语吞噬一切的生灵。冰冷刺骨的海水、十几丈高的海浪、隐藏在海中的暗礁都是最冷酷的杀手。过往的船只、在嬉戏游玩的动物都被海的强大的力量带进的海的深处,再也回不去。
海,是一个还未被人们完全知晓的神秘世界。啊,请让我用那弱小的手去触碰你那隐藏最深的秘密吧!
大海7
啊!大海是那么美丽,有时温顺和蔼,有时神秘莫测!
清晨,大海上飘着一层薄薄的雾。这时的大海像小姑娘一样温顺,她有着变化多端的心理,她的心理总是让人摸不透。早起来捕鱼的渔夫们在雾中若隐若现,使不知道的人们联想翩翩。这时的大海是温柔的。软软的沙滩上有许多人在看风景、玩耍。脚踩在沙滩上软绵绵的,有时脚丫还会有点痒,这是小虾在做怪。
中午,在太阳的照射下大海波光粼粼。她又像一位贵妇人,这波光不就是她的装饰吗?她在这时和蔼得像一位妈妈,小鱼就是宝宝,在她的怀抱中玩耍。看!小虾成群结队地来了,它们个个举着大钳子,身穿战袍,在向人们示*!太阳晒得沙滩滚烫滚烫的,这时走在沙滩上,脚下有种烤火般的温暖。这时,海滩上会有许多色彩斑斓的贝壳,活泼可爱的小螃蟹。
下午,太阳就不再那么热了,一阵阵清风袭来,使人神清气爽。下午有时会刮起阵阵微风,这时大海会出现一圈圈波纹。小鱼和小虾在一块儿玩耍、嬉戏。海滩上会有一串串脚印,这是中午留下的。
啊!大海!你是多么的神秘呀!我希望你永远这样,我喜欢你这样!
大海8
我爱长江,我爱漓江,我爱大山,我更爱大海。
早上七点半,太阳从东边升起,一束束金灿灿的阳光照在水面上。人们来到了海边,有的在海滩上散步,有的小朋友跟着大人在游泳,还有的大人在海滩上打排球……一阵阵海风轻轻地拂过脸颊,带着淡淡的咸味,清新又凉爽。大海为我们送来了各种各样精美的贝壳,人们纷纷走过去,好像被贝壳吸引住了。人们弯下腰捡贝壳,他们身后留下了一串串大大小小的脚印。
中午,有的在海边吃东西,有的在晒太阳……金色的沙滩上,散落着五光十色的贝壳,有长的,有圆的,有扁的,奇形怪状。像镶嵌在软软的锦缎上一样,过了一会儿,海上涨潮了,涨潮了,人们往远处跑,等潮退了,人们才慢慢地走了过来。
晚上,人们回家吃饭了。路灯照在海面上,海面上金光闪闪。有的人在海景房里吃着烛光晚餐呢!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像一只只眼睛在眨。海风越来越大。海里的鱼儿、小虾……在海面上跳来跳去,月亮发出美丽的光芒。人们在房子里看夜里的海景,就像走进童话般的世界里。
我爱美丽的大海!
大海9
海,多么开朗,多么纯洁!今天,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早晨,开朗的大海在大声笑——“哗啦啦……”哦!原来它在哪儿和小朋友一起玩耍,玩得多开心呀! 中午,顽皮的大海在跳橡皮筋——瞧,时起时伏,跳得多起劲哟,好快活的大海! 傍晚,沉思的大海在做家庭作业——“沙、沙沙沙”,一天的玩耍让它释放了烦恼和忧愁,现在可以静下心来干点儿正经事啦! 深夜,它香甜地睡着了。听,它在打呼噜呢——“呼……哗……呼……”哟,你看,一会儿踢踢腿,一会儿伸伸手,连睡觉也不老实,可能梦中还想着怎样和小伙伴们耍赖吧! 大海,无拘无束,自由自在;大海心胸宽阔,责任性强;大海,活泼开朗,生机勃勃;大海,我好喜欢你啊!
大海10
小时候,听爸爸说他的故乡是一片大海,大海中有一个青色的小岛,所以叫青岛。于是,这个假期,我们一家便来到了青岛。
经过两个小时的长途旅行,我们终于到达了终点。我的叔叔跟娘娘,还有我那可爱的妹妹把我们接到了他们家。下午便决定到大海边去玩一玩,看一看。
度过了漫长的上午,迎来了愉快的下午。我们来到了海边。这里空气清新,阳光明媚。我想:“如果谁在海边有一栋房子,他站在阳台上看风景,这是,海浪拍打着海岸,浪花溅到了他家的阳台上。同时,一条新鲜的鱼也落了他家的阳台上,每天都是这样,所以,他们家不缺鱼吃了。”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叔叔、娘娘、奶奶、和妹妹,他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也笑了。我又跑到岸边,潮起潮落,海浪正在翻滚,我慢慢的走过去,脚下的沙子柔软的像海绵。我走来走去,不对,沙子底下有东西在动,我把沙子弄起来,原来是贝壳呀。于是我又开始捡贝壳,我把弄起来的贝壳放到旁边,一个、两个、三个。不对,我明明弄了七个贝壳,怎么只有三个了呢?难道他们逃跑了?我把三个贝壳放在沙子上,贝壳竟跑到沙子里去了。我又奋力的挖土,把它们七个都找回来了,还让妈妈保管。我又发现了一个小东西-------小螃蟹,它还没有我的大拇指大,肉色的皮肤,十分可爱。我在海滩上玩耍,也累了,找块石头坐下了。“啪”我从石头上滑了下来,原来这块石头有青苔,所以才么滑的。幸好沙子是软的,不然今天晚上我要趴着睡觉了。我又找了块石头坐下,看着大海,真是无边无际。不知不觉,一下午过去了,我们回家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大海,有翻滚的浪花、美丽的贝壳、可爱的小螃蟹,真是美极了。海岸是这么的美,海里会不会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