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走进校园,就仿佛走进了美丽的仙境,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知识。你是不是很好奇我们学校是什么样的?让我告诉你们吧!有大操场,小操场、教室……
走进校门前可以看到四个字,就是“北大附中”。还可以看到一排排大树,像一位位士兵。春天,树叶绿油油的;夏天,树叶茂密,为我们挡太阳。往里面走,可以看一朵朵美丽的小花,下雨时花朵在雨里频频点头,对着我们笑。它们有时很害羞,有时很自信,似乎在说:“你好吗?我很好。”再往里面走一点,可以看到一根根竹子,像一支支又直又细的毛笔。
走过林荫道,一块大石头映入眼帘,没错,想去我的教室就要往大石头的方向走,走一会还可以看到放奖杯的地方。一看到我们学校的奖杯,我就感觉到很骄傲、自豪。往前面走一点,可以看到鸡蛋花树,再往前走就到教室楼了。教学楼有五层,我的教室在三楼。每天,我和我的同学们在教室里读书、画画,尽情学习知识。
每个星期一,我们要在大操场升国旗。上体育课时,操场上可热闹了,有的人踢足球,有的人打篮球,有的人跳绳……我们在操场上锻炼,非常开心。
这就是我美丽的学校,我喜欢我的学校。我在学校里学到了很多知识和道理,而且交了很多朋友,他们都非常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