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3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那里有五颜六色的小花,碧绿碧绿的小草,还有一棵棵像撑开的绿绒大伞的榕树。那里既是我们学习又是我们快乐成长的好地方。
操场给我留下了很多的欢乐。那里有一条又长又弯的跑道,火红火红的,像铺了一块长长的地毯。跑道中间有两个宽阔的足球场,每当上足球课的时候,这里就成了同学们的乐园,他们奔跑的身影闪烁着快乐的光华,专注的神情浓缩着无畏的精神。操场的周围有高高的大树,树底下还有各种各样的小花。春天,小花怒放,树木抽出嫩绿的枝条,到处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夏天,太阳像个大火轮,炙烤着大地,这时候这些树可帮了我们一个大忙,我们可以在这乘凉、嬉戏呢!
大厅的左右两边的风景就更迷人了。左边是植物园,那里的桂花香漂满我们整个校园,很多时候我都会闭目深呼吸,享受着这沁人心肺的空气。植物园里还有风向仪、地球仪等,它们的到来,让我开拓了视野。再看右边的生物园,那小鹿一家相处得多融恰!斑马、熊猫长得可壮了!“嘟噜噜,嘟噜噜”是哪里传来的声音?哦!原来是假山下面的鱼儿们正在嬉戏呢!它们时而跃出水面,时而露出嘴巴吐几串泡泡,时而潜入水底翻几个身。它们玩得可开心了!
我们的校园真美,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