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4
我们学校与许多美丽的地方,虽然它没有其他学校好,但是也有一个小操场,体育器材室,几棵老树和几座平房。下面就让我带大家参观参观吧。
一进学校大门就能看见一座四层的楼房,上面写着几个红字:教学楼。办公楼和教学楼都在这里,办公楼在中间,两边是教学楼。也就是说这里是我们上课、老师办公的地方。校园东边,有一个大厕所,前面还有几棵柳树,那四棵柳树在春天迎着微风,柳条翩翩起舞,真像诗中所说“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校园的西面,有几块写粉笔字的黑板,每天早上,那一块儿是最热闹的、人最多的地方。那一块儿也是二二班下课时的游乐场,有的在那扔沙包,有的在那跳绳,还有的在那玩踢脚板。校园南面,是校门口,门口的左边是保安室。保安室也可以说是小卖部,每个课间,总会有人到那里买东西。还有些老顾客见到保安还会问:“今天又有什么新食品?”
校园的北面,是个小操场。操场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每到上体育课,我就心跳加速,很激动。等到下课铃响,我总会恋恋不舍的离去。操场也从最早的土操场变成水泥操场,再从水泥操场变成塑胶跑道和塑胶草坪。
我最喜欢冬季里的学校,下雪时雪花纷纷飘落下来,犹如一朵朵白色的花。不一会儿,地面上犹如铺上一面雪白无暇的地毯,真不忍心破坏了这场景。下课了,同学们蜂拥而上,沉寂的校园瞬间变得热闹起来,同学们你追我打,当我抓起一把雪的时候,整只手都被那种冰凉的感觉渗透了。慢慢地,雪融化了,校园又恢复了原样。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