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高原,美丽的校园。林木不断,茶树连绵……”我们的校园就如同校歌歌词所写得那样,十分贴切。
站在操场中央,放眼望去,校园里,百花盛开,不论杜鹃、牡丹还是樱花,都像极了选美小姐,展开笑颜,摆出一个抢眼的Pose!一旁的大树也不甘示弱,张大手臂展现自己的体魄,有的则似乎想把我们拥进怀里一般。万紫千红中,当然少不了小草的点缀。可别小看他那副弱不禁风的样子,要不是因为有他,才能使校园显得更有生机!
在学校,最著名的景点大概就是“耕心楼”和“校史馆”了。耕心楼是中年级学生上课的地方及专科教室,而校史馆是专门收藏及纪录校园历史专用的。这两栋大楼建造的时间并不相同,但为了让它看起来只有一栋,因此刻意用相同颜色的磁砖,将两栋楼盖在一起。那里成了贵宾参访校园一定会参观的景点。
偶尔,晃晃校园,静下心来看看四周,能发现就算是极微小的地方,也有美丽之处。暂时停止手边的工作、放下内心的忧虑,带着愉快的心情漫步在校园,欣赏校园风景,用心体会大自然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