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5
说起校园,应该说说我们的智慧校园。为什么说是:,智慧校园呢!因为我们校园的人,很机智,不打不闹,还很美丽。
春天,如同春姑娘下凡,来到我们的校园,校园的的蔷薇花开了,长出了红红的花朵,以前像一个小孩子的小树,长成了参天大树。同学们在树荫下竖蜻蜓,跳绳,踢足球,玩儿的可开心了。我们春天的智慧校园是生机勃勃的。是宁静又美丽的。
夏天,校园里的树木的枝茂更加茂盛了。蝉儿在树上叫个不停,好像再说:“热死啦!热死啦!!”成群的小蜜蜂在花丛中勤劳的采蜜呢。蝴蝶在夏天的树上不停地飞舞着。好像是秋天的红叶在天空中飘来飘去。我们夏天的校园是阳光四射。
秋天,树上的叶子都变黄了,飘飘洒洒的落下来。蜜蜂和蝴蝶很少见,许多花儿都凋谢了,但是菊花开的正旺,各色绽放的菊花给这萧瑟的秋天里的校园带来了几分生机与活力。
冬天,树上的叶子都掉光了,整个校园里好像铺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变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课间,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跑出教室,欣赏着雪白的世界。同学们在欢呼中钟打雪球,滚雪球,堆雪人玩儿。玩儿的不亦乐乎。
我们的校园,还有很多规矩,就要带红领巾,不戴就会扣一分,不能打闹,如果打闹了,就扣十分,要刷卡,不刷卡就不能进校,周一升国旗,如果迟到了就扣一分。等等,大家还要跑步,学习,所以我说是智慧校园。
在教室里,老师打开空调,让我们躲避昆虫的叮咬。老师用自己的青春教会了我们怎么做人。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让我们心胸更加广阔。老师给了我们成长与智慧。校园给了我们环境与居住的地方。是做智慧的校园,给了我们一切。我爱我们在智慧校园里的一点一滴。我爱我的校园,我会永远的珍惜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