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10
正当一些路人在大声赞叹这栋建筑时,我走了进去,这,就是我的新校园。
瞧,那有着民国风格有气势如虹的体育馆。里面有许多设备,如果下雨了话,就可以到里面去上,多方便啊!
再让我给大家介绍介绍别的,教学楼不必多说,就是大家学习的地方。综合楼就是上音乐课、科学课等等兴趣课的地方,我特别喜欢呢。阶梯教室和食堂楼大家应该都知道吧。报告厅,我从来没有听过的名词。我进去才知道,原来是学校自己的电影院,有600多座。最后给大家介绍一下行政办公楼,其实就是校长或者主任之类的办公的地方。当然,在学校中心还有一座雕塑,如果你想知道是什么样的话,就自己去看看吧。
你应该会想:既然这么豪华,应该用了很多钱吧。对!没错,市政府投资了1.2亿。相当于现在的八一小学+八一中学x3的大小。这里的一砖一瓦都是青灰色的,都是工人叔叔的心血。所以我们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这就是我的新校园,有着童话般的梦幻,有着上世纪初的典雅风格,还有着历史的厚重感和现代的气息。心动不如行动,你也来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