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9
冬婆婆踏着沉重的脚步慢慢的,向远方走去,渐渐消失了。春姑娘穿着带有花边的裙子,一声不响地来到了,现在就让我带你们去瞧一瞧吧!
我们的学校可美啦!刚走进我们的学校,你就会看见校标,下面铺满了紫红色的大理岩。上面有蓝色的螺旋,现在上面还装饰了许多美丽的书法。我想,它的意思应该是在这个学校读书的孩子,知识会向“螺旋”一样,学的越来越多。中间有三个白色的大三角板,意思就是会有无穷无尽的知识。最上面有一个银色的地球,边上还有一颗人造卫星绕着地球,表示暨小学于胸怀理想,面向整个世界,不断创新。
我们的校园可好啦!刚走进校园,往右走,你就会看见一个小花园。小花园的周围有许多黄杨木,通往四三班的是一个个站的笔直的“战士”。
春姑娘来到我们的校园。刚走进暨阳小学的“客厅”。它是由七个小花园组成的,要说我最喜欢哪一个,嗯,我都喜欢!其中,一个花坛有好几棵白玉兰。远看一朵朵白玉兰,它像许多盛开的白莲。我仔细观察了一会儿,发现白玉兰有六片花瓣呢,中间还有黄色的花蕊,美丽极了!
一个花坛种了含笑。这含笑都还只是含苞欲放。含笑的外表:圆圆的,绿绿的。但是如果你仔细去看,就会发现外面有一层毛茸茸的东西。我想再过两三个星期它们就会开了吧!
还有一个花坛是种海棠花的,那是一串串粉红色的“铃铛”,它们争先恐后的挂满枝头。我想,它们在晚上应该会响吧!上面有一根细细地茎,下面是一个圆的粉红的。啊!那里还有一只鸟巢呢!我想应该是小鸟也被它的美丽吸引了吧!
最后一个花坛里有许多的樱花树,一朵朵樱花开满枝头,一串又一串,让人看了就手痒,真想摘一些!
Look,这就是我们的校园,OK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