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8
每天早晨,我都会背着书包踏进黄山实验小学的大门,开始我一天快乐的生活。
一进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迎风飘扬的的五星红旗。笔直的旗杆像一位巨人,挺立在综合楼前面,每天检阅着我们这些进入校园的小学生。每当我走进校园时,都会不由自主的望向红旗,心里便产生了一种自豪感。
旗杆的两侧,有六个巨大的喷泉。它们就像大海里的鲸鱼一样,喷射着快乐的水花。偶尔会有几个调皮的小男孩,在喷泉下嬉戏打闹,一不小心 溅了一身的水。你看他们那表情,就像是在说:“哎呀,真凉爽呀!”
对于爱运动的我来说,操场是我最感兴趣的地方。来到这干净整洁的塑胶场地,我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上奔驰。
咦?那边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循着声音一路走去,就来到了我们四学区的教室。同学们笔直的坐在座位上,端着书本,读得可认真了!偶尔有一两个开小差的同学抬起头来东张西望,可是看到周围的同学读得那么入神,他们又继续读起来。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美丽的校园,我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