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2
哈哈!朝师附小是一座美丽的学校。我在这里学习,我在这里游戏,我在这里生活。这里充满了欢乐,我们这些小苗在这片沃土里茁壮成长。我感到十分自豪!
我的校园
进校门往左拐,就能看见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还没到呢,就能闻见清香的气味。走近一闻,月季花香极了,花瓣层层叠叠,都数不过来。风一刮,叶子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下课了,我们在花坛边聊天、做游戏、讲故事。这里还招来许多小鸟,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仿佛也在和我们一起讲故事呢。花坛里有红彤彤的玫瑰,紫莹莹的牵牛花,黄灿灿的向日葵等等。春天,月季花渐渐地发芽了。夏天,长出了一朵朵红的、紫的、黄的月季花。秋天,月季花的香味真让我怀念,清香清香的,风一吹,摇着小脑袋,好像在欢迎我。冬天下着雪,月季花虽然不见了,但它的枝上落满了洁白的雪,漂亮极了。说它漂亮,一点也不过分,每次下课,我都会走到花坛旁边欣赏月季花枝的另一种美。
花坛的右边是美丽的阅览室。阅览室非常大,阅览时,明亮的灯光照得宽大的阅览室非常明亮。站在阅览室里,可以看见整齐的图书,那里书可多了,同学们最喜欢看的书是《加菲猫》。下课了,我经常去阅览室阅读,那里有许多座位,座位也很整齐。四面墙壁上刻着精美的图案,有科学的,有童话的,还有地理的。我最喜欢的书是《爱心树》,书非常小,但是它教给了我很多道理。而且,正好一个课间就可以看完。
哈哈,这就是我的母校朝师附小,多与众不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