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3
学校的教学楼,高大挺拔,如一位强壮的巨人;学校的花朵,清香四溢,如一位位美丽多姿的仙女;学校的草坪,平平坦坦,如一块绿地毯。哦,学校,我的另一位母亲!
站在学校门口,一个充满艺术性的塑像就映入我的眼帘——我们学校的校徽,在教学楼前的花坛中间十分引人注目。走进校门,在通往教学楼每个教室墙上都镶嵌着我们伟大的先烈的壁画。时刻提醒同学们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高大的教学楼、美丽的花坛、宽阔的操场……校园里无一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当然我最喜欢的是那通往教学楼的两排大杨树,他们高大挺拔像那威猛的士兵一样矗立在那。到了夏天杨树的叶子全都变绿了,清新一口全是大自然的味道;到了秋天,调皮的叶子穿上了金黄色的衣裳落在宽阔的校园路上铺成了金黄色的地毯;而到了冬天叶子就叹息的落下,大杨树上光秃秃的枝叶被大雪白雪皑皑的覆盖住了。到了春天又是一片美丽的风景。
每天的清晨操场更是那样的宁静,空气是那么的清新,真让人心旷神怡。走进操场,空气里蕴含着湿润的泥土的气息,花坛上的叶子滚动着晶莹的露珠,如同一颗颗发亮的宝石。小鸟在枝头唱出了清脆的歌曲。这时,同学们有的在打扫操场,有的在大声朗读着课文……
校园里有篮球场,男孩子们下课了就在一块儿帅气地打着篮球,当然还有两条横竖这儿的两条单杠,有的女生们在做引体向上有的在跳皮筋还有的在教学楼上注视远方。教室里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铿锵有力,读出了书中的情感。
美丽的校园,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它是一个个音符,串联起我童年的梦想;它是一只有魔法的大雁,带我领略大自然的美妙;它是我快乐的源泉,同样也使我学到许多知识。这就是我的校园,让我们在这欢乐的校园里快乐的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