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望去,看到好似大阶梯的建筑物,这个建筑物从上空来看是一个“上”字,没错!那就是我们的学校。
走进校园,首先看到的是一大片的集合广场,这里真的可以容下我们全校的人哦!这也因为我们学校人少,所以才容得下。再往里面一点,一整片绿油油的草地,还有一些小石子、木板、小花做点缀,形成了一个中庭花园,中庭花园里还有一座小木桥,访来到森林中的小花园,旁边甚至还有木桌、木椅,可以在那边野餐或是阅读书籍,真是一个放松的好地方。进入操场,总是会想起运动会时那此起彼落的加油声,运动时,看那一望无际的天空,傍晚,看那美丽的彩虹桥在闪烁着,真是一大享受。进入教学区,朗朗的读书声在耳中来回穿梭,有时还会有老师们教育的声音,甚至会看到有些同学已经呼呼大睡,不省人事了,下课钟声一响,同学们所有的疲惫都消失了,精神马上苏醒过来,都迫不及待得想逃离这一间一间的牢房。
每当放学,就好像看到一颗颗的橘子成群结队的延着队伍前进,因为我们的外套是橘色的,所以一看就知道是哪所学校了。我们的学校看似简单却不平凡,虽然是个小学校,但团结终究力量大,在小学校里终究还是可以做到跟学校一样的好,甚至更好,我们拥有比别人广阔的草皮;拥有比别人优美的风景;拥有比别人舒适的环境,老是跟同学们的感情就像家人一样呢!
我喜欢我们学校,因为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着窗外,眺望着远方,心情就会好了起来;因为读书读累了的时候,到中庭花园走一走就会解放了许多;因为下课想运动的时候,到操场跑跑步、打打球,让身体健康,这就是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