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4
阳光明媚,书声朗朗,校园里有智慧、有朝气、有单纯,这就是我们的智慧校园。
早晨,同学们朝气洋洋、书声朗朗,整个校园被晨读的声音环绕在身旁,晨读声不绝于耳,让我们奋发图强;偶尔有几个同学在抠手,却被读书声感染,又认真晨读,这就是晨读中的智慧校园。中午和下午,所有同学无精打彩,老师却有招:一上课,同学们马上精神起来,积极举手发言、认真学习内容;这时,三小又变成了智慧的校园。放学时,我们排好路队,一声不吭,也不打闹地回家了,校园里依旧残留着智慧的气息,散落在校园各各角落,直到被一花一草吸收完,让校园添了一股清新的味道。
校园是老师和同学共用的,老师的智慧让校园变得更加精彩,国庆节歌咏比赛丶周一升旗仪式和最近上的法治课都源于老师们的用心,莎士比亚说过:“推陈出新,是我的无上决窍”。校园在老师的努力下逐渐发扬光大,同学们的智慧让校园变得更加美丽,我们认真学习、天天向上;在此,我们还保持环境,老师和学生们的努力让校园在大家眼里,印象达到顶端。
智慧校园让我们受益无穷,让我们一起保护它,保护我们学习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