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9
时光匆匆,光阴似箭, 我从一年级到六年级,转眼就5年多年了。在这5年多的岁月里,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能够独立思考、积极进取的好学生。更主要的是,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我对我们学校的感情更深了,更浓了。
我们的学校美丽、和谐,像一个童话里的城堡。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我常常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于形容的惬意,轻轻的朗读课文。在优美的环境里,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让我充满着对知识的渴望。那种收获知识时的喜悦,更成为一种激励我进取的力量。被阳光照得闪亮的窗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多么像一组组跳跃的音符,奏出了我们跨世纪一代的心声。诚实勇敢活泼团结、爱国勤学文明团结,成为我们二完小每一个学生的追求。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甲型H1N1流感时期,我们学校同全国各地一样,不论领导、老师和全体同学,都能统一认识,团结合作,这就更增加了我们对学校的了解,对学校的热爱。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爱护,同学之间亲如兄弟姐妹,这一切都感动着我,温暖着我,使我对学校产生了一份特殊的浓浓的感情。
我们的学校是全国文明示范基地。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碧绿的草坪,我更爱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的基础。同学们,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让我们刻苦勤奋,开拓进取,把在二完小的成长岁月变成我们生生世世永难忘怀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