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3
我的学校名叫建军路小学,校园里到处充满了生机:春天,万物苏醒、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树木抽出了新的嫩叶,小草弟弟换上了新的服装,还不停地探出头,好奇地张望着这奇妙的大自然。
夏天,绿树如荫我们在高大的松树下玩耍、乘凉 。 秋天,我们在操场上体育课,感受到了秋风的凉爽和宜人。冬天,虽然气温寒气逼人,但是我们还是坚持每天锻炼身体,校园里处处可见到大家顽强奋斗的身影。
在校园里,你还可以看到那些学生那股永不服输的精神。在这校园里,文明礼仪随处可见。清晨,学校门口师生互相问好。课间,只要看到地面有纸屑,不管是谁都会主动把纸屑捡起来。如果,有人摔倒了,在他旁边的同学会赶紧把他扶起来。在这里,我学到了无穷无尽的知识与本领。特别是这辽阔无边的知识海洋,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我喜爱这个充满生机,给我带来快乐,育我早日成人的学校。我爱我的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