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10
我的学校座落在武进高新区管委会旁,它有一个响亮而又美丽的名字,叫“清英外国语学校”。
进入学校,首先映入我们眼前的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我们在那儿嬉戏、玩耍,空中回荡着我们铜铃般的笑声。往前走,那红白相间的楼房就是我们的教学楼。我们就是在那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感恩,领悟到了做人的道理。瞧,那一幢幢高大的楼房就是我们的宿舍,睡在粉红的小床上别提有多舒服了。里面的一幢黄白相间的房子是我们的食堂。每天,我们都可以在那里吃到营养丰富的菜肴,所以,我们的身体越来越棒。学校最亮丽的风景线就是我们的8位外教,他们每天教我们英语、唱歌、画画,国际班的英语教学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我们学校的每个小朋友都会跳宫廷舞、吹葫芦丝。
我们的学校够“牛”的吧!我爱我们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