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4
我就读于**小学,我们的校园很美丽,我带你一起去看看吧。
我们学校位于**,坐西朝东,占地总面积约八千四百平方米。走进学校大门口,一条长十来米、不算宽的小甬路展现在眼前。几棵高大的柳树在小路两旁挺立着,一阵风吹过,柳枝来回摇摆,我想可能是春姑娘给柳树梳理了一下头发,而柳树想要用自己的翩翩舞姿来表示感谢吧。甬路尽头一面影壁沉静的挺立着,影壁上一副对联赫然映入了眼帘——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这面影壁以沉静地诉说在勉励着我们要以勤苦的精神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在求学的路上攀登。影壁前面是一个半圆形的大花坛。鲜花盛开的时节,花坛里的花争妍斗艳,美不胜收;芳香扑鼻,沁人肺腑。花坛两旁的龙爪槐撑着自己的小伞盖儿,想要随时为花坛遮风挡雨;它们又像两个卫兵在忠实的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花坛的东北方向是我们学校的诗林。所谓“诗林”其实就是一小片树林。春天,这里的法桐树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儿,它们就像是一个个的小精灵,探着小脑袋在好奇地张望这个美丽的世界。当叶子长得茂密起来的时候,各种鸟儿在树枝间欢快地跳跃、啁啾,歌唱美丽的春光。秋天,叶子变黄了,一片一片地打着旋飘落,看上去就像一只只漂亮的花蝴蝶在轻轻飞舞。小树林北边和东边的墙壁上写满了我们小学课本上的诗词。课外活动的时候,我们常常在诗林里背书、唱歌、做游戏、念着墙上的诗词在树林里漫步。这里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
绕过影壁往西走,左边是我们学校平整而宽阔的操场,操场最东边是车棚和一小片安装了健身器材,用来自由活动的沙地。右边是充满了书香气息的教学楼,尽头是一小片菜地。
这就是我的学校。校园里不仅飘荡着琅琅书声,而且飘荡着阵阵花香。这里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到处充满了书香之气。我爱美丽的校园,我会用自己的双手把它建设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