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学校2
秋姑娘悄悄地进入了我们的校园,使用着她那神奇的画笔,把我的校园变得更美丽,更迷人。
我爱我的学校
迈进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榕树。榕树的叶子经过秋姑娘的一番修剪,有一些已经黄了,一阵凉爽的秋风吹来,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有的像小鸟一样飞翔,还有的像飞碟一样打着旋,榕树下面是一个很大的菜坪,在往前走,那就是一个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蓝天下飘着,这棵榕树就好像一个不分昼夜的守护着我们这美丽的学校。再往前是一个小树林,走进去仿佛自己是里面的一朵小花,树的叶子互相交叉美得像亭亭玉立的少女互相谈话。校园更迷人的要数小花园了。一进小花园似乎到了植物世界。铺在地上的小路周围的米兰花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在小路旁有许多的植物,有灯笼花,妩媚多姿的垂柳,就像节日的礼花真是千姿百态。我俯下身子,凑近花丛闻了又闻,还有的是两座教学楼,每当上课的时候,校园里充满了读书声,小鸟们醒了,和这“歌声”一起跳舞。秋天姑娘把这些动物们画的栩栩如生。
啊!秋天的校园弃满生机,弃满乐趣,弃满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