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气息9
一阵凉风,秋天的脚步近了,到处都是秋姑娘迷人的气息。
田野里热闹起来了,沉甸甸的稻子弯下了腰身,礼貌的欢迎秋姑娘的到来;金黄色的麦穗个个昂首挺胸,排着整齐的队伍。秋风吹来,他们随风摇摆,发出刷刷刷的声音,诉说着丰收的喜悦。
果园里也变得更加五彩缤纷!看,那柿子一见到秋姑娘就害羞的涨红了脸庞;石榴乐的咧开了嘴,露出了一排排红红的牙齿。一个个金黄的桔子挂在树上,像穿着裙子的公主,纷纷向秋姑娘点头示意,争先恐后的说:“我最甜了,先摘我吧”;葡萄架上一串串晶莹的葡萄,绿得像翡翠,紫得像玛瑙,在灿烂的阳光照耀下,透出淡雅的光芒,美丽极了!
公园里更是秋色宜人。枫叶染红了原本满目的新绿,一片片、一簇簇的红叶看上去就像天边的晚霞,把大地都映红了。一阵风吹过,一片枫叶脱离了大树的怀抱,在空中轻轻的飘动,犹如一只蝴蝶在翩翩起舞。花坛里,一盆盆菊花争奇斗艳,五彩斑斓,美不胜收!
我爱这秋天,我爱这迷人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