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气息6
秋天来了,蔬果成熟了;秋天来了,向日葵结出了瓜子;秋天来了,天气越来越冷了。
秋天的天空大多数时候是瓦蓝瓦蓝的,像大海似的,也像是一大片蓝玉;而大海是一块翡翠,远远地看,天空和大海像是连在一块的,翡翠和蓝玉和壁,蔚为壮观。有时候,天空中还飘着几朵可爱的白云。
秋天的树木跟大地姐姐一样,换上了金黄色的新衣服。有一棵小树,试了一下去年的衣裳,小了,它又试了几次,都不行,最后才换上了一套很漂亮的新衣服。
小草妹妹梳着她那碧绿的长发,她一看是初秋了,她急忙赶到理发店,把头发染成了金黄色。
很多人都以为秋天没有气息,这是错误的。
秋的气息早已弥漫在我们身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