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气息8
美丽的春天在樱花的香气中随枝飘落,炎炎的夏日在夏艳灿热的光芒中流逝,而秋天也随着时光的运转来到了眼前,它舞动着一身迷人的秋风,带来了秋天独特的香气,这是属于秋天的幸福气息。
秋天的味道是月圆人团圆的味道。时值中秋,离乡的游子纷纷回到家乡团圆,“烤肉”成了“国民运动”。那袅袅轻烟在家家户户的门口飘出阵阵扑鼻的香气,也飘出一家人幸福的味道。今年秋天,中秋夜,我们一家亲朋好友也从各地赶回家乡过节,欢聚在海滨公园——享受海风徐徐,享受烤肉和团聚的乐趣,我和表弟在草地上奔跑、追逐,轻柔的微风拂面而过,彷佛在我们的耳边唱起轻柔的音乐,那一晚虽然没吃多少烤肉,但我觉得心里好满足、好满足啊!
秋天的味道是幸福的味道。今年的秋天是我在小学的最后一个秋季,我特别珍惜这段甜美的秋光。老师特别为我们办了一场中秋晚会,在各个热心家长的推波助澜下,这个晚会热闹滚滚揭开了晚宴的序幕。自然教室里摆着各式的糕点、水果等着我们的大快朵颐,令人垂涎三尺的鸡尾酒与水果茶在一旁闪动诱人的光芒,我们边享受着各式的“酒菜”,边咀嚼着这迷人的香味、气氛。接着登场的寻宝游戏,让我们在黑暗的校园中,探索着那未知的惊喜!在这样飒爽的秋日,这样的迷人的中秋月夜,你知道吗?我闻到一股最美的香气。
现在秋光已走过了一半,我更要好好珍惜这秋高气爽的一季,让它过得很非凡、很有意义。嗯!深深的再吸一口清甜,秋天的味道真是独树一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