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气息2
秋为大家捧出餐饮实在丰盛。你看那些秋天的食物呀,什么白菜萝卜、大葱,什么苹果鸭梨橘子,真是应有尽有。
秋天的气息
白菜和大葱是秋菜的代表。我非常喜欢吃白菜尤其是涮火锅那种,因为那样吃会感觉到一丝丝甜味,而葱我只喜欢吃用它做的咸菜,有点辣,味道不错。
萝卜也很好吃,用来炖牛肉会软软的,滑滑的。而生吃完全是两种味道。生的萝卜很脆,是有点儿水灵灵的感觉,汁是甜的,我很喜欢。
胡萝卜富含维生素ABC,营养价值很高,胡萝卜生吃或炒都很脆,生吃更甜,但是我却不喜欢。
苹果有面的也有脆的,但我只喜欢脆脆的,我知道水果大都是甜的,但如何甜却也不同。像苹果,它是一味的甘甜,决无它味。
橘子是水灵灵的那种甜,有的有些酸,但总之味道鲜美,是秋天最水的水果。
葡萄也是酸甜的,我最喜欢它那玛瑙般的果实在我舌间爬行,真不错!
一杯茶放在我面前,淡淡的黄,是菊花茶呀,一喝满口清香,回味无穷呀!
秋带给我的不仅是舞会、音乐会,还有宴席,我可是收获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