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凉凉的风吹来,落叶随风飘落,染色了沉静的大地;枫红,赶走了炙热难耐的酷暑,带来凉爽宜人的秋天。
秋天,是一个读书的好季节,舒服的温度,不像夏天的炎热,也不若冬天的严寒,就像有一只小猫窝在脚边陪伴着我,让我更喜欢在秋天阅读。
秋天,也是个想读的季节,看着又圆又大的月亮,吃着好吃的月饼及柚子,让我不禁升起一股浓浓的思乡味。
秋天,还是我最喜欢的螃蟹盛产的季节,肥美的螃蟹总让我想起爷爷吃蟹的情景,让我回味起在爷爷家过寒、暑假的快乐童年。
秋天,秋高气爽的天气,让我们喜欢在假日的午后与家人一同运动、游玩,不管是在何处,都让我们很享受秋天舒适宜人的好天气。
秋天真是一个好季节!可以享受团聚的快乐,也可以姿意的读书,还可以吃美味的螃蟹、月饼......等,更可以在风和日丽的天气出外。我,喜欢秋天带给我种种的幸福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