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气息7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来了。整个世界都穿上了金色的衣裳了。
常言道“自古逢秋悲寂寥”可是我却不这么认为,你看那金黄的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地上落满了叶子,有红的、黄的、半黄半绿的,像给大地铺上一床花毯子。秋天的叶子有着别的季节的叶子无法媲美的美。你看,那红红的枫叶像小手一样抚摸着我们的小脸。还有那绿色的银杏叶,像一把把小小的扇子,正在为我们扇风呢。你看,天空中那是什么在飞呢,哦原来是大雁正在迁徙呢。
秋天不只是景色很美,还有很多的水果和粮食作物。如:桔子、苹果、小麦等等都是在秋天成熟的。农民伯伯们一到秋天,都忙着去摘果子。你看,个个金黄的桔子挂在树上,一个个像穿着金色衣服的公主;有的半红半绿像一个害羞的小女孩;有的还是绿绿的像一个淘气的小男孩。他们好像在说:“快来摘我吧,我最甜。”你再看那金黄的小麦随风摇摆,远远的就像金色的海浪在翻滚。
秋天,农民伯伯是忙碌的,他们忙着采摘成熟的果子,忙着收割金黄的稻子。我相信大家看了我的介绍一定不再说:“自古逢秋悲寂寥”而是说:“我言秋日胜春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