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气息6
在这愉快的国庆假期中,我感觉到了秋天的气息。国庆假期,我差不多是在天际岭植物公园里渡过的,住在植物园里的人,差不多每天都可以看到我们在卡丁车赛场上跑动的身影,在翠竹林农家乐吃早餐时无穷的乐趣。早晨六点,天空中灰蒙蒙一片,太阳出来费了好大的力气才能冲破灰色的云层照耀到我们身上,在赛车场上跑步时,总会感到一丝丝寒意,让你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前段日子,大家只穿一件短袖衣,现在大家都穿了长袖衣或更多的衣服但早晨那场子上的欢声笑语还是没有减一点儿,小学。
在吃早餐前,总有二三人不见了踪影,只听见农家乐后边的柿子树在“沙、沙、沙”的作响,跑去一看,才知道他们已经爬上了树,在把一个个红彤彤的柿子往篓子里放呢!我越见越兴奋,心中那颗早想爬树的心在“怦、怦、怦”的直跳。农家乐旁边的菜园里的蔬菜可多了,大蒜刚从菜土中伸出小苗儿;青青的白菜叶子上还有几条小青虫在偷吃;碧绿的韭菜、罗卜菜;丝瓜棚上挂了一些丝瓜,有趣的是丝瓜藤居然侵占到了柿子树上来了; 金黄色的南瓜又大又圆,还有黄灿灿小的金桔子,大的桔子把桔树压的低下头来。
植物园里生长着一些不知名的树木,眼睁睁的看着慢慢的变黄,不由得念起了课文“天气凉了。树叶黄了。一片片叶子从树上落下来。天空那么蓝,那么高。一群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个人字,一会儿排成个一字。啊!秋天到了。”啊!这是一片多么充满生机,欣欣向荣的景象!我为伟大的祖国这么繁荣的景色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