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气息3
院子的苹果树下,坐着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儿。她在找秋天。
女孩听见脚下一阵“嗄吱”响,低头一看,咦?石砖小路不见了,只有一条金色的地毯。她拾起几片落叶,仔细观察,啊,金黄色中也有褐、橙色的斑点。真美呀!
她走了几步,却被那淡香吸引住。女孩回头一看,看到了一个精美的“绣球”。那是菊花。有粉紫色的、雪白的、橙黄的……如同一个个小公主,披长长的彩发,穿着翠绿的裙子。“我想,我找到秋了”。女孩想。
女孩一眼望去,硕大的苹果你挤我碰,像一个个可爱的娃娃;天空那么蓝,一尘不染,还飞着几只南飞的大雁……
女孩跑回书房,她要把这些美景变成一篇美丽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