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碧湖村是我的故乡,在这放眼望去处处是青山绿水,在白云的衬托下,有时像艘大帆船;有时像座城堡。
村里有一间古色古香的观景茶坊是游客必到圣地,在里面可以吃到许多特色风味的小吃,偶尔云雾散去后便可见美丽的太阳露脸,夕阳垂幕漂亮的夜景尽收眼底,往山林走去前方有座凉亭、吊桥,到访的游客可以在此穿梭,享受天然的芬多精。
村子在休耕期经常举办亲子活动,元宵节举办提灯笼、猜灯谜,端午节家家户户包粽子等。我觉得村子像个游乐园,许多天然美景坐拥群山环绕,在山林间奔跑和着微风沁凉舒畅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