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3
我的家乡是一个风光秀美的小山村。村子四周是连绵起伏的山峰,有的像高挺的礼帽,有的像坚强的骆驼,有的像秀美的仙女……千姿百态,漫山遍野,果园密布,有苹果园,有桃园,有梨园等。
春天,小草发芽了,树木吐绿了,绵绵细雨中,叶芽上滚动着小水珠,晶莹透亮,美丽极了。
夏天,各种各样的花开得满山遍野,这里就变成了花的世界。有粉红的桃花,洁白的梨花,金黄的油菜花,各色的野花,真是万紫千红,花香扑鼻。
秋天,玉米丰收了,各种水果也成熟了。你看,苹果羞红了脸,石榴裂开了嘴,梨子压弯了树干,枣儿爬满了枝条。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味道,人们的笑声也甜甜的。
冬天,雪花飘飘,村子山野一片洁白,好像谁为他们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可爱极了。我们快乐地在雪里玩,也疯成一团,忘了自己是谁。
这就是我可爱的家乡,我深深地爱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