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梅山。梅山是一个风光明媚、物产丰富、空气新鲜的好地方!
梅山有一个大地标,那就是“梅山玉虚宫”,节假日总会吸引络绎不绝的香客来烧香拜佛,祈求家人平安。梅山有一座“梅山公园”。早上起床到公园,就会发现许多的老人家很早就到公园运动,冬天的时候,是来公园的最好的时机,因为那是梅花盛开的季节,一大片一大片的花海,染白了整个山头,好像是一场精采的选美比赛,大家争奇斗艳,热闹极了;夏天的时候,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人都会来公园散步或玩耍,走在小道上,绿意盎然,枝头上小鸟吱吱喳喳,彷彿是在唱山歌。公园里还有一座知识宝库-图书馆。除了可以看书、上网查资料,还可以借书哦!
提到梅山,绝不能错过这里的名产-蜜饯和茶叶。梅山的蜜饯酸甜可口,保证让您垂涎三尺。至于茶叶那就更不得了了,因为,梅山位于高海拔,茶叶不但香气怡人、喉韵甘醇、口齿留香,是爱茶人士的最爱,您也绝对不能错过喔!
梅山,不但空气新鲜,人情味也特别的浓,假日时,欢迎大家来梅山走一走,呼吸新鲜的空气,冬天的时候,更能欣赏到美丽的景色和满山遍野的梅花,还能品尝梅子大餐,喝好茶,保证能让你的身、心、灵得到安顿,顿时舒活一整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