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6
我的家乡在溪口,是个风景优美,物产丰富的好地方。这里最吸引我的是母亲河——剡溪。剡溪一年四季都很美丽,她日夜流淌,犹如一位苗条的淑女唱着歌在奔跑,更像一位执着的小伙子在寻觅。
春天,剡溪象一条发亮的银链,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像无数颗星星在旋转。看得人眼花缭乱,仿佛走进了星星的世界。岸边的野花倒影在水中成了一块绵延的锦缎。啊!春天的剡溪真漂亮啊。
夏天,剡溪成了孩子们的乐园。她叮叮咚咚的唱着欢快的歌,张开宽广的胸怀,孩子们就象一只只小青蛙似的,扑进她的怀抱,嬉闹着,追逐着,欢笑声此起彼伏。啊!夏天的剡溪好爽!
秋天,剡溪成了落叶的港湾。两岸树上叶子纷纷扬扬地飘进溪水里,调皮地在水里打转,鱼儿躲在下面捉迷藏呢。啊,秋天的剡溪好欢快啊。
冬天,每当雪花纷纷扬扬地从天空上飘下来,剡溪上点缀了一朵一朵的银花,让人忍不住想摘几朵下来。啊,冬天的剡溪真奇妙!
啊,美丽的剡溪,你一年四季都是那样迷人,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我爱你——剡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