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4
我的家乡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那里有山有水,我的家乡就是河南省信阳市。
我家乡的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的学校破烂不堪,桌子、椅子非常破旧,地面是土,墙壁有灰有黑,而且墙角到处都布满了蜘蛛网。可现在不同了,宽敞明亮的教室,雪白的墙壁,还有先进的桌椅,坐在这样的教室里学习,我感到无比的幸福与骄傲。
原来的上学道路都是坑坑洼洼,而且积水多多 。可现在变成了又宽阔又平坦的柏油马路。一排排路灯像士兵一样矗立在道路两旁,晚上灯火通明,走夜路的人们再也不怕摔倒了。
原来,没有人自觉去把垃圾捡起来,并把垃圾扔进垃圾桶。现在的环境很好,看不到一点垃圾。要是地上有垃圾,别人就会自觉地走过去把它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
我的家乡真美丽呀!愿我的家乡越来越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