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7
提起家乡的变化,那我是深有感触。前几年,我生活的地方沙岭庄发生了巨变!以前,沙岭庄的道路非常泥泞,记得下雨的时候,一走脚就会陷下去很多,就和沼泽地一样,脚很难拔出来,如果不小心,就会连裤子也会被弄脏。
而且,以前房屋漏雨,下雨的时候,雨水都滴了下来,每次下过雨,地都会变湿,每次都要发“水灾”。床都变湿了,没法睡觉。奶奶就拿盆来接着雨水,在“嘀哒嘀哒”声中入睡。如果睡的熟,雨水满出来都不知道,溅到身上或床上。
以前,那儿还有一条臭水沟,现在的已经没有了。现在的那个位置已经是叫“幸福家园”了。“幸福家园”现在是我的新家。马路两边是用彩砖铺的,不像以前,走起来那么泥泞;房屋也不漏雨;也有了路灯。一去市场,就可以看见让你眼花缭乱的商品。“变化真是太大了”我不禁赞叹。家乡的变化简直太大了。我不禁为自己的家乡而自豪。家乡的变化可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