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夜晚6
今天夜晚是充满爱心的一个夜晚,在人民大会堂内正举办着一场圣大的慈善音乐会--安利爱心之音乐会。演出的乐团是著名的德国汉堡乐团。
开始演奏了。啊!那声音美妙极了。小提琴的声音像一位美丽的仙子唱着那深情的歌曲;中提琴的声音像战士在说悄悄话;大提琴的声音像是睡着的巨人打着巨大的鼾声;萨克斯管的声单像一列正向我们开来的火车发出的汽鸣声;圆号的声音像螃蟹正在比吹泡泡;三角铁的声音像泉水的叮咚声。当然指挥手中拿的“魔法棒”也不例外,他只要“哗哗”挥下“魔法棒”就开始展示魔法了。圆号和萨克斯突然停住了,单簧管和管弦乐类的乐器骤然间“喊叫”起来,大鼓打开了粗重的嗓子。太有趣了。现场掌声一片。
当演奏到世界名曲《蓝色多瑙河》,大家都陶醉其中的时候,几位正在拉琴的叔叔阿姨们突然走下台来,找观众一起跳舞。我还跟一位很帅气的叔叔跳舞了呢。
今晚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