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夜晚8
夜幕降临,月光如水,月亮就如同一个大玉盘,洒下柔和皎洁的银辉,一片静谧的景象。天空中,灿烂的繁星闪闪发光,好像一颗颗闪烁迷人的宝石,盈盈闪动着光,镶嵌在深蓝色的夜幕上。月光为池塘披了一片耀眼的银辉。远处的小山在乳白色的浓雾中若隐若现,朦朦胧胧,就好像披上一件迷迷朦朦的白纱群,宛如置身于仙境一般,一切都像被牛奶池里乳白色的牛乳浸过一样。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一首歌,“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我的心情正像今天的夜景一样美好。
今天,爸爸妈妈都已早早地回家,我决定和爸爸妈妈玩玩脑筋急转弯的游戏。首先,我一本正经地清了清嗓子,阴眼阳怪气地说到:“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妈妈爸爸听旨,现在立刻和我一起玩脑筋急转弯,比赛以抢答地形势,最后失败者要遭受一个星期干家务的惩罚,否则格杀无论,比赛现在开始!”我先提出问题:“大象地左耳朵像什么?”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答到:“像蒲扇。”我摇摇头,说:“你们都错了,答案是像大象的右耳朵。”爸爸妈妈立刻狂笑不止,哈哈大笑起来。我又问到:“你有两颗子弹,要打死两条龙,一条青龙,一条红龙,青龙要一颗子弹,红龙要两颗子弹,你会怎么打。”爸爸妈妈立刻陷入了沉默,抓着脑袋冥思苦想,妈妈急得像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只见爸爸转了转眼珠子,灵机一动,忽然迅雷不及掩耳地说到:“有了。”他又说到:“先把青龙打死,红龙的脸被吓青了,也变成了青龙,再把变成青龙的红龙打死。”我高声叫到:“爸爸获胜!”爸爸得意洋洋地看着妈妈,做了一个鬼脸,妈妈只好甘拜下风,做一个星期的“家庭清洁工。”
猜完脑筋急转弯,我们又去小区的公园里玩。在长长的亭子外,古色古香的长廊边,我们听着悠扬的笛声,漫步在这里,我忍不住唱起了一首歌,“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吹拂笛声残,夕阳山外山……”我们在柳树旁,感受着凉凉的晚风,坐在一起望着长灿烂的星空,十分温馨。
在欢声笑语中,在古色古香的长廊边,在闪闪发光的星空下,我们沉浸在幸福中,度过了温馨美满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