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真休闲,因为结束忙碌的一天,回到温暖的家中已经是晚上了。坐在沙发上休息的夜晚,总是让我感到很放松,我愉快的打开报纸,每一篇文章都仔细阅读,读到有趣的部份,立刻拿去和妈妈分享,忙着煮饭的妈妈虽然没有办法仔细读文内容,但是,却能耐着性子听我说话,让我每天都期待着和妈妈相聚的夜晚。
夜晚真温馨,虽然餐桌上常常只有我和妈妈两个人,但是,我们总是很愉快的聊着天,不管是伤心的事、快乐的事,妈妈总是我最好的听众。我会告诉妈妈今天发生什么事,老师教了我哪些东西,我甚至会告诉妈妈我读了哪些书,书上如果写了好笑的故事,妈妈会和我大声笑,书上如果有哪些我不懂或是弄错了,妈妈也会立刻告诉我或是纠正我,总之,有妈妈在的夜晚真是温馨又愉快呀!
夜晚真浪漫,喜欢观星的爸爸和妈妈会利用好天气的假日,带着我去郊外看星星,认识天上的各个星座名称,教我使用星座盘。妈妈还会告诉我有关星星的故事,例如牛郎织女星的爱情故事,大熊小熊星座的感人传说……。
总而言之,对我而言,夜晚是我享受天伦之乐的美好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