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夜晚5
有回忆以来,在睡前总是要照常规的说晚安,说爱你。是从什么时候开端,歇息前不会绕到爸妈的房里说着晚安爱你了呢?
夏天的夜晚当然是吹着凉气过日嘛!一日,凉气俄然停工,开使吹起热风?!看来不是我的幻觉,妈妈总算起来瞧瞧我们家这固执家伙,我无意间发现老爸的手脕有几道疤,拿起一旁站在台灯下多年的药箱,很尽孝心的替我的爸爸擦药,受伤的手缩了一下,很痛吧!从没想过我的老爸是多么尽力为了这个家尽力挣钱,有种酸溜溜的感觉涌上心头,是愧疚吗?怎么会从没留意到我的爸妈是多么的辛苦,学杂费、伙食费、水电费还有一堆杂七杂八的琐碎开销,钱怎么可能突如其来,我的爸爸是工人,为了保持一家之计,天天都是冒着生命危险的工作,到此才想到日前问着老爸,一个月的月收入是多少,是为了不想让我为前烦恼吗?他骗了我,笑着说四、五千吧!其时还很以为天经地义,不理睬爸爸的笑的有多假,到前几天才发现爸爸的薪水不是他所说的四、五千,而是仅少的两千五,心中既是不舍更是愤慨自己的败家。
十分困难凉气持续工作,总算能够好好的寝息了。俄然,“晚安,爱你”,开口的是我,带点笑意回想着那些有这句爱你装点而更温馨的夜晚。有多久没有说爱你了呢?或许仅仅淡淡的一句话却点明晰全部,那天今后我总是在睡前说着爱你,我要每天说爱你,也要每天都爱你,我亲爱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