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夜晚4
平安夜就要来了!兴奋得不得了!我想知道圣诞老人什么时候来?会给我带来什么礼物?
我躺在床上闭着眼睛,假装睡着了,“嗒嗒”的声音传了过来,估计是圣诞老人背着沉甸甸的包裹向我床边走来了吧!可是我只看见了妈妈的身影并没有什么圣诞老人啊!
妈妈走了过来,用手抚摸着我的脸并亲吻我,还用手把我的头发弄到耳朵后面。然后悄悄地把礼物塞进了我的圣诞袜里,还说了声“晚安,祝你做个美梦!”就在这时,我一下跳了起来,抱着妈妈哭了。妈妈不知所措笑着说:“宝贝,怎么了?为什么要哭?难道是因为妈妈给你的礼物不好吗?”我什么也没说,只摇了摇头紧紧地抱着妈妈哭泣着,妈妈笑着把我放进了被窝说:“宝贝乖!天气冷,这样会感冒的!”“嗯!妈妈明年圣诞老人还会来吗?他会跟妈妈认识并成为好朋友吗?”“会的!只要你乖,妈妈能做到的都做好不好!”说完妈妈便走了。我望了望窗户外的星星看看眼泪是否能流回去,看看命运是否会逆转……这个夜晚我感觉爱就在我身边,并一直关注着我。
这个平安夜是我过的最温馨的一次了,也是平安夜里我第一次哭了!让我更了解了妈妈,她表面那么强悍,内心却那么脆弱。妈妈我会报答你的。
I love you!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