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夜晚5
一个人的深夜,却一点都不觉得孤单。我想今夜我是孤独的,只是没有寂寞相伴。有月色,有清风,有音乐袅绕,还有诗意弥漫在心间,孤独此时便成了最美好的存在方式,可以独品夜色,听着老歌独自遐想着......
音乐循环的播放着,开心的,失意的,浪漫的,伤心的,一句句动人的乐曲,就像是为这夏日的星空特制的背景音乐。心绪常常会被音乐带入那遥远的梦境。飘渺的气息让我不觉的恍惚,现在的我身在何方?这是何时的我?这片现在的时光与人到中年的时光,不断的来回穿梭,相互缠绵,直至完全重叠,最后消失在迷茫的夜色中!
走到窗前,吸一口深夜的空气,品一杯深夜的清风,独自隐匿在深夜里,亦是一种说不出的惬意。抽着香烟,那些恍如云烟的情思,随着夜色在指尖燃烧起来,在不经意间陷入了世人解读不了的迷茫,远望夜空,一颗流星从天空中匆匆划过,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这流星宛如一颗投进心湖的石子,使原本平静如水的心湖,荡起层层涟漪,流星你是为爱殉情?还是不堪月亮的冷落?就这样你夜色里划过一道伤痕,独自消失在夜的寂静里!
一个人的夜晚,体验的是一种心境,也是品味一种生活,但无论在怎样的心境之下,只要能感受一下,释放一下,我想心中的港湾一定会绽放出更美的月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