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应该有一个人在夜晚的经验吧!是很害怕还是很快乐呢?应该是害怕的吧!因为夜晚很黑,只有月亮微微的向你闪着,好像灿烂的月光,对你微笑着,令人感觉很快乐呢。
那我呢?有一次爸爸和妈妈出去买东西,把我一个人留在家里,我很害怕,一直做功课,幸好一点微微的月光,让我感到安心,可是天色已经不早了,爷爷和奶奶在客厅喊着快去洗澡、睡觉,我每次害怕的时候就用唱歌来消除害怕的感觉。
终于度过一个令人害怕的洗澡,当我躺在床上时,有一阵阵的风吹进我房里,好像有一个人在叫我,我好害怕,我觉得一个人在夜晚里真是害怕,一个人在房间里真是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