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6
对于我们这些住宿的孩子来说,还有什么比回家还值得高兴的事情吗?答案当然是没有。一个星期中最开心的一天就是星期五,因为今天我就可以回家啦,而我最讨厌的一天就是星期天,因为那天我就要离开家了。
只有当我们离开家的时候,我们才学会了想家,只有当我们离开父母的时候,我们才学会了思念,只有当我们自己一个人学会生活的时候,我们才学会了感恩父母,才明白父母有多么的不容易。我最喜欢的时光就是在回家的路上,我习惯性的戴上耳机听着自己喜欢的音乐,看着车窗外的风景,回顾着自己这一周在学校里的所作所为。每每看着车窗外的风景我就感觉到自己仿佛离家就又进了一步,这时候我的思绪仿佛就飘回了家中。我想这时候我最爱的妈妈也许正在家中给我准备着最可口的饭菜,我最亲爱的爸爸也许正在家中焦急的等待着他最亲爱的女儿我的到来,而我最可爱的小侄女或许只会想我姑姑今天会给我买什么好吃的那。不过我一回家一定会给我亲爱的爸爸妈妈一个大大的拥抱,以疏解我这些日子以来对她的想念,我要给我的小侄女一个大大的吻,告诉她她姑姑我有多么想她。
回家的路上总是那么的漫长,那段路上不仅仅只有风景更多的是我们对家的想念,对父母的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