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2
我们终其一生,都在寻找幸福的路。
回家的路上
属于我们的,小小的幸福。
--题记
家,一个由父母为我们构筑的温馨的港湾,一个能够让我们的心稍作休憩的地方。无论何时何地,家的大门永远为我们敞开,永远将我们温暖。
有时候,我们会觉得父母无法理解我们,以至于闹得不可开交,总觉得父母为什么对我们那么残酷,这是,我们便忘记了我们心底那小小的爱,这是用父母的泪和汗水构建的啊!我们总记得父母的愤怒,却忘记了我们曾经有过的快乐,一起走过的幸福的路。
也许,我们曾把父母的爱看作理所当然。曾在贴吧上看过这样的一篇文章:1岁,2岁……30岁,父母用他们小小的爱来为我们付出,而我们又回报给他们什么。冷眼?恶语?我们却不知道这令父母多么心碎。要知道,他们为我们做那么多时是多么开心,只希望我们快快长大。
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不能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
湛蓝的城堡,曾经的微笑,曾经的祷告,许下天真的愿望。或许我们的爱不曾孤单,但流星也有逝去的一天。珍惜现在,我们所拥有的小小的爱。
每天回到家,门口的灯都悄悄地亮着。我能明白,这是父母给我们小小的爱,等着我们小心地收藏,为我们照亮走在回家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