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补习班回家这条路早已不会让我害怕,但是有一次路灯全部都关掉了,我好怕、于是我匆匆忙忙的赶回家、一路上安静的连呼吸声都听得见。第二天从家校回去补习时,我看见热闹的庙会正在举行着,还有凉爽的风吹着和温暖的太阳绽放温暖的阳光,晚上月亮和晚霞发出灿烂的光芒,在这狭小的巷道中,我非常期待明天的到来。
真希望每天像这样,凉爽的风彷彿一个人在帮我搧风;温暖得太阳好似一台暖气机开着;月亮和晚霞就像颗钻石在天空闪耀着;为我指引回家的路。
我一看到施工的围墙时就知道快要到到家了,我以轻快的脚步高兴的跑回家,我真希望每天都这么高兴的跑回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