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阳光3
一件让人感到无比温馨的,就像在冬天里的一缕阳光照在身上一样,无阻温暖。
下午,我去参加了学校的活动。结束时,早已放学了,干完值日的同学早已将教室那冰冷的门锁上了。
老师走了,同学走了,我那粉色的书包便待在了寂静的课堂。没有书包,我怎么写作业呢?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在整个校园里漫无目的地跑来跑去,想找到个熟悉的同学问一问自己的满腹疑问,并试着找到分管钥匙的老师。
但我没有任何收获。我疲倦地走进传达室,想跟妈妈联络联络,可我一进去,一个粉色的大书包映入了眼帘,我忘记了“旅途”的劳倦,又惊又喜地扑过去。当我在书包上看见“王玥萌”三个字时,我仿佛沉入了一片惊喜的海洋。
快乐、惊喜的同时,我其实更想知道是谁帮助了我。我拉开书包的拉链,一张白色的作业纸飞了出来,我抓过来一看,上面用漂亮的楷书记上了作业,并细心地标明了试卷在书包第几层、作业要家长签字等备注,最后,还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我看着眼前的一切,感动极了。我喜极而泣,即便没有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穿上保暖的羽绒服,我也同样感受到了久违的温暖。
我站在那,就像一缕阳光照着我,一股暖流进入了我的身体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