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阳光5
当我遇到困难时,心中就像冬天一样寒冷,家人安慰的话语就像一缕缕阳光,温暖我的心,让那冬天的积雪慢慢融化。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一的早晨,我一觉醒来一看表6:14了,我质问妈妈:“你为什么不是六点叫我?不是说好了吗?迟到了怎么办?”我狼吞虎咽的吃过饭,刚要走,妈妈急忙给我了5元钱说:“快迟到了吧!打车吧!”我接过钱,鼻子一酸说:“妈,我刚才……”“别说了,”妈妈急忙打断我的话“快点走吧!”我点点头跑了出去,那天我是跑着去学校的,没迟到,我把那5元钱存了起来,因为我知道,那是妈妈对我的爱。
这股流淌与心田的亲情之泉,常令我们干涸、浮躁的内心得以滋润,让我们踏实坚定的走向成长。亲情,就是孟母三迁的佳话;亲情,就是木兰替父从军的传奇;亲情,就是父母的唠叨;亲情,就是子女理解体贴的问候。让我们从现在开始关心父母,把亲情也给父母,让世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