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骨的寒风,一阵阵的吹了过来;冬天大多是寒冷的,但偶尔仍可看到太阳露出了笑容,来温暖大地。
当太阳将暖和的金色颜料,洒在人们的身上时,顽皮的孩子便快快乐乐的在草地上打滚儿,老人则坐在藤椅上晒太阳,回忆彩色的童年,冬日里的阳光,使人高兴,它把冬天的烦恼赶走,大家都欢迎它,像欢迎老朋友一样。
温暖、可爱的阳光,带给我喜悦。阳光像同学们的友谊,像老师的教诲,又像父母亲的爱心,给我加油、鼓励,指引我走出严冬,迈向那朝气蓬勃的春天。这些友谊和关爱,温暖了我的心。看到了阳光,就像看到了春天,在我失败时,那些亲情,也和阳光一样可爱!
冬天到了,许多花草树木,都凋落了,但阳光并没有忘了这个世界,还时常的给予他生机;当我们遇到挫折时,亲情和友谊,也像冬日里的阳光那样扶持着我们,让我们一步步的走向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