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阳光4
爱,犹如沙漠中的一汪清泉,给你带来生命;爱,犹如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给你带来光明;爱,犹如狂风暴雨中的一座避风港,给你带来希望。
依然记得20xx年的那个寒冷的冬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冰雪灾害席卷了南方众多省市,摧毁了美丽的家园,阻挡了人们回家的路,把迫切回家的异乡游子拒之于千里之外。但是,这一切的灾难都没有把人们击倒,因为有13亿的兄弟姐妹,相信我们能战胜灾难。
那是怎样的一位父亲、丈夫、儿子?作为父亲,他是伟大的,大雪把他挡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这一停,就是几天几夜,看着一旁儿子渴望回家团聚的心情,他下定决心要带着儿子踏过冰封的雪地,坚持不懈地往家的方向走去,这一走就是三天三夜;作为丈夫,他是称职的,为了让妻子和这个家过上美好的生活,他带着儿子在大城市奔波。如今,难得的一年一聚,即使再走三天三夜他也愿意;作为儿子,他是孝顺的,年迈的母亲在他心里比自己还重要,母亲的这份爱给了他力量,让他的旅途忘了疲倦。这种爱,就是在寒冷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那是怎样的一个团队?任何有灾难、有危险的地方,都少不了他们的身影,为人民服务是他们神圣的宗旨。他们同样也有家庭,但在人民这个大家庭面前,那是怎样的一个社会企业?作为中国知名的电视台,每一次的重大灾难,都有他们含泪筹办的赈灾晚会,这一次更显特别,多少家园被摧毁,多少的兄弟姐妹无家可归。电视台把湖南地区受灾的人们召集在一起,为他们带去新年的祝福和礼品,和他们一起吃丰盛的年夜饭,让这个寒冷的春节多了一些温暖,多了一些感动。这就是人看人爱、老幼皆宜的湖南卫视,它,就是那些灾民们冬天里的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