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好多天没见这么好的阳光了,终于可以洗洗晒晒了!”妈妈这样欢呼着。我连忙推开窗户,一道金色的阳光探进来,明亮而温柔。
冬天里的阳光
站在窗前,阳台上那一盆盆绿植在阳光里争芳斗艳,两只小鸟停在高压线上叽叽喳喳,小草抬起了它低下的头,隔壁刘奶奶家的小猫在露台上扭动着可爱的小身子,家家户户的阳台上都晒着五颜六色、五彩缤纷的被子和衣服,两旁的梧桐叶上的露珠也在调皮地闪着光,阿姨抱着小妹妹坐在躺椅上晒太阳,小区的空地上爷爷奶奶在翩翩起舞锻炼身体。几乎所有的窗子都为这久违的冬日里的阳光拉开一条缝隙。晴朗的天空没有一丝云,阳光自由自地漫游,它从这座楼跳到那座楼,再从那座楼跳到这座楼,从楼顶跳到窗口,再从院落跳到房后……
伸出手掌,暖暖的阳光慢慢穿过指缝,倾泻在脸上,这就是冬日暖阳吧!我喜欢冬天的太阳,因为它能给人们带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