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的阳光3
即使现在己是炎炎夏日,可总有着我在冬天收集的一缕阳光中体现的温馨、幸福的感觉,那种感觉,很美妙,很令人向往,也从那丝丝缕缕中流露出。回想着上一个冬季,正是因为那一丝一缕牵动了我整个心,是我原本寒冷、寂寞的冬天变得温暖,温馨起来。
那天是正式放学的日子,爸爸送我们去学校,坐在车里可真是舒服、温暖极了,这一路上真是开心啊,一路上充满着欢声笑语,但等一下就要下车了,想想等一下就要离开这个温暖的小窝里,啊,一股寒意突然涌来。因为爸爸等一下还有事,所以就先走了,这次考得还不知道怎么样,别说了,祈祷吧!神圣的一刻即将来临,真的激动啊,上帝啊,保佑我吧,yes,let’sclapping!我拿到了第四名诶,不错不错,就是这样使得我又这么开心起来,终于可以回去了,可是又下雪了啊,哇,这南方的雪真的是美艳极了,滋润如玉,不得不让人爱得死去话来的,不知道在另外的那一个北国的雪是不是也是这样令人心动呢,好想去看看喔,想着想着,我的目光又被这飘飘扬扬的雪花吸引过去了,真是一幅唯美的画面,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能够停在这一刻欣赏这难得的美景,可是自己一个人的话还是感觉有点怪怪的,还是别顾着欣赏这美景了,自己都冷的不知道什么是冷了,连说话都语无伦次了,刚刚外婆问我在不在这儿吃饭,我回道‘我回去吃雪。’唉这说的都是些什么话啊,笑死人了,对了,还是赶快回去给父母报喜吧,好像这个词有点不对吧,算了,管他去,总之快点上路就好,呵呵,这一路上,是这么的艰辛让人感到心酸啊,像过了半个世纪般我居然才走一半的路,唉,现在开始抱怨了啊,讨厌的爸爸妈妈居然不来接我,在我灰心丧气的时候,抬头时眼前多了一个人影,这条路上确实十分凄凉,突然多了一个人真的让人心惊胆颤,她正向我走来,心里的那种莫名的恐惧感居然在悄悄的绽放,她离我越来越近了,好像又有些熟悉的味道,正当我准备快速走过的时候定睛一看,啊,是妈妈,顿时,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落下来,那一刻,泪水真的止不住了,刚刚还被冰雪冰封住的心一下子就温暖起来了,像被一股熊熊火焰燃烧着,心情无论如何就是不能静止,我想,自己现在的心情要很久才能平复下来吧,妈妈肯定不知道我是为什么而哭鼻子吧,可能是因为这让人寒心的天气吧,其实啊,我是感觉到了这股冬天里的一缕阳光了!
以后的冬日里我只要想起这件事就不会觉得冷了,而是感到一丝丝惬意的温暖,总是萦绕在身旁,虽然现在距离那时候很远了,可是,我还是会觉得十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