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环境3
校外教学的前一天晚上,我就急着让爸爸带着我去买校外教学需要的东西,例如:雨衣、零食和饮料。爸爸还给我十块钱当零用钱,我真是太高兴了!一切准备就绪,我就放心的上床睡觉,隔天才有饱满的精神可以到处参观。
校外教学的日子终于来临,我比平常的动作还要快速,一下子就准备好出门到学校去了。等全班都到齐了,老师就整队带着大家上到游览车上,老师还让我们走一次车上的逃生门,当发生危险时我们就不至于惊慌失措了。
一路上全班七嘴八舌的聊天,所以感觉一下子就到达了目的地,下了车我们跟 着野鸟协会的解说老师走进环保中心内,我们先看黑面琵鹭的影片简介,再实际的用望远镜观看真正的黑面琵鹭,能够亲眼看到这一群“黑面舞者”真是让人觉得兴 奋,而且我所看到的情景真的跟课本上描述的一模一样,它们有的在整理羽毛;有的在水中觅食;有的单脚站立休息,真是既有趣又可爱。
下一站我们来到了顽皮世界,这里有许多动物区,每一区都有纪念戳章可以盖,我总共收集了五十个印章呢!这里的动物我最喜欢的是红鹤,红鹤的腿细细长长的,时常用单脚站立,看起来真是优雅。
在回家的路上老师跟我们说保护动物的重要性,并且要大家为家乡环保尽自己的心力,当个家乡生态的守护者。我也下定决心要多关心自己的家园,并且努力的维护环境的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