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环境5
全街道广大人民:
你们好!
水、土地等自然资源是人类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是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保障,但这些资源并非取之不尽、用之不端。面对日益严峻的资源环境问题,保护资源就是保护我们生存发展的环境,善待资源就是善待我们自己。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是每一个人应尽的义务。
我街道人口较多,人均资源占有少,环境承载能力相对较弱,我们肩负的任务还很重,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也很多。今年,创建省级生态街道,加强节约型社会建设,对我们全面建设生态凤鸣、和谐凤鸣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因此,我们要树立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节约资源的好习惯,从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开始,发扬勤俭节约的美德,强化保护环境责任,积极投身到创建省级生态街道中来。我们要不断加强环境道德和行为规范建设,倡导可持续消费观和环境价值观,人人参与,做环保的宣传者、示范者、行动者,为节约型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滴水汇成大海,树林长成森林,保护资源、节约能源是保护我们生存发展的基础,善待环境就是善待自己!广大群众朋友们,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倡导节约风尚,提高文明意识,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为创建省级生态街道贡献力量。
创建美好家园,需要你我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