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生态环境4
今年暑假期间爸爸妈妈带我去了承德坝上的草原大森林,参观游玩,从远到近看,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到了大森林里,我们看到了花花草草。但是草地里有各种各样的垃圾,我随手捡起一张纸,扔到了自己带的垃圾袋里。我引导着爸爸妈妈跟我一起捡垃圾,过了差不多快一个小时,才把垃圾全部捡完。
我们到了森林里看见了许多花草树木,在哪里有许多的大松树,在太阳的照射下挤出来了许许多多的松脂。有的松脂里面有昆虫,就形成了琥珀。有的人摘下琥珀说:“我看见真的琥珀了。”还有的人说:“我摸到真的琥珀了。”我们再往前走看见了只剩下树枝和树干的柳树。我们看见人们正在摘柳树的叶子,我上前去阻止说:“你们去摘柳树的叶子,柳树会疼的,如果去揪你的头发,你肯定疼的死去活来。”
有的人听了我的话,不再摘叶子了便还去保护大树,还编了一个队号叫“生态环境要保持。”我们再回到大草原上,只看见一片绿色没有一点垃圾。我们很高兴。
最后我希望大家能保护生态环境,不要随地扔垃圾,要是看见地上有垃圾要随手捡起扔到垃圾桶里,我们要一直保持好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