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2
一年四季各有各的美。春天生机勃勃,夏天烈日炎炎,秋天层林尽染,冬天大雪纷飞。
春天,可爱的燕子从南方飞了回来,它们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岸边,柳树长长的柳条被微风轻轻吹过,好像在为她梳头。粉红的桃花绽开了笑脸,那扑鼻的芬芳香气,真沁人心脾。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显得生机勃勃。
夏天,公园里的荷花吸引了许多游客,碧緑的荷叶就像一个个大玉盘。亭亭玉立的荷花,有粉红的、雪白的……美丽的蜻蜓在其间“流连忘返”。
秋天,云淡风轻,一群大雁排成“人”字形往南飞。稻子熟了,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火红火红的枫叶就像在大火中燃烧,银杏树的叶子为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小女孩捡起落叶像是要把秋天留住。
冬天,白雪纷飞,银装素裹,松树披上白色的大衣,雪人笑眯眯地欣赏着雪景,好像在说:“小伙伴们,快来玩呀!”
我爱这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