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9
一年四季的景色,美不胜收,不信,我带你去看看。
春天,小草碧绿碧绿的,一眼望去,山坡就像穿上了绿衣服,草地上的小花朵冒出了头,似乎也在欣赏这美丽的春天。牛儿们也跑出农场,有的在吃草,有的在玩耍,有的在睡觉……它们可真惬意啊!
夏天,可真热闹,人们到海边去玩耍,有的在玩海浪,有的在堆沙堡,有的在晒太阳……
秋天,枫叶火红火红的,像一团团烈火。果树上的果子成熟了,真是硕果累累……
冬天,大地一片白茫茫的,大树上盖满了雪,就像老爷爷的胡子一样,冬天可真是一个童话世界呀!
四季是不是很美呢?我爱这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