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8
编者按:四季是多彩的,一年四季的颜色真多呀,你最喜欢哪种颜色、哪个季节呢?来看看以下这篇《四季的颜色》吧。
春季是五彩缤纷的。千姿百态的花开在公园里,像是美丽的仙女在翩翩起舞一样。
春天真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啊!
夏天是红色的。火红的太阳,照着大地。知了在柳树上叫着,像在说:热死啦,热死啦!
夏天真是一个红艳艳的季节呀。
秋天是金色的,把果实献给人们,像慈祥的老奶奶。秋风飒飒,给人们带来了无比的凉爽,火红火红的枫叶像一团团火一样燃烧着。
秋天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冬天就是一个白色的季节了。大雪纷纷扬扬如鹅毛般,从天空中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舞蹈。人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在滑雪……
冬天还真像一位不爱说话的老爷爷呢。
一年四季的颜色真多呀,你最喜欢哪种颜色、哪个季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