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7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让人有不同的享受。春,让人温馨;夏,让人清新;秋,让人凉爽;冬,让人超凡。
春天是粉色的,是柔和的,是梦幻的。当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挎着五彩的小花篮来到大地的时候,一切都苏醒了,变得生机盎然了。小草探出了嫩绿的小脑袋;花儿绽开了笑脸;湖水好象也在欢迎春姑娘的到来,鼓起了掌,泛起一片片波纹;柳树妹妹则在岸边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啊,这春天真让人心里暖洋洋的,就好像阳光照在柔软的花瓣上!
夏天是绿色的,是清新的,是丰富的。你看!夏天才是最茂盛的,真的是百花齐放,绿树成荫。那出淤泥而不染、秀美的荷花;多姿多彩的月季;朴素、漂亮的夹竹桃;会“唱歌”的梧桐树……这一切都让人感受到所有的绿色,让人心旷神怡。
秋天是金色的,是灿烂的,是凉爽的,那素雅清新的蓝天,使人心旷神怡、舒爽的感觉,这感觉就是秋的感觉。金色的秋天连羊肠小道都弥漫着果实的香味,丹桂真是十里飘香。落叶铺满地上,好像金黄的毯子,人们走在这柔软的地毯上,舒服极了!你听这声音,真脆,真响!一阵风吹来,瞧,那遍地的落叶多好像漫天飞舞的金蝴蝶呀,蝴蝶翩翩,勾起人们无限的遐想。
冬天是雪白的,是可爱的,是超凡的。雪精灵到来了,看,她还携着一个雪绒花的篮子呢,里面盛满了美丽的雪花。一阵狂风吹来,哎呀,篮子里的雪都飞了,飘飘扬扬的落下来。这些小精灵在空中跳起了欢快的舞蹈,风也感染了,在为它们伴奏呢!谁说“冬日无语”,谁说冬天是沉默的?我认为不,冬天是一样有感情的,一样有生机的。冬有迷人的诱惑,冬让人沉醉,冬有着别样的深蕴。
冬日虽然色彩凄惨地凋谢,花儿枯死,小河冰封,但是雪莱一句话说的好:“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四季是五彩缤纷的,是有味道,有感情的。我爱美丽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