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四季3
如果你想看到四季的明显变化,那么你可以选择同一个地方,比如公园的同一个角落,春季的时候,这里百花竞绽放,许多的蜂、蝶在这儿翩翩起舞,热闹极了。而到了夏天,强烈的阳光恰好被大树遮蔽,人们惬意地在此处歇息……春天的树林,虫鸣鸟叫声齐聚,它们好像在说:“欢迎大家来树林做客。”树林里有松树、柏树、枫树等。一棵柳树从空中垂下,不见其发端,也不见其终级,只看见伫立在草地上的树根。还有一棵长满果子的树,它们遮住了盘虬卧龙般的枝干。
看到这些美丽的景色真是令人赞不绝口。
夏天像一束火把,它向人间走来。烈日当空照着,美丽的荷花开了,吸引了许多人群在池塘边观赏着。这时从树林中飘来了一股香气,人们追寻着香气来到了一棵长得十分茂盛的荔枝树下。树上挂着小小的红灯笼,令人垂涎欲滴。摘下荔枝放进嘴里,香甜爽口,人们都夸奖荔枝格外好吃
秋天来临了,田里的稻谷像金子般成熟了。树叶都像下雪一样从空中飘下,铺成了一条黄色的地毯,只有松柏树依然还披着自己的绿袍。它们像勇猛的战士一样,保护着美丽的树林。秋天又像一阵风,悄悄地走了。
冬天,天气寒冷,河流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小朋友们在河流上滑冰,他们都不怕寒冷,一双小手冻得通红,他们也没察觉到。晚上,寒风呼啸,下起了雪,雪花落在树枝上在寒风中一颤一颤的,好像就要飘落下来了。
早晨,万物都披上了白棉被,这样的景色,令人想起一句俗语:“瑞雪兆丰年”。小朋友有的打雪战,有的堆雪人,有的把雪装进瓶子里。大家玩的开心极了。
冬天带着微笑走了,它给人们留下了美丽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