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3
四季之美,如诗如画,它们各具风韵。
春天到了,春姑娘也光临大地,用她那温暖的手抚摸着大地,万物复苏,一派生机勃勃。我们脱下了笨重的棉衣,换上了轻盈的春装,孩子们高兴地叫着、跑着。小路边野花遍地,杂样儿,有名字的,没名字的,散在草丛中,像眼睛,像星星。路上走过的人们,每个人都要说上一句:“真美啊!”的确,春天真的非常美!
春姑娘走了,又迎来了夏哥哥。他的脾气可不一般,不是日晒虫虰,就是大雨倾盆,狂风恕吼,真可谓惊天地、泣鬼神。夏哥哥虽凶神恶煞,但也有他独特的美:孩子们可以开展各种游戏比赛,如游泳、跳水、捉鱼等,这就是夏的一种美,它令人们将烦恼、伤心全都过滤掉,只剩下快乐。夏夜里,孩子们吸着新鲜的空气,吹着凉爽的风,观看着美丽的夜景。忽然出现点点绿光在空中飞舞,小孩子还以为是幽灵呢,这些萤火虫将黑夜照明,就像一幅夏夜图,让人沉醉其中。
秋弟弟来了,他是最顽皮的一个。瞧,这会儿又把夏哥哥气走了。秋风将树叶吹落,将百花吹谢,送来硕果的芬芳。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们在田间忙着收割,看见金黄的粮食,都不由得说上一句“今年的粮食够多了”,脸上还忍俊不禁,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美。
北风凛冽,寒气逼人,鹅毛般的雪花情不自禁地从天而降,为大地披上一件白大衣,十分美。
我喜欢四季不一样的美。四季,我赞美你,歌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