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美2
上天造化万物的时候,还特地为我们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那就是四季的轮回。四季的变化,不仅为我们带来了气候的改变,还带给了我们景色各异、性情不同的美丽。
春天,是万物苏醒、百花齐放的季节,也是我最喜爱的季节。春天小草从土地里钻出来,伸出了小脑袋,在太阳的照亮下显得格外的调皮。梨花、桃花、杏花……伴着春天的杏花小雨,百花争奇斗艳,真是让人乱花迷眼啊!我爱春天的美,爱春天的花草树木。
夏天,是个热情如火的季节。这个季节里,太阳公公显得特别的带劲,在他的照耀下,天是那么的亮,海水是那么的蓝,是那么的诱人,要不,怎么海滩上那些追逐海浪的人们,会有那么多欢笑呢。我爱夏天,爱它的热情如火。
秋,更是我喜欢的季节,这是个果实成熟的季节。看那边山坡上那片火红的柿子树,看那闪耀着黄澄澄光芒的大金帅苹果,看那万里原野上喜人的麦浪……不禁令人神往。我热爱这成熟的美丽季节。
冬天就更加迷人了。当大雪来临,山川、树木、河流都像铺上了一层“白絮”,简直就像披上了一件美丽的白纱,又如同天使那随风飘舞的白练。我爱冬天,我爱它的洁白无暇,爱它的优雅气质。
四季的美各不相同,每一个季节都让我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