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这世界和平,没有空气污染、水质污染和噪音污染,让世界由大自然主宰。
因为现在常常有战争,很多战争会发射大炮,让土质变的不好,里面的学成份流到水源,而让水质也变得不好,也因为制造炮弹、枪的工厂排放废烟,而污染到空气,地球因为这样大气层就破了一个大洞,造成了温室效应,让北极的冰山开始融化。
世界被自然主宰是好的,真希望能让我们回到过去,才能重回大自然的爱护,也让大自然能变回美丽的风景,让我可以躺在绿绿的草地上,太阳高挂在天空,照着我,那是多么好的事情呀,真希望能回到从前那样的感觉,非常温暖。
以前这世界是一个美丽又神秘的世界,现在这世界已变成了肮脏的世界,污染那么多,很多人就因为抽地下水和喝地下水,造成了地层下陷,也造成了许多人因为生病而死亡,我要天天祈祷,为我们的世界和细小的生命而祈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