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大自然6
大自然是我们的,大自然和我们的生活一样重要,如果我们不爱护它,大自然的灾难就会来到我们身边。
可是许多人都不爱护它,有人随地扔垃圾,那躺在地上的废纸就像破坏环境的恶魔,那些在小区的小朋友经常玩狗,然后狗就随地大小便,主人知道了又不把它清扫,就把路给弄脏了,那大便就像一个个坏蛋在破坏环境。有些商人为了建造房子就把山给挖了,把树砍了,然后把树变成各式各样的家具。有些人闲工作忙,就每天都去快餐店吃饭,吃完饭又把一次性的饭盒给丢到地上,又不丢进垃圾桶。
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建议人们应该多走路,少开车,如果太远的话就坐公交车。我们也应该不该砍树,不该挖山,要多植树,多造林,给大自然添一片绿。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爱护大自然吧!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大自然一定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