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大自然8
大自然,一张千变万化的脸。时而高兴,时而忧愁;时而欢喜,时而愤怒。
春天,大自然给自我换上了新装。绿绿的草原然而她美丽的衣裳,红红的花儿然而它美丽的发夹,那淡淡的云雾然而大自然喜爱的披风。有了它,大自然显得神秘了,显得模糊了。但不仅仅仅然而模糊,模糊中更带有一丝娇艳。鸟儿停在树上,唱着欢快的歌,给大自然增添了一丝生机。人们躺在大地的怀抱里,看着这美丽的景色,不禁陶醉在其中……
夏天,大自然慢慢变得急噪起来。不断地向大地吐着热气。房子,树木,人们都沉浸在这个世界里,花儿不再微笑,鸟儿不再歌唱,人们不再陶醉,只有知了在不厌其烦地叫着……
秋天,大自然被画上了金色的一笔。花儿不再像春天那样争奇斗艳,树木也不再生机勃勃,而然而慢慢的衰老。直到无数片叶子漫天飞舞为止。在这之后,稻田里开始变得忙碌了,到处然而一片丰收的景象,农民伯伯为今年的丰收而感到喜悦……
冬天,大自然穿上了洁白的棉袄,大地白花花的一片。大人们都躲在大衣里,把头缩得短短的。而小孩们,则在雪地里追逐打闹,嬉戏玩耍。植物都在厚厚的被子里沉睡着,睡得那样的香甜,似乎没有醒来的意思,动物们也各自躲进自我的洞里。在这个冬天里,没有往日的热闹,但更多的然而向往,向往春天那美丽的景色,向往春天那生机勃勃的样貌,向往鸟儿那甜美的歌声,向往……
春,夏,秋,冬的大自然各然而一幅美丽的画,它们代表着各种意思,只有身临其境才会感觉得到其中的含义。
正然而因为这样,使我更爱一年的四个季节,更爱五彩斑斓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