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季节4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夏天,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我却偏偏喜欢那绚丽多彩的秋天。因为它是丰收的季节!
秋天到了,农民伯伯种下的稻谷黄了,变成了金灿灿的一片。秋风吹来,细看稻穗儿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粗看那又似金黄色的波浪。在阳光的照耀下,它闪闪发光,令人着迷!农民伯伯迫不及待地走向田野,勤劳地把穗儿割下来,带回家中。随着一趟又一趟的走动,流下了那一滴又一滴的汗水,真是汗流浃背!
又看那果园。果园里果实累累有:橘子、柿子、香蕉……真是各种各样,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各种颜色的果实挂满枝头,让人垂涎三尺。再仔细一看,妇女站在楼梯上采果,采下后,又小心翼翼地放进篮里。虽说做事不能三心二意,但还是不时传来她们的欢声笑语。小孩子也不闲着,运送水果,活像一列列小火车,多可爱!
正因为秋天是美丽的,是成熟的,更是令人心情愉快的,所以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