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季节3
我喜欢温暖的春天,炎热的夏天,寒冷的冬天,但我最喜欢乡下丰收的秋天.
秋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来到了美丽的农村,她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黄色像是给大地换上了耀眼新装稻子成熟了,农民伯伯弯下腰,一手拿着镰刀,在收稻子,年轻人排成一排排比赛割麦子,妇女们提着篮子摘棉花,说说笑笑小孩子们坐在软软的草地上吹奏着他们有美的笛子,可能是因为小孩子们吹奏的好听,水牛听了也不时叫几声啊!好美的风景画.
走进满是果树的果园,有苹果树、有梨树…一个个金黄的梨子挂在树上,像一个个葫芦,苹果红红的,像大大的太阳.
我喜欢乡下,因为那里景色优美,所以我很喜欢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