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季节2
如果说,春天是属于绿色的,夏天是属于是红色的,冬天是属于白色的,那么我要说,秋天是属于金色的,秋天也是我最喜欢的季节,因为我喜欢它的美丽和丰收,喜欢它的果园、花园、菜园……
我最喜欢的就是果园了。果园里梨树,梨树上挂着一个个梨,像葫芦一样。还有苹果树,苹果像灯笼一般挂在树上,沉甸甸的,把树枝都压弯了。脐橙像金灿灿的小太阳,把树枝压弯了,果园真漂亮。真是果实累累,瓜果飘香、春华秋实、秋收冬藏啊!
花园里有许多的花,有鸡冠花、凤仙花、桂花、菊花……真是美不胜收啊!
还有菜园里,有青菜、包菜、南瓜、菠菜、大白菜、野菜,胡萝卜、白萝卜、青辣椒、小米椒……还有我最喜欢吃的西兰花,还有很多很多还有很多含有丰富维生素的我不知名的菜,我都爱吃。
还有田野里有很多的动物,田野里有火鸡,火鸡在田野里跑得很快,而且会飞,你肯定捉不到,让农民伯伯讨厌的就是猴子了,它们会偷水果吃。
秋天真是美不胜收,我爱秋天,秋天是个丰收、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