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它把炎热的夏天带走了,徐徐的微风向我招招手,枯黄的树枝对我眨眨眼,凋零的落叶向我微微笑,一片火红的大地告诉我:秋天来了!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欢秋天了,因为我不喜欢炎热的夏天,更不喜欢寒冷的冬天,我喜欢在秋天里看着在树枝上翩翩起舞的树叶,我更喜欢在秋天的夜晚里,望着皎洁的明月,数着闪烁的星星,也喜欢在秋天的午后拿着一本书细细品味,我喜欢秋天的感觉,秋天的味道,秋天的一切。
秋天最美丽的景色就是枫树了,满地的落叶更是诗情画意,捡起一片枫叶,夹在我心爱的书本里,当作一个永恒的回忆。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所以我们要把握每一个秋天,天下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所以我们要脚踏实地的做每一件事情,向成功之路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