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5
也许是因为生在秋天的缘故,我对秋天总有一种特别的情感,总喜欢一个人静静地欣赏秋天,品味秋之味.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
我爱秋天的豪情万丈走进秋日的果园,满眼是硕果累累的景象:金色的桔子,通红的苹果,洁白的银杏……各种各样的果子向你绽露笑脸让你不禁感慨秋的慷慨,秋的博大想一想,若不是秋天具有豪情万丈的性格,又怎样会有今日的果甜瓜美呢
拆开"秋"字,如果左边的"禾"代表了丰收,那么"火"又代表了什么呢不就是告诉人们秋天有火苗一般永远不会被浇灭的希望吗正是有了这种希望,才有了"秋胜春"的赞美,一代代流传下来,被人们吟诵.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爱秋日的闲暇与娇美秋日,漫步在山林,那番美丽的景象会令人沉醉红艳艳的枫叶一阵盖过一阵,如同三月里燃起的团团烈火,在人们的心中涌起阵阵暖意青松,樟树却依然挺立,绽放出一片片绿那片绿色,那么浓郁,那么丰满,那股秋的活力与年轻的味道便顺着树枝轻轻的摆动,永驻在人们的内心.
当你心情不悦的时候,常常来这里走一走,看一看,体会一下秋的闲暇与娇美,你会感到,生活是美好的.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我同样喜欢秋的悲凉与哀伤中秋之夜,一轮明月空中高挂,将它淡淡的忧伤洒向人间此时,身处异乡的人们不免会产生思乡之情,心中有些孤寂此时的我,坐在月下,品味着月色,品味着这首诗,懂得了人生的旅途不可能一帆风顺,总会遇到风浪如果我们一味地这么悲愁下去,就永远无法到达人生的彼岸仔细想想,度过了秋日不又是春暖花开吗秋——充满哲理.
我喜爱秋天,她带给了人无数的暇想,感受欣赏秋天,品味秋天吧,它的味道会令人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