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2
秋天的味道是美味诱人的,有甜、有酸、又飘着香。
秋天的味道
秋天甜味最浓在果园里。苹果被秋风擦得火红,像小妹妹的红脸蛋。橘子的皮好迎呀,我只要用小刀子在上面划开一道口子,把皮剥开了,就看到里面的橘瓣真像几个胖娃娃紧紧的抱在一起。我把他们掰开,吃了一瓣,好甜呀——蜜橘的味道真舒服!枝头的梨金黄金黄的,摘下来咬一口,哇——如果说吃梨像是在喝泉水,那么吃香梨就像是在喝花蜜了。柿子穿上橘红的衣裳,象一个个小灯笼,那甜味儿浓浓的,一到嘴里全软了,全化了。
秋天甜味聚集的日子是八月十五的夜晚。家家户户的桌上都摆着甜甜的月饼,浓甜的,淡甜的,有豆沙的,有蜜味的,有草莓味的。
秋天的味道是酸酸的。蜜橘的味道真是瓣瓣爽口,葡萄颗颗爽牙,还有那水果之王——猕猴桃,真实酸的粒粒爽舌呀!
秋天的味道香香的。香味飘荡在田野里,玉米金黄金黄的,吃起来又香又醇;炒花生吃起来脆脆的,香香的;红薯软软的,甜甜的,吃起来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秋天,真是一个凉爽的季节!秋高气爽,微风习习,大自然变得焕然一新。夏日里耷拉个小脑袋,晕晕乎乎的小花此时也咧开了小嘴,傻傻的笑着。小草也开始提起精神来,眼睛里放射出兴奋的光芒,是因为季节的变化,秋姐姐的来临吗?
乡村田园里透出一丝宁静,老人悠闲自在的坐在树荫下愉快的交谈着;鸭妈妈领着孩子大摇大摆地走在乡间土路上;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回荡在田野之中、山谷之中,回荡在人们的心中!
我爱秋天那瓜果飘香的味道、凉爽的味道、你宁静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