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9
秋天在别人的眼中是个衰败的季节,而在我的眼中,秋天是个生机勃勃的世界。
看!菊花园里的菊花姿态不一:有的像一个圆圆的球,有的像一个个小喷泉,还有的像小女孩的卷发。它还喷出淡淡的清香,引来了蜜蜂、蝴蝶、人们和小动物。蝴蝶、蜜蜂闻到了甜蜜,人们闻到了幸福,小动物闻到了温馨。
瞧!田野里充满了安静,高粱把自己的脸胀的通红,像刚喝完酒的醉汉;棉花露出了洁白的棉絮,向天上的朵朵白云;稻谷被小宝宝压弯了腰,好像在欢迎我们去参观田野。
菜园里的蔬菜也成熟了,白菜像一个胖娃娃;萝卜像一只田鼠;辣椒像一盏小灯笼挂在枝头。
树林里充满了欢歌笑语,远看枫树像一团燃烧的火,近看像一面面小红旗。梧桐树远看像一颗金子树,近看像我们的手掌。叶子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飞到地上。远远看去,就像一条金光大道。小鸟们正在开联欢会,小鹿正在舞蹈。
小河清澈见底,蓝绿相间,怪不得刘禹锡说“潭面无风镜未磨”呢!
果园里苹果像小娃娃的脸蛋;鸭梨鼓着大大的肚子;葡萄像一串串晶莹的珍珠;石榴咧开了嘴,露出了红色的牙齿。
秋天真是美不胜收,五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