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乐趣6
星期天是下雨天,我超级讨厌下雨天,因为一下雨,就不能出去玩儿,而且妈妈还会让我在家里写作业,我就更讨厌了。我答应妈妈我们会努力学习,争取考一百分,就让我们玩一天嘛!妈妈答应了,我和妹妹高兴地跳了起来,爸爸补充道:“记得一定要穿着雨衣和雨鞋”,我说:“好的”,然后我们一家人装备齐全的出发了。
到了花园,我和妹妹下了车,看见地上有许多水坑,我看准一个大水坑,双脚并起,用力一跳,溅出了许多晶莹的水花,妹妹也踩出了一个大大的水花,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爸爸妈妈和妹妹在一起玩踩水花的游戏,我跑到花坛边,花坛里的花竞相开放,五彩缤纷。有紫丁香,它的花瓣是紫色的,花蕊是黄色的,还有翠绿的花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小女孩,美丽极了。还有一片玫瑰丛,红红的花朵,深绿色叶子,花瓣上的露珠像水晶一样晶莹剔透。
我穿着雨衣雨鞋,在花园里东走走,西看看,整个花园笼罩在水雾中,和晴天时的花园可真不一样啊。我渐渐发现了下雨天的好处,雨水滋润了大地,花草树木们都喝的饱饱的。我还可以自由自在的踩水,下雨天也是很有乐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