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的乐趣2
放学时,才刚走出充满知识的学校,彷彿就有某人往我头上刺了一针,抬头一看,原来是老天爷在帮白云洗澡哇!没多久,我又好像被刺了一针,滴滴答滴滴答彷彿又像有人再帮我按摩一样,真是舒服啊!
雨天的乐趣
下雨最常发生的事──出现水坑。我们一看到水坑眼睛“闪闪发光”,因为水坑里的水儿们彷彿叫我们赶快来玩,因为有这样的感觉,大家就同一时间、同一时刻的采下去,“砰!”的一声,水花像水柱一样,以重力加速度的力量跑到我们的全身,这时,大家异口同声的说:“真是“清凉比套开”啊!”
隔天下午,我一直看着下雨的方向。突然,“轰隆轰隆”的一响,原来是老天爷在骂白云做坏事啊!怪不得,白云都转换成黑云了呢!马路上的电桿一直不屈不挠的根雨水战斗,终于,电线桿被雨水强大的力量给击倒了。其他招牌也陆陆续续来挑战雨水的力量,但没两三下,很多招牌也被击倒了,真是自不量力啊!
下雨对我来讲是一件非常喜爱的一种自然现象,因为和同学们一起打水仗事件会让人玩得不亦乐乎的事,让大家快乐无比;踩水坑事件可以跟水滴们玩游戏,跟水滴们一起跳舞,都已经跳到欣喜若狂。所以,下雨中的打水仗、踩水坑之类的是个既环保又免钱且充满乐趣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