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2
我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喜欢雪花飞舞的冬天,但我更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
秋天的景色
秋天到了,果园里一片丰收的景象:一个个像小皮球那么大的苹果红彤彤的,像一张张小朋友的脸颊。梨头好像想和苹果比美似的,露出来黄澄澄的身子。柿子也不甘示弱,扒开树叶,露出圆圆的身子挂在枝头,从远处看,就像一盏盏小灯笼。最引人注目的是葡萄,成串的葡萄,碧绿碧绿的,像一颗颗玛瑙似的闪着迷人的光彩,让你情不自禁地流下口水。
这时,身边的小朋友们已经摘了满满的一篮水果,我也迫不及待地,学着他们的样子,开始摘起来,不一会儿,我也摘了满满一篮。天色已晚,我们满载而归。
秋天的果园真令人流连忘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