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9
秋天,金色的秋天,随着爽爽的秋风悄然来临了。
我踏着秋风,迎着秋意来到小河边尽情地欣赏这秋天的美景。
瞧,小河正以甜美的歌声优雅的舞姿欢迎秋天的到来。鱼儿也不甘寂寞,在水里来回穿梭、跳跃,像是给小河伴舞,欢迎秋姑娘的到来。
河边田里的稻子熟了,一片金黄,田埂上的青草也抹点橙黄,有的还开着小花,有白的、黄的、粉红的,将田埂点缀得如同一条花带。高低不平的金黄被花带纺织着,做成了秋姑娘的美丽花裙。一阵微风吹过,稻浪起伏,那是秋姑娘将她的花裙摆动着,告诉人们,秋天来了。
远处的山上,淡淡的绿色被染上一点橙黄,许多的树间杂其中,有的树叶是红的,有的树叶是黄的,还有的树叶是墨绿的。红的是枫树,红艳艳的,如同一团火焰在燃烧着。黄的是梧桐树,就像打碎的黄金,一片片散落期间。墨绿的是樟树,犹如一块碧玉镶钦其中。有的树上还挂着各色的果实,这山就被那树啊、果啊染成一片。
啊,好一幅金秋的图画,这难道就是秋之歌,秋之韵吗?是的,是的,这就是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