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田野里,山坡上,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玉米成熟了,一个个金黄色的玉米真是漂亮极了!高粱成熟了,颗粒饱满红似火;苹果红的像一个个小小的灯笼,正等着让人们摘呢!圆圆的柿子挂满枝头,像一个个大红灯笼,真好看!
秋天的天空,像大海一样湛蓝,好像被秋雨洗刷过。朵朵白云犹如杨帆起航的轻舟,慢悠悠地漂浮着,真是秋高气爽啊!
我家的阳台上,有一棵香椿树、一棵翠兰和一棵虎皮兰,这时,香椿树的叶子开始变黄落叶了,而旁边的翠兰和虎皮兰的叶子还在继续绿着。香椿好像对它们说,真羡慕你们四季常青。还有文竹,它最神奇了,我只要认真学习,他就使劲往上长。
瞧,路旁的野菊花正在开放,它们多勇敢啊,居然在凉爽的深秋开放!它们的勇敢精神不正是我们要学习的吗?
秋天不仅能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喜悦,而且还能给人们带来奋发向上的勇气和力量。我非常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