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景色8
“秋天到,秋天到,田里庄稼长得好。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饱,高粱涨红了,稻子笑弯了腰……”啊,秋天到了!他就像一幅五彩缤纷的油画,令人陶醉。
蓝蓝的天上飞着一排排大雁,它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方飞去,好像在说:“再见了,朋友们。冬天快要来了,我们要到南方去了。”蔚蓝的天空下是一片丰收的景象,胖乎乎的玉米躲在叶子里不肯出来,正等着农民伯伯去摘呢。果园里,树上结满了又打又红的苹果,红彤彤的挂满枝头,像一个个小灯笼。一片片落叶随风飘动,慢悠悠的,好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有的落到草地上,仿佛在听大地妈妈讲故事,有的飘到小溪里,开始了新的旅程……在草丛里,勤劳的小蚂蚁正忙着搬运粮食呢,他们好像在说:“ 冬天快要来了,我们要早点准备呀!”
啊,秋天真美丽呀 !我爱着一幅五彩缤纷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