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10
欢迎收听夏天的夜晚电台,我是盛小达,本期将为您打开新的眼界。
在本期中,前方记者姚小宝发现,这个夏天的黑黑的夜晚,夜空中的星星因为雾霾太严重都飞走了,只剩下一轮朦胧的月亮孤零零的挂在天上。湘江边的万达广场可是灯火通明,使得夜晚的夏天像白昼一样亮堂堂的,还有个大电子屏在滚动播放着时尚前沿的信息,果真散发着高大上的气质呀!
江边的风光带上,大妈们笑容满面的跳着激情的广场舞;老爷爷们有的眉头紧锁的下着象棋,有的悠闲地品着茶、聊着天;小朋友在风光带上吵吵闹闹的嬉戏,有的在攀爬体育器材,有的在跳蹦蹦床,有的在溜冰、还有的在骑自行车,一片欢歌笑语中蕴藏着无限童趣。虽然风光带上热浪袭人但一走进万达冷风就会扑面而来。
啊!我喜欢夏天的夜晚,因为它不但给炎炎的夏日带来了清凉,还给人们带来了愉悦与悠闲!
我是盛小达,感谢前方记者姚小宝发回的报道,也非常感谢各位听众的收听,本期节目就到这里,下期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