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2
夏天的夜晚真美啊!有挂在天上弯弯的月亮和数不清的又大又亮的星星。
夕阳公公刚回到家中,月亮姐姐就出现在我面前了。她带着一篮小星星慢慢走到自己喜欢的位置,洒下一把一把的星星,每一颗都又大又亮,那一颗颗小星星多么像用水晶做的雪花啊!月亮姐姐和那些小星星们都在和我们打招呼呢!
看,星星们太调皮了。一会儿,星星们组成了一头凶猛的狮子正向我扑过来;一会儿又组成了一个怪物,前面还有一个小孩,那个怪物正在和那个小孩做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一会儿它们又组成了一幅图画,旁边放着颜料和画笔,好像要让我画画。我仿佛置身在星星们的中间,想要伸手去够那支画笔去填充颜色,但是怎么够也够不着,这时我才醒悟过来,我们相距太遥远了,想着想着,那些东西就不见了。
我时常陶醉在这美丽的夜色中,我想要变成月亮姐姐,每天晚上给全世界的人们洒下一颗颗幸福!
啊!夏天的夜晚真美呀!我喜欢这美丽的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