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夜晚9
夏天的晚上像一支合唱团,你听知了在树上唱“知了,知了……”你听,青蛙在小河里唱“呱呱,呱呱……”知了和青蛙的二重奏不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天籁之音吗?广场上的人们跳着优美的舞蹈,难道不像舞蹈团的演员在舞台表演吗?
在广场上玩耍的小朋友像马戏团的演员。你看,那群骑车的小朋友像猴子在表演骑车,那个骑独轮车的小朋友不和黑熊骑独轮车一样吗,那个玩弓箭的小朋友。
在院子里散步的人们像在池塘里的小鱼一会在这游一会在那游,有时游得快有时游得慢。
天上的月亮像一个大圆盘,有时孤独地在天上,有时快乐地在天上和星星们做游戏、玩赛跑,有时被云朵遮住脸庞,有时在空中为我们照亮。
夏天的夜晚像一支合唱团、舞蹈团、马戏团、池塘还像一个大圆盘。我们快乐幸福的生活在这个美丽可爱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