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九峰山2
我的家乡,在祖国的东海之滨:北仑。这里东面环海,气候温暖,风景优美,是一个可爱的地方。
在家乡,有一座高大雄伟的山,叫做“九峰山”。九峰山好似一条长长的青龙,盘踞在家乡;又好似一位高大的巨人,守卫着家乡。
九峰山的一年四季,景色都非常美丽。
春天,百花争奇斗艳,美不胜收。迎春花黄赛金,樱花、桃花粉似霞,梨花白如雪,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的九峰山,绿树成荫,阳光充足。高大的树木犹如一把把绿伞,挺立在草地上,五颜六色的花朵点缀着草地,宛如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秋天到了,开的最旺的当然是菊花了,有的一枝独秀,有的倒挂枝头;有的是黄色,有的是桔色。树叶像金色的蝴蝶一样飘落,身临其境,仿佛置身于一个金色的童话世界。
冬天,百花凋零,唯有梅花昂立枝头,红的、黄的、粉的、白的,不同颜色的梅花,种在一起,远远看去,真像一道四色的彩虹。更神奇的是,一颗梅花树上,你经常可以发现,会有两种颜色的花,令人赏心悦目、暗自称奇。
我爱九峰山,我爱我的家乡。
它虽然没有五岳那样雄伟,没有黄山那么秀美,也没有雁荡山那样奇丽。都是,它是家乡的山,是北仑人的山。
我,为九峰山感到骄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