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虽然不是城市,但那里有青山绿水,一片景秀。
春天的时候,春风吹拂大地,树木在春风中抽出了新的枝条,小草长出了嫩绿的芽儿,鲜花露出了灿烂的笑脸。溪水弹着欢乐的乐曲。村子里的小伙伴们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奔向大自然,大家在大自然中愉快的玩耍,听着鸟儿在嫩绿的枝头唱着欢乐的歌儿,人们开始种下希望的种子。
夏天的时候,树木长得更加茂密了,到处绿油油的。小伙伴们在大树下做游戏,大人们在大树下乘凉聊天,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知了在树上歌唱。
秋天的时候,树叶变黄了,慢慢地落下来了,秋风吹来,黄叶在空中飘来飘去,就象一只只黄色蝴蝶在天空中翩翩飞舞着。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那些农民脸上也洋溢着笑容。人们开始忙碌了起来,田地、果园里的人越来越多了,田地中大大小小的车装满了玉米,果园里的人背着果筐装满了水果。每个人面带笑容,有聊天的、有说笑的,好像她们在比赛,比谁收的多比谁收的快。
冬天的时候,树叶落光了,大树变得光秃秃的,雪花在天空中飞舞着。慢慢地,树枝盖上了一层厚厚的雪,大地也被白雪覆盖,快乐的小伙伴们穿着棉袄,戴着围巾和帽子飞快地跑到雪地上去玩耍。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玩得可开心啦!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这么美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