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5
有的人喜欢他那四季如春的家乡;有的人喜欢他那常年恒温的家乡;而我,却喜欢我那四季分明的家乡--长沙。
春天,美丽的长沙百花盛开,争相斗艳,一股清香扑鼻而来,让人神清气爽。小树也不甘落后于,吐出了嫩芽,还一个劲向的伸了个懒上蹿,风儿吹过,小树还“莎莎”作响呢!小草从土里钻出来,舒服腰,开始了新的一年。春天的校园更美丽,处处生机勃勃,还时不时传来一阵阵孩子的欢笑。多么温馨的春天呀!
夏天,长沙像一个大火炉,热的人们喘不过气来,可这依然不会让人们因此讨厌夏天。在夏天里游泳、打水仗可是孩子们的最爱,那么游泳池可变成了最欢乐的地方了,一到游泳池我立马变成一条快活的小鱼,在水中嬉戏快乐极了。大树下,更热闹,乘凉的人一大堆,聊天、说话还是不是传出笑声来,真是一副美丽的画面。
秋天,小草脱下了绿衣裳,换上了金灿灿的秋装。田野里那一片片稻子发出一阵阵稻香真让陶醉。一片一片落叶落在地上,铺成了一条金色的“黄金路”。踩在上面还会发出“吱嘎”的声音,让人感到舒服,好像踩在地毯上。风一吹金黄的树叶像漫天飞舞的小蝴蝶,好像在告诉我们:“秋天来了,秋天来了!要多加一件衣服,小心着凉呀!”可有一群淘气的孩子,穿着一点儿衣服在枯叶丛里跳来跳去,真想提醒他们别着凉了,但他们太开心了,不忍心打扰。
北风呼呼的吹我们迎来最后一大兵—冬天。在这个季节人们除了上学上班以外,很少有人出门。但突如其来的一场雪,街道仿佛是银子铸成,那么亮,那么光辉。整个城市也随之热闹起来,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来,欣赏美丽的雪景。在不远处还能听到孩子们的打闹声,原来是在堆雪人,打雪仗,玩的不亦乐乎,仿佛自己早已跟雪融为一体似的。冬天虽然没有春天迷人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壮观的电上雷鸣,没有秋天诱人的丰硕果实,但它先给大自然是含蓄洁白的美。
我的家乡—长沙,可能不在地图最不显眼的位置,可能在大家心中不是最出色的,但在我心中,她是最美好的,就因为那醉人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