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7
每到夏天来临之际,岸上的小草偷偷钻出暖暖的被窝。眯着小小的眼睛看着大地,瞅瞅这儿,望望那儿。不时来一阵小风,直吹得它摇头晃脑,再不进被窝,就冻着了。可是它宁肯冻着也不进被窝。池上的冰也逐渐消失了,清清的水,随着春风吹过的方向,随波微荡。当一轮金日升上天空,池面上金光四射,看上去定给你一种暖暖的感觉。可是一试你就会发现你上当了,可不要恼火,那是春天与你闹着玩那!
到了夏季,池上一片碧绿,中间有意无意间钻出两个红点,奥——,那就是荷花,几天后,你就会发现荷花开了,花瓣向外张着,中间是一抹绿色,那便是莲子无疑了。你看花瓣呵护着莲子,多么像是母亲对子女的呵护啊。有一日,花瓣跑到了水中,成了一条船,悠悠的漂。这时一只落水的蚂蚁奋力的爬到上面。在“船上”远望着远在天边的家。
到了秋季和冬季,池上就无多大意思了。不过冬季还可以在冰上踢足球。咚——人倒、鞋跑、球飞。不过,还真得要胆大的。
我爱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