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8
家乡既没有花草遍地的公园。也没有宽阔柏田的马路,可我还是很喜欢它。傍晚,村庄里无烟瘴气,那时家家户户都在做饭,一缕缕青烟在微分吹动下,慢慢散开看。那条小河清澈见底。水里的石头鱼人看的一清二楚。我家以前都在那里挑水,水的味道用一个字概括那就是“甜”。
春天,山坡上草地上,田野里到处都是一片绿,千丝万条垂柳随风摆动,像一个美丽的少女。小草弟弟伸出了头,好像在和谁捉迷藏。花儿张开了笑脸。撒发着浓浓的香味,在老远就能闻到那香味。这些了你就像一个了女色的地毯有柔又舒服。
夏天,似火的骄阳撒向着大地,蝉忍不住,便放开歌喉,尽情的唱着欢乐的歌,还有那翩翩起舞的蝴蝶,让人在夏天里不觉得寂寞。
秋天,已是农民伯伯收稻谷的季节,满地金黄的稻谷像一片金子一样,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格外刺眼,农民伯伯看着稻谷堆成一堆小山,不知道心里有多么高兴。
冬天,我的家乡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像一个白色的被子盖着大地,顽皮的孩子在打雪仗,堆雪人。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年四季的景象像一张五彩斑斓的画卷,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