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4
我爱家乡的一年四季,因为家乡的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万物从沉睡中苏醒过来,青草、树木开始抽出嫩芽。花园里百
花峥嵘,花儿散发出浓郁的芳香,惹来了一群群蝴蝶围着花圃在翩翩起舞。小河边的柳树也长出了嫩绿的柳枝,一阵薇风吹来,柳枝一摇一摇的,似乎在欢迎春天的到来。
春天过去,迎来了夏天。夏天,树木的叶子长得很繁密,我们在底下跳绳、看书、捉米藏,树叶就像是一把绿色的大伞死的为我们挡住了火热的太阳。
夏天走了,丰收的季节——秋天迈着沉稳的步伐走来。树木的叶子都变黄了,花园里一片垂头丧气的气象。秋天的田野里成了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们早出晚归地忙着收割稻谷。
不知不觉中,冬天悄悄的走来了。冬天,万物都沉沉的入睡了。树木的叶子都落光了,像个老头儿的头发全掉光似的。但家乡的大榕树与青竹仍挺立着。
因为家乡的四季都很美丽,所以我爱家乡的一年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