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8
我爱春天,万物复苏,冰雪融化,小溪快乐地流动,人们都去踏青,小朋友们在平地放风筝,当然,最漂亮的还是果园了,小树枝上冒出了翠绿的新叶,开出了白白的小花,香味芬芳扑鼻,农民伯伯在果园的葡萄架下吃饭,睡觉,小朋友们最爱在果园种下自己最爱吃的水果,年年都期盼自己的果树开花结果。
农民伯伯的好朋友小青蛙正在忙着帮农民伯伯们捉害虫,来到农村的人,躺在草地上,看着蓝蓝的天空,这又是多么美好的享受啊!
我爱夏天,夏天来了,人们都穿上了半袖,我家乡的树林郁郁葱葱。我最喜欢的是小溪,小溪的水清澈而明净,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光。这时,它成了孩子们的乐园,一到暑假,我们整天都在小溪里,打水仗是我们最喜欢的游戏,有的小孩故意捉弄人,几个人围攻一个人,往身上泼水,喷水,使人抬不起头来,那情景真像是过泼水节啊!
我们扎几个小木筏进行比赛,我们几个一撞都掉到小溪里,即使我们掉在小溪里,但是我们还是十分的开心!
我爱秋天,秋天农民伯伯十分的高兴,因为果实丰收了,这时,果园热闹极了。苹果、鸭梨、葡萄、香蕉、西瓜真是应有尽有。我走进去就有一股芬芳扑鼻的香气,我顺着香气走过去,一看,啊,原来是石榴,它露出红宝石般的牙齿对着我笑,我忍不住吃了一口,真是太好吃了,这时一阵秋风吹来,啊!真是凉爽!葡萄甜中带酸,真是无比的美味呀!所有的水果都是那么的让人陶醉,家乡秋天的果园真是让我一生都难忘!
我也爱冬天!冬天虽然小动物没有了,但是松树让我明白什么是坚强!它顶过酷暑,冒着严寒真是一年四季披绿装啊!
家乡一片苍白,好像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白色的绒衣。从山上一看小溪真像一条银龙,最有趣的就是滑冰比赛了,我和别的孩子玩,弟弟也要跟着,尽管他的脸蛋被冻成了好像红苹果一样,但是他还是充满好奇心地看我们比赛,结果我得了第一,我十分地高兴!
我爱冬天,但我更爱我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