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家乡的四季6
我的家乡在陕西省合阳县,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地方。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家乡四季的景色了!
春天,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看这旁边的景色:花朵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裳、,柳树梳着自己又细又长的头发,树公公笑呵呵地说:“春天来了,我可以长出新叶子了!”小树在一边听见树公公的话也得意地笑了!家乡的四季贺雨涵——菠萝蜜——三5班的园地
夏天,天气多么炎热呀!特别是中午的太阳非常炎热,人们就不敢出门了,这样的天气到了晚上才凉快。
秋天,果实累累。我来到苹果园里,看见树上的苹果红彤彤的。来到梨子园里,看到梨子黄澄澄的,可美了。
冬天,冰天雪地。下着鹅毛大雪,雪非常厚,走在路上脚都可以埋在雪里了。
这就是我家乡一年四季的景色了,很美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