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3
今天,终于迎来了我的“当家日”。这一天,我好开心,因为以前的当家我都没做好。我一定要把今天的当家做好!
早晨,我被妈妈叫醒。我懒洋洋的起了床,突然想起我今天是当家小主人。我赶紧将洗漱“搞定”,就去做饭了。我从冰箱里拿出了西红柿与鸡蛋,来了个“西红柿炒鸡蛋(主食都做好了)。
中午,写完作业吃饱饭,我就和妈妈去了超市。进了超市。买东西的时候,我经常为一些事烦恼,比如:买卫生纸时,我不知道怎么选品牌,有的买一送一,有的搞特价,这时,妈妈便来帮我,她对我说:“买清风吧,这厂的这种纸手感软,还便宜。”我便买了清风。
晚上,一家人的碗全“交付”给了我,我刷碗时,听到小朋友们在外面玩时的叫喊声,我就心急。刷完碗,我躺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就出去玩了。
休息时,我想:“当家可真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