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当家4
今天晚上,爸爸忙着去值班,妈妈要去开家长会,哈哈!这是我第一次当家,我想,这一定很好玩儿吧!
于是,等他们走后,我一会儿玩游戏,一会儿学小提琴,玩得可高兴了,我想,啊!一个人在家真好玩啊!哈哈!乘他们不在的时候,我干脆玩个大闹天宫。
过了一个小时后,时间是七点四十五分,我打了个哈欠,心想,时间不早了,我先睡觉吧!我回房写了一张便条,上面写着:妈妈,我睡觉了,晚安。然后,我把门扣上,就回房睡觉了,回房的时候,我顺手拿了一个手电筒,我就躲在被子里玩儿,我想,等妈妈回来后,一定会夸我是个能干的孩子。
啊!我现在才知道,夜晚一个人在家是多么开心、愉快啊!
今天,我度过了一个开心、令人难忘的夜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