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阳光普照,小鸟唱歌,新的一天的开始了!妈妈按时叫我起床,吃完早餐、绑好头发、换好衣服,我心想:“上学时间到。”穿好鞋子、背上书包,妈妈就载着我和妹妹骑着摩托车上学去了,上学的途中我看见很多花草树木有马樱丹、菩提树....,一路上还不断的听见小鸟此起彼落的歌声,这一个早晨真是美好。
有一天,刚到校门口就有一只雪纳瑞品种的狗来闻我的脚,他的尾巴因为毛盖住所以看起来圆圆的,真是可爱。三年级的秋天,妈妈像往常一样载着我和妹妹上学, 树都光秃秃的,不然就是长着黄色、橘色、咖啡色“头发”的树,接近冬天时,树上还长出桃红色的樱花,尤其在冬天,樱花开的更多、更漂亮,在正校门前,有一 个公园,它叫小公园,我觉得那里阴森森的,因为树盖过整个公园,又没有小朋友来玩,公园里有一个凉亭,那一个凉亭昰老人休闲的好地方,经常有老人去那里 聊天、喝茶,有一次下雨过后妹妹吵着要玩公园理的溜滑梯,妈妈答应了,妹妹一溜裤子就湿掉了所以我们就赶快赶快跑回家帮妹妹换裤子,真是好笑。
上学途中, 一切都很美好,路上有树木、花草、小鸟还有公园,一路上的天然美景都很漂亮,所以我希望不要被没有公德心的人破坏掉,不要有人乱丢垃圾,这样才能保住美丽的环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