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学的路上3
初夏的早晨,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乐乐兴高采烈的走在上学的路上。他从书包掏出妈妈给准备好的香蕉,一边吃着,一边哼着小曲儿,并随手把香蕉皮扔在了身后。
这时,一位带红领巾的小姐姐连忙走了过来,阻止乐乐说:“小同学,不应该把香蕉皮扔在地上,如果有人睬上去会摔跟头的。小朋友应从小养成讲卫生懂公德的好习惯。”乐了听了,不好意思得点了点头,说:“小姐姐,谢谢你,我再也不随手扔东西了我要做一个讲卫生的好孩子。”说完,转身把扔在地上的香蕉皮见了起来,扔到了果皮箱里。
小姐姐高兴的说:“你真是个知错就该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