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6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悄悄的探出头来,柳树也换了新装,孩子们都脱下了沉重的棉袄,向大自然了奔去。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烤的热腾腾的,,孩子们便赤着身子,向水中冲去,像一条条欢快的鱼儿在水里来回游跃。
秋天,果子都成熟了,农民伯伯们带着丰收的喜悦去迎接自己的劳动果实。一路上走着,笑着,谈着,一阵阵笑声在林中回荡。
冬天,一朵朵小花从空中飘落,不久,地上便变成了白皑皑的一片。大人们领着孩子,到雪地上堆起雪人来。堆起的雪人都像家乡的人们,看起来那么和蔼、友善,丝毫没有恶意。
家乡的四季啊!你是多么美丽,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