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4
我的家乡在山东曹县,那里空气非常清新,小河的流水清澈见底,时不时有鱼儿在游来游去。
最温暖的是春天。小草钻出了大地,到处开满了野花,有红的、黄的、粉的、蓝的……五颜六色,远远望去,像给大地盖上一层多彩的地毯,真是美丽极了!
最炎热的是夏天。大人们都在大树下乘凉,小孩子在水里游泳玩耍。夏天的花也开了,有牡丹、玫瑰、百合……争奇斗艳,我们家有一种美丽的月季花,它可以开出多彩的花朵,娇艳欲滴,真是神奇极了!
最凉爽的是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农民伯伯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你走进田野中,映入眼帘的是雪白的棉花、金黄的稻子、火红的高粱……你走到果园里,红红的苹果像小孩子的脸蛋,火红的柿子像一颗颗小灯笼,金灿灿的鸭梨坠弯了树枝,到处是一派丰收的景象。
最寒冷的是冬天。每当下雪的时候,地上铺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层棉被。我经常和小伙伴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做各种各样的游戏,玩得可高兴了!
我爱家乡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