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雨的作文500字
好好的活动课,被雨给打断了,热闹的气氛瞬间冷却。但是也不乏爱在雨中运动的人,雨中的故事更加动人。
雨中情
细密雨下,天蓝色伞下,好友挽着胳膊开心的聊着,这雨似乎给她们添了无限乐趣,偶尔伸手触摸那些精灵,或在雨下追逐,离开雨伞的保护,享受雨的亲密,脸上灿烂的笑容从未离开。那么开心,那么快乐,令人好生羡慕!快乐是容易感染的,我也不禁露出微笑。(哼!要张玉洁(我同桌)也来同我玩,就是不肯,不然,我们也可以在雨下漫步的,无限愤恨中……)
雨中景
平常从二楼望生物园就别有一番情趣,而当这生物园又在接受雨的洗礼时,就更好玩了。俯视这些可爱的生灵时,心中不由的泛起一阵喜悦。那有这蒲扇一般的枝叶的树儿,被雨水冲洗的格外绿了,那种绿,充满活力,让人感受到无限的生命力。而它也开心的挥舞着那蒲扇一般的枝叶,仿佛在为雨的来临而欢呼,那各色的花儿在雨中现得分外可爱,让人有种想要摸一摸它的花瓣·嗅一嗅它的花香的冲动。被雨洗礼后的大树儿十分有趣,仔细瞧瞧,发现了吧?它的一半树干是湿的,而另一半是干的,似乎那一半树干更受树叶儿的喜欢,以至树叶儿都来保护它,让它没有淋湿,想到这儿,不禁笑了起来,雨中的一切都是那么可爱。
雨中的我
雨下,我孤零零的漫步着,(哼!张玉洁,你竟敢不下来陪我玩。)大家都躲在伞下,而我却躲在雨下。雨,多么可爱的精灵,为什么要拒它于千里之外呢?雨滴儿见我不躲在它,竟调皮的钻进我的脖子里,一股凉意开始蔓延,我开心的笑笑,却并没理睬它,偶尔望见实验大楼(初一学生的教学楼),很安静的感觉,是大家都在上课吧!一种沉重感从天而降,躲闪着将目光投向篮球场,仍旧有人在雨中打球,很有雅兴呢!心情稍微好了些,可却无心再漫步,“终究还是要去上课的呢!”喃喃自语着,并向教学楼走去,渐渐的离开了雨。
尾声
回到教室,准备下那些乐极生悲的奇妙心情时,教室里却歌声阵阵。大概是外面的温度没有内面的高,走进教室竟感到一股浓浓的暖意,可望着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听着一阵阵爽朗的歌声,我却又不能这样解释,或许,其实一直待在教室里也没那么糟,只是呆在外面无拘无束,所以才感到快乐吧?
雨还在下,“滴滴答答”,清脆的雨滴声,让我的微笑再次爬上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