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雨的作文400字
不同的心情有着不同的雨。
雨渐渐沥沥的下,哀伤,叹息,一滴滴滴入我的胸膛,仿佛也把忧愁带进了我的心里——又考砸了。
“天灰灰,雨茫茫,风吹树弯见屋房”走在街上,怀着沉重的心情,希望考得一个好分数,害怕考得差。
那天,雷鸣电闪,倾盆大雨,我独自一人冲出校园,就像在辽阔的大草原,置身其外。一个闪电拍向远处的空气,把天劈开两半,我猛的回头。考完试的感觉真好——爽……
微微细雨,如粉、如沙,微微渗透、美妙的旋律;瓢泼大雨,如冰、如霜,冷酷无情、硬梆梆。一种雨一种心情,一场雨一场发泄。
今夜无雨,今夜无眠。多想让那微微小雨滋润我的心扉;让那阴雨霏霏清淡我的怨气;让那倾盆大雨冲刷我的罪恶。雨,我的雨,你在哪?那铺天盖地,像天河缺了口似的凶猛地往下泄,整个大地都快被暴雨吞没的雨。你在哪?快来冲刷大地的罪恶吧!
雨——我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