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的作文500字
银装素裹的冬天过去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悄悄的走来了。
春姑娘就像童话中的仙女,所到之处,万物复苏。大地沐浴着阳光,一切生灵都充满活力,一片生机盎然。
春姑娘来到郊外,吹了一口仙气,沉睡了一个冬季的小草从地里探出嫩绿脑袋,它伸个懒腰,揉揉睡意朦胧的眼睛,好奇地看着这个光明的世界。伶俐可爱燕子从南方赶来,穿着一身乌黑发亮的羽毛,带着一把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翩飞在空中,或在屋檐的巢里歌唱着“唧骨,唧骨唧骨——”,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姑娘来了。河边几棵垂柳,爆出了鹅黄色的叶芽。长长的枝条垂下来,有的伸入水里,风一吹,水面上就荡起微微的涟漪。几只顽皮的小鸭子从窝里大摇大摆地往河边走,走到河边,它们张开翅膀,一个个扑通扑通地往河里跳。它们游来游去,嘎嘎嘎地叫个不停。
春姑娘来到了花园里。有的花含苞待放,有的花已经开了,春风一吹,它们来回摇摆,随风送来阵阵的清香。
春姑娘是一位出色的绘画师。那一丝一丝的春雨,串成最美的银幕,笼罩大地。那可爱的小草,翠绿的大树,还有那暖洋洋春光……这一切难道不是春姑娘赐给人类的最好的礼物吗?
阳光和煦地照着大地,小鸟在枝头歌唱,花儿更加鲜美,草儿更加鲜绿,青山秀水也更加壮美……同学们,难道我们不应该好好谢谢春姑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