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的作文300字
一年之季在于春,春江水暖鸭先知。春是一个快乐的启蒙,春是冬天的希望。
春披着衣服来了。万物苏醒,百花盛开。一轮红日冉冉升起,照亮了春的足迹。春天,迎春花开了,舒展着枝条,露一张张嫩黄的笑脸。
春姑娘戴着绿油油的麦苗帽,穿着红艳艳的桃花裙,系着黑洞洞的泥土鞋向我们走来了,它迎着和煦的阳光,踏着温暖的河水,向我们走来了。是啊,春姑娘来啦,春姑娘来啦!
河水清澈见底,柳树姐姐用它那细细长长的辫子,轻轻地抚摸着它的脑袋。河水把太阳扯成一片一片的,戴乌毡帽的老爷爷,划着乌蓬船又把它扯成一条一条的金带子。河水倒映着红花绿草,令人陶醉。
大街小巷里,行人车辆车水马龙,川流不息,给春天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杨柳依依,百花盛开,春姑娘来啦,我听见了春姑娘的足迹了,她走过了山岗、田野、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