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来了的作文
一晃过去了一个冬天,温暖的春天渐渐向我们走近了。
大树洞里面,冬眠的小狗熊睡醒了,他揉了揉惺忪的眼睛,蹒跚地走出了树洞,他东张张西望望,好奇极了。
小狗熊看见小鸟从他头顶飞过,他问小鸟:“小鸟,小鸟,请你告诉我,春天来了吗?”小鸟扑扇着翅膀说:“春天来了,你瞧,小草露出了嫩绿的新芽,桃花张开了粉红的笑脸,那就是春姑娘给我们发来的信件。”
小狗熊抬头看到小松鼠在树枝上欢快的跳跃着,他问小松鼠:“小松鼠,小松鼠,我在找春天的步伐,请问怎样才能找到呢?”小松鼠笑着说:“这还不简单吗,你只要看到冰冻的小溪又开始欢快的流淌,穿着嫩绿长裙的柳树姐姐又开始轻柔地跳舞,那就是春姑娘的脚步呀!”
小狗熊来到了小溪边,小青蛙正在草地上呱呱地唱着歌。小狗熊跑上去问小青蛙:“小青蛙,请你告诉我,怎样才能证明春天已经来了呢?”青蛙的大眼睛鼓了鼓,开心地说:“只要你看到我们青蛙又开始开心地比赛唱歌,你们狗熊宝宝从温暖的被窝里面出来玩耍了,那就说明温暖的春天来了。”
小狗熊来到草地上,小兔子们正在草地上做游戏。小狗熊兴奋地走了上去,问:“小兔子,请你告诉我,春天在哪里呀?”小兔子七嘴八舌地说:“春天呀,春天就在我们的身边呢,你瞧绿草是她的长裙,绿树是她的青纱,花朵是她的装饰。流水在为她伴奏,小鸟为在为她歌唱。”
小狗熊高兴地笑了,原来春天就在他的身边呀。
春姑娘真的来啦,头上插着鲜花,身上披着绿树,碧绿的小草做成长裙,欢快的溪水声是她的歌声,她接过小兔子送的蘑菇、小松鼠送的松果、小狗熊送的花篮,高兴地说:“谢谢你们,可爱的宝宝,谢谢你们欢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