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雨的作文300字
呵,一场如烟似雾,笼罩万物的春雨降临了,苏醒了的大地睁开欣喜的眼睛,无声地享受着春雨的滋润。雨雾,雨丝湿了山,湿了房顶的饮烟,也湿润了人们的心田。
我倚在窗前,接受春雨的爱抚,凉丝丝的雨中散发出泥土的清香。呵,真好,新年竟是在这场春雨的小洗礼中到来的。窗台上那盆玫瑰枝头上已长出了片片新叶,一个小小的,包得紧紧的花蕾已露了出来,春雨染青了它们。噢,岂止是这一株玫瑰呢?看,远处,近处,满眼都是清新悦目的“青”。春雨洗净了大自然身上的尘埃,万物都泛出了层诱人的青光。不知是渴望还是企慕,我真想,真想拥抱这无边的“青”,这笼罩在春雨中的“青”。
透过雨幕,那大桥上,五颜六色的雨伞组成了一条暖暖移动的彩虹。人们在春雨的沐浴下,轻快地走向自已的岗位,开始了这一年中的第一天。
春雨洗去了冬日的沉重,春雨给人们带来“青”的遐想……
下吧,春雨,大自然将因你而充满生机;下吧,春雨,你可知道?我曾怎样急切地呼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