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的作文
星期二,阔别已久的太阳终于出来了。走在太阳下,感觉真舒服。我心里想:这下该晴几天了吧。
没想到当天晚上就雷声大作,下起了倾盆大雨。难怪人们都说,老天爷变脸变得快。然后,接连几天都是阴雨连绵,害得我们体育课不能上,周末也不能进行户外活动。感觉春雨真是令人讨厌。但是妈妈告诉我,春雨的作用可不少呢!俗话说:‘春雨贵如油。’正是春雨,使万物复苏:小草发芽,柳树吐绿,桃花盛开;正是春雨,滋润着大地。
听了妈妈的话,我对春雨说:“虽然你给我们生活带来了不便,但是只要你能把小草、小花和树木养得开开心心的,我们也一样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