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雨的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春雨了。因为春雨是柔和的,一丝丝,一缕缕,轻轻地洒在大地上,春雨悄悄地来了。
春雨犹如一位无私的母亲。丝丝春雨,似乳汁滴滴,哺育着刚刚苏醒的大地。嘀嘀答答,春雨来了,我伸出双手,让春雨滴落在手上,探出脑袋,春雨温柔地拂过我的脸庞。我看着窗外的景色——春雨轻快地打在芭蕉叶上,嘀嘀,答答,春雨弹奏的声音是多么爽朗。远处的杜鹃花在春雨之中,泛出一层水润润的红雾。啊!这就是大地的乳汁呀!
春雨嘀嘀答答,我闭上双眼,尽情地享受着这悦耳动听的音乐。我边听边想:“这音乐到底像什么?它不像钢琴,不像古筝,也不像喇叭,这应该是天堂上才能听到的音乐。啊!好美的音乐呀!
渐渐地,雨停了。挂在叶子上的雨珠,滴落在小水洼中,发出异常清脆的声音——叮咚,叮咚……春雨是多么的可爱。经过它的冲洗,整个世界都换上了新装,啊!春雨,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