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池塘的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坐落在一个繁华、热闹的城市周围,来到村子门口,是一个人山人海的菜市场。
菜市场旁边屹立着5个大字——“康山村七姓”。
早晨的池塘是一个快乐的池塘,那时候啊,不管男女老少还是大小不一的鱼都会聚集在一起游玩,甚至有的鱼儿还跃出水面,摇了几下尾巴,又迅速的点进水里了。
中午的池塘是一个寂静的池塘,那时候,可能是鱼儿们在睡午觉,或是鱼儿们怕热,躲到池塘底下乘凉去了吧!池塘里静的连一根针掉到地板上都听得见。
下午的池塘是一个既欢快又热闹的池塘,那是因为喜爱无鱼儿们在觅食,有的鱼儿用嘴巴动了一下水面,水面马上荡漾出了波纹;有的鱼儿甚至跑到了同伴的身上,把它压下去,趁机把同伴的食物抢过来呢!它们为了食物打斗着,吧水面弄得波光粼粼。
啊!我爱家乡的池塘,直到现在,池塘还伴着我的记忆不停地流淌着。这就是让我魂牵梦索的家乡池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