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池塘的作文
我的家乡有郁郁葱葱的树林,有清清的小溪,还有五颜六色的鲜花。可我最喜欢的还是碧绿的池塘。
春天,池边的鲜花展开了自己美丽的“裙子”,和周围的小草合在一起,就像一个美丽的花环,加上映在水面上的影子,变得更美了。小鸟在树上唱起了“大合唱”,更是给这儿增添了许多生机。站在大池塘边,使人觉得像是在仙境一般。
夏天,树木变得郁郁葱葱,小鸟和蝉的歌声更加响亮,就像在举行“歌唱比赛”。池塘中许多荷花亭亭玉立,把自己的花瓣开得大大的,犹如一位美丽的公主。应有她的出现,把池塘变的更加美丽,远远看去到处都是一片粉红色。让人以为自己在粉红色的世界里。身边到处都是粉红色。
秋天,一片片金黄的叶子犹如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随风舞动。落在池塘上,像给池塘“穿”上了金黄色的西装。让人看了还以为这里是一片金黄的大地,有时一只只调皮的小昆虫“踩”在“大地”上,踩到这儿,踩到那儿,开心的做起了游戏。
冬天,池塘“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袄”。白得像涂过了白色的油漆,几片雪花飘到了棉袄上,像给这件棉袄绣上了花纹,让人以为这里是个免费的滑冰场,真狠不得穿上溜冰鞋在上面溜冰。
怎么样?听我这么介绍,你喜欢上我家乡的池塘了吗?欢迎你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