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池塘的作文300字
校园的景色可美了。
看,教学楼前面有个小池塘。小池塘呈“葫芦”形,周围有形状各异的石块围绕在池塘四周,三叶草和各种树木也围绕着池塘。现在,我们就去看一下池塘一年四季的风景吧!
春天,三叶草偷偷地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钻了出来,玉兰树上也结出了一个个小花苞,不几天,小花苞便含苞欲放,粉红色的花瓣在微风中摇拽。竹笋破土而出,探出头来观望小池塘的风景。春风吹过,小池塘泛起微波。
夏天,小鱼在池塘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不时探出头来,在水面吹个泡泡,水面上便会出现一朵朵水花。深夏时,一朵朵荷花绽放于水面,使池塘变得更美丽。
秋天来临,树叶纷纷落下,但那翠绿的竹子还是那样的绿,它在秋风中发出沙沙的响声,像一支美丽的乐曲。松树结出了松果,一个个挂在树上,张望着那碧绿的池塘。池塘在秋风下,发出“哗哗”的流水声。
冬天,池塘变得寂静了,但寒冷的冬天并没有击败池塘,他还是那样绿,还是那样美,松树和竹子一起陪伴着池塘。
池塘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