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8
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我爱骄阳似火的夏天,也爱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我更爱那美丽的秋天。
秋天的树林也是一片美景。树叶被秋风吹的有的红,有的黄。大地母亲被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远看像金黄的地毯,我踏着地毯,随着秋风一起走进树林深处。秋风把树叶吹的沙沙做响,小草衬托着花朵,显得他们那么娇艳,美丽,他们散发着淡淡清香。小溪吹着柳笛,哗哗的在流淌。鱼儿在小溪里戏水,玩耍,多么自由啊!小鸟在林中歌唱,在林间穿梭。
秋天的稻田也是一片美景。金黄的稻穗儿个个粒儿大饱满,压弯了腰,好像背上了沉重的背包。玉米个个儿粗又长,在田野里挺直了腰,好像田野里的战士。高粱都长得又高又长,像举起了火把。农民伯伯们有的开着收割机收割苞米,有的拿着镰刀在收割麦子。
秋天的果园也是一片美景。苹果好像喝醉了酒,脸上红扑扑的;柿子一个个都嫩嫩的,远看一个个都像一个小灯笼;黄澄澄的鸭梨挂在树上,好像在说:“赶快来摘我呀!”;葡萄像一个个紫色的翡翠,晶莹透亮。农民伯伯们都忙着摘劳动成果,果子装了一箱又一箱,一车又一车。
秋天虽然没有春天生机勃勃的美景,夏天的炎热,冬天的洁白,但是它有自己独特的美。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