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6
我爱秋天,秋姑娘如仙女一般,悄悄的来到了我们身边。
我爱秋天,秋姑娘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看!苹果娃娃带着红红的脸颊,不好意思地拿起叶子袍,遮住了自己;瞧!梨宝宝穿上了一身黄色的衣服,显得格外鲜艳。葡萄挤在叶间,各个大而新鲜,它们挤在一块儿,正抢先等人们来摘呢!
我爱秋天,秋天总是很神秘。一片片叶子告别了大树妈妈,就像一张张邮票,飘到千家万户去,告诉他们,秋来了。清风吹到孩子们的脸上,有一点凉爽,给人说不出的感受。草枯了,它用另一种方式,告诉忙碌的人们,秋一过,冬就要来了。
我爱秋天,她有一只金黄色的喇叭,她用金黄的麦田,告诉冬眠的动物们,赶紧准备冬眠:蛇正准备挖地道,这样,它才能冬眠;松鼠们慌慌张张的出去采松果,来准备一个冬天的粮食;青蛙也不像夏天那样开乐团,而是在准备一个冬天的“懒觉”。
秋天送给人们数不清的欢乐,带来了丰收,带来了喜悦,并为我们打开了秋的大门。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