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7
风风火火的夏姑娘迈着欢快的脚步离开了,勤劳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
果园里瓜果飘香。看!可爱的雪梨不住地向我们点头,好像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我们都成熟了!快来摘我们吧!”万紫千红的葡萄一串串地挂在枝头上,好像一颗颗五彩的珍珠。
花园里盛满秋色。兰花紫红紫红的,形如蝴蝶飞舞。仙客来粉红粉红的,犹如小小兔耳。菊花仙子的颜色可多啦!有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他们在秋风中频频点头。
公园里树林的叶子也开始变色了。瞧!那枫林多像燃烧火把呀!咦?那几个小绿点又是什么?哦!原来是一排翠绿的松柏啊!
动物世界,又是另一番景象:团结的小蚂蚁正排着整齐的队伍搬豆子;小青蛙在加紧挖洞,准备安安稳稳地睡个好觉;一群群大雁往南飞,边飞边叫着,好像在说:“小朋友,我们明年春天再见吧!”
秋天是庄稼成熟的季节,也是农民伯伯最喜。高粱涨红了脸,苞米咧开了嘴,黄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颗颗金豆子,谷子笑弯了腰,正向我们鞠躬,大豆被风吹得乐出了声。
秋也许就藏在金灿灿的稻穗上,也许藏在火通通的柿子里,也许藏在绿油油菜地间。秋天,是一幅迷人的图画 ,是一曲丰收的歌,更是一首道别的歌颂。
我爱秋天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