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5
我爱秋天,因为秋天五谷丰登、瓜果飘香、秋高气爽、山河壮美、春华 秋实、秋收冬藏。秋天火红火红的叶子在林间飞舞,叶子 红了,松柏显得更加苍翠。秋天果园里可热闹了!苹果、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天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片片火红火红的海洋。人们认为是大雁的叮咛散落人间!不,不是!那是秋姑娘的外衣。这时从果园里传来一阵阵欢笑声,看!那是农民伯伯的欢笑声,他们辛辛苦苦地劳动有了收获。
秋天,你从远方匆匆地来,又向远方匆匆地去。你为什么不多留一会儿呀!哪怕只有一天也可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