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5
秋晨,我一出门,一股清新醉人的空气迎面扑来我感到一阵惬意。
远处,连绵不断的群山披上了秋装,起伏的山岭像一条“卧龙”,隐约可见的一片片阳光般的菊花点缀在又绿、有红、又金灿灿的“卧龙”身上给这条“卧龙”增添了色彩和生机。远处的山腰上,飘着一缕缕烟,慢慢的移动,好像一条条挥舞着的白绸带。
我三步并作两步来到不远的河边,那“哗哗”的流水声,像一只美妙动听的乐曲。就是那群山也静静地听着小河的“演奏”。看群山的姿态,它们听的是那么认真入神。就连那烟也舞的缓缓的,彷佛也不愿打断这美妙的乐章。
河那边山底下的田野里,柿子红红的像个个大灯笼。百合花开的白白的,艳艳的,散发出阵阵醉人的馨香。
这时,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那一簇簇、一片片红、白、黄、绿的颜色,相互辉映,镶嵌在秋天的田野上,真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我爱着美丽如画的秋晨即景,更爱祖国的大好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