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6
秋天的早晨是千变万化的,我爱秋天的早晨,爱它那美丽的景色,更爱它丰富的内涵。
秋天的早晨是美丽的,太阳刚刚从地平线上升起,把金色的光辉洒在大地上。万物也随着第一缕阳光照耀在身上而苏醒了。一串红枫,一束黄菊……好像披上了一身透亮的金装,伴着风姑娘那甜美的歌声而跳起迷人的舞蹈。
秋天的早晨是朦胧的,人们刚刚睁开眼睛,秋姑娘就给自己穿上了用秋雾做成的纱裙子。人们走在大道上,只能隐隐约约看见几米远的地方,好像腾着云雾飞到了蓬莱仙境。万物虽然模糊不清,但让人感到一股神秘。
秋天的早晨是冷清的,片片落叶从树妈妈的怀抱里飘落下来,寻找属于自己的土地。一阵阵寒风吹来,好像告诉人们寒冷的冬天即将到来。
秋天的早晨是热闹的,一群群天真活泼的小学生蹦蹦跳跳地背着书包上学去了爸爸妈妈也提着公文包开始了一天的忙碌最清闲的要算爷爷奶奶们,他们有的在小广场上跳舞,有的在唱歌……
我爱激情的夏天,我爱生机勃勃的春天,我也爱晶莹的冬天,但更爱收获的秋天!走在秋天的晨风中,迎着朝阳,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胸前,比枫叶还要美丽我爱秋天的早晨,我爱每个与众不同的365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