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7
早晨是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它不像中午那么焦热,也不像夜晚那么宁静!大自然的万物伸了个懒腰,渐渐地苏醒了!秋天的早晨可是不同寻常的,它虽然没有太阳的陪伴,但是仍然给人一种美的享受!使人有了新的希望!
小草睁开朦胧的双眼,好奇地打量着美好的人间,它抖了抖身上的尘土,耸了耸肩,两手叉腰,身子不时地摇摆着,仿佛在做着体操。瞧!那优美的姿态,那夸张的动作,真不愧是大自然中的“体操王子”呀!只听见“叭”的一声,一颗晶莹的露珠落在小草上,在小草嫩绿的胸膛里欢乐地玩耍着,不时地东瞧瞧,西望望,也不时地左滑滑,右滑滑,仿佛对这个“家”十分满意。
早晨的天空中没有耀眼的阳光,也没有一丝乌云,只有一大片一大片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悠闲自在地飘荡着,欣赏着美丽的大自然。我仰望着天空,白云仿如一大团一大团的“棉花”,有羊毛那么洁白,也有月亮那么纯洁,感觉只要我一伸手,就能摸到洁白的云朵,蔚蓝的天空。“蛐、蛐、蛐……”蟋蟀叫得可欢了,正在举行着一场“音乐会”呢!大自然的生灵们都纷纷出了巢穴,在灌木从中奔跑着,跳跃着,它们享受着凉风的吹拂,欣赏着诗情画意的景象!
突然,乌云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动物们匆匆地躲进自己的巢穴,植物们却静静地等待着一场暴风雨的来临。“哗、哗、哗……”黄豆大小一般的雨珠劈头盖脑地砸向大自然,小草坚强地挺立着,接受着风雨的挑战。路上的雨水溅起了一朵朵的水花,一条条的雨帘使我的视线模糊了!花儿们都争先恐后的喝着水,一朵朵鲜艳的花朵在雨水的点缀下,显得晶莹剔透,我张开嘴巴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这时,我身后跳着一只蛤蟆,它在雨中忙碌地穿梭。顿时,它看见了我,连忙停了下来,向我恭恭敬敬地点点头,仿佛在为大自然站岗……
秋天的早晨勾画出诗情画意的景象:蔚蓝的天空,坚强不屈的小草,鲜艳的花朵,洁白的云朵。秋天的早晨,你美丽!你飘逸!你清新!啊!秋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