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早晨4
一生中,我们要度过多少个早晨,没有人计算过,但早晨与早晨会有所不同。而我却唯独喜欢秋天的早晨。
早上,我起床后,走到窗前,站在那,轻轻地打开窗户的那一瞬间,就有一股凉爽的风迫不及待地窜进来扑到我的脸上,好似洗了一把温水脸,感觉那样的舒服,软软的,凉凉的。往远处望去,天空晴朗,远处的一切尽收眼底,如同戴了XX一般,那样的清晰。好一幅自然的美图,胜过多少能工巧匠的手,还是自然的伟大。
这样的美景,我怎么放过,我索性穿上衣服,走出了家门。
走在街上,有的人穿着运动服,健步如飞,享受这清爽。还有三五成群的老人,边走边聊,脸上洋溢着那份满足与祥和,我感觉老人是幸福的,老人仿佛就是秋天的早晨里的一道风景。
秋天的早晨是人最多的时候,夏天的早晨与冬天的早晨是没有这么多人的。人们从睡梦中醒来,不想错过这样的自然美色,走到街上,和秋天来一个亲密的拥抱。
秋天的早晨是美好的,是令人陶醉,令人向往的。
秋天的早晨透着那份清爽,接纳着辛勤劳作的人们。眼前所展现的是收获的笑脸,收获的情景。人们的劳动只有到这个时候,才会露出笑脸,收到劳动的果实。
我喜欢秋天的早晨,是因为他给了我一个舒心的环境,让我的内心能尽情地飞翔,把那压抑的内心舒展开来。这样的季节,这样的环境是自然的恩赐,是生命的伟大。我真不知道,还能有什么季节能与秋天的早晨来媲美。
路边的树叶枝繁叶茂,绿油油的叶片,随风摇摆,好似在跟行人招手,也好像与风一起跳舞,那份喜悦,那份疯狂,让我的心也跟着摇荡起来。
秋天的早晨,人们的穿着也多样了,有的穿短衣裤,有的穿上了长袖衣服,这样的季节,给了人们更多的选择余地。
秋天的早晨是美好的,也是温馨的,更是人们的向往所在。我真想留住它,那样我们的生活就会永远这样,但只能是想想而已,我怎能去改变自然规律,我还是甘拜下风吧。
趁着秋天的早晨在眼前,我何不尽情地享受,去感受那份热情,留下一些美好的记忆,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