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在三都,是个叄好水好的地区,尤其是家乡的橘子。
春天,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来了,橘树好开心,穿上绿盛装,在春风伴的歌曲中跳起了舞,慢慢的,春姑娘给橘树妈妈缝了一件花衣裳。春姑娘悄悄的走了。
夏天带这炙热来了,夏姑姑把橘树妈妈弄得好热好热。但是橘树妈妈很坚强,小宝宝诞生了。橘树妈妈好高兴。
秋天,秋阿姨拂去夏日的炙热,把累累果实送给勤劳的人们,橘树妈妈也笑弯了腰,那一个个橘子好像一个个小姑娘,躲在枝下。好像在说‘妈妈,我要去全国各地旅游啦!’妈妈没作声,只是欣慰的笑笑。
冬天,橘树妈妈盖上了棉被睡着了,睡的好香好香。
有机会来我们这里品尝品尝这里的美味,包你吃的过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