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橘子》6
全国各地都出产橘子,我很喜欢我故乡的橘子。
下过几场春雨,橘子树的枝条上冒出了许多浅绿色的嫩芽,过了十多天,枝头上开满了像雪一样的白色小花,微微春风吹过,远看去,就像一只只白蝴蝶在翩翩,橘子树沉默在那迷蒙蒙的云雾里,春风轻轻的吹动着树枝,把橘子树从美梦中叫醒,好像告诉它要开始贪婪的吮吸春天的甘露了。橘子树慢慢地睁开朦胧的睡眼,开始吸收春妈妈的乳汁。
夏天,橘子树的花儿慢慢的开放了,露出欢乐的笑脸。橘子树也高兴极了,好像是为了自己长出了这么美丽的花朵而得意呢!
秋天是个大丰收的好时候,橘子树也不例外。她身上结满了黄澄澄的橘子,橘子树上的橘子太多了,橘子们都你挤挤我,我挤挤你,一个个熟透了的橘子都被挤了下来,你就可以毫不费力的从地上捡一个橘子来吃。等你剥开那橘子的黄衣裳,看到那新鲜可口的果肉时,你就会情不自禁的口水直流三千尺。你咬一口句子的果肉时,你会感到一般甜津津的味道油然而生,那种感觉真是美极了,会让你回味无穷!
冬天来到了,橘子树上的橘子全掉光了,橘子树又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啊!橘子是一种香甜可口的果实,你喜欢它吗?起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