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看见我们的植物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是为什么?请听我讲讲。
第一个星期三的早上,我背着书包,走在上学的路上。忽然,我发现草地上布满了许多长长 “花瓣”。我觉得有点奇怪?这是怎么回事?难道老天把天上的神奇的“花瓣”给散下来了吗?正当我想着时,忽然发现一地草地都是绿油油的。我说:“这个变化太大了,由枯黄的草变为绿茵茵的!”我因为高兴,还抬起了头,可是这一幅情景更让我赞叹不已。原来,光秃秃的树木上竟然抽出了嫩绿的叶子,让我很惊讶。我想:哇,太棒了,这树的变化比草的变化更大!这真是件惊奇的事!
其实,这一切都是春天造成的。你看,春天来了,草地绿了,树长出了枝条,草地上星星点点的花瓣,都说明春天来了,景物有很多的变化喽!
变化2
我的家乡是江西一个普普通通的小县城——广昌。这里生产白莲、茶薪菇、泽泻等,所称白莲之乡。它既没有桂林甲天下的山水,也没有苏杭二州的奇景,但它以那朴实的美哺育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家乡人。
变化
以前,我们这里房子不到四层,有时候七八个人挤三间房,大街上坑坑洼洼,非常难走,人们的穿着破破烂烂,颜色也不鲜艳。人们的生活水平杂乱无章,没有规律。
而现在不同了,房子已有七八层,大街上比以前更平整了。处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人来人往、车流不息,人们的的穿着美观大方、五颜六色,生活水平井然有序,有规律。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莲花广场的音乐声响起,几百人随着音乐偏偏起舞。有的小朋友在那溜冰、有的玩滑板车、有的玩碰碰车,真是热闹及了。
我爱我的家乡,既使我走到天涯海角,也永远不会忘记我那美丽的家乡。
变化3
我的家乡在成都,是一个繁华的城市。但是在几十年前,成都并不是这个样子。接下来我就举几个例子吧。
我先说说我曾经住过的地方吧。
我以前住在科分院,在我小的时候,哪里周围一大片全是低矮的楼房。可是现在,那里的小房子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许多商务性的高楼大厦:来福士广场,a世界……听妈妈说,在她小时候这里连楼房都没有,除了科分院以外,周围都是农村,天天院子门口都有一个挑粪的大叔经过……
我再说说我现在住的地方的变化。
我现在住的就是桐梓林这边了。妈妈说这一片的花园洋房可漂亮了,但是以前是农村,附近都是野田坎,路都是那种车开在上面都会一个劲地抖的路,不像现在这种低噪音沥青大马路,也不可能有现在的这种楼房。
家乡的变化可真多呀!不数不知道,一数还真吓一大跳呢!这也反映了祖国正在飞速发展。
变化4
我家不远处有一汪水塘。它清澈、恬静,默默无闻地无私奉献着。它滋润周围的花草树木,灌溉田园,鱼儿在水塘里无拘无束地生活着。清晨,水塘边经常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那是一奶一一奶一和阿姨们在塘边洗衣服。夏日傍晚小伙伴们最喜欢在水塘边嬉戏玩耍,也有人坐在塘边悠闲地钓鱼。这汪水塘给人们带来了便利和快乐,是我童年里最美好的记忆。
现在我慢慢地长大了,水塘也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着变化。现在的水塘与之前相比真是判若两“河”啊!它成了一位隐形的“杀手”。水面上漂浮着枯黄的水草和塑料袋,水里再也看不到小鱼了,围绕在水塘周围的花草都一株株枯萎了。自从水塘被污染后,人们经常随意地把垃圾扔在水中,水塘被当成了垃圾桶。现在的水塘一到天热的时候就臭气熏天。
看着浑浊、发臭的水塘,我真怀念它以前清澈、美丽的样子。我想说我们要好好一爱一护自己的家园,地球只有一个,别再让它受到伤害了。
“还 我美丽世界!”这是我发自内心的呼唤。
变化5
云,总喜欢变,我们只要在闲暇的时候抬一抬头,就会看见很神奇的事物。
看,一只史上最大的三叶虫,正缓缓前进;哦!优雅的芭蕾舞者来了,她轻盈的舞姿吸引了舞龙的团队,龙发出吼声,两者正部分上下地斗舞;那里的云又像一朵盛开的花儿,一旁一只可爱的小白兔正安静嗅花,栩栩如生。
快下雨了,黑色云群飘来,白色云群逝去。它们很不安分,像魔鬼的脸,与之前相比是天壤之别。下雨了。不久雨过天晴,天空一下子明朗了许多,但太阳躲在云层的后面,为云镶上硬朗的金边,此时,云又变了,像母亲的面庞。金色大桥,站着重逢的恋人;金色千里马,追逐翱翔的雄鹰……
夜里,月亮爬上树梢,云这时是模糊不清的,它们和月亮在跳双人舞,宁静极了。云又不像云,像从瑶台溢出的仙气,缥缈。
又是新的一天,太阳出山,照亮了一切,红的、白的、紫的、黄的,甚至是淡蓝的云都涌出来,龙飞凤舞,好不潇洒!云像在翻在滚,一片辉煌。这时云又像满脸朝气的孩子。
云,总是为变化而生。
变化6
大自然无时无刻都是在变化的,一年四季的变化人人可见。春--鸟语花香,夏--绿树成荫,秋--硕果累累,冬--大雪纷飞。
春天,没有了冬天的一丝寒意,万物复苏,树上的嫩叶像喝了林丹妙药似的飞速成长,前几天还光秃秃的树上,现在已多了几分绿意。许多花都默默无闻的开放了,当你走在一条满是鲜花的路上时,你会发现花开得一朵比一朵芬芳,一朵比一朵艳丽。春风一吹,你慢慢地闭上双眼,享受着春天给你带来的美。小鸟的歌声,花儿的芬芳,草木的清香……
夏天,太阳像个大火球一样炙烤着大地,郁郁葱葱的大树为人们遮挡了这魔鬼束缚般的炎热,树荫下时不时会传来孩子们的嬉戏声和打闹声。孩子们成群结队地来到树荫下写作业,玩耍,可这天空却不作美,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雨越下越大,无奈的孩子们只好跑回了家,一个人寂寞地呆在家里,看着这倾盆大雨是如何猛烈地扫荡着整个世界。
秋天,果树上的果子把树枝压弯了腰,麦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金灿灿的。农民都在忙着收取他们的劳动果实。一旁的农民正背着他们的劳动果实向家里走,路上他们经过一条小道,秋风吹过,树叶像蝴蝶一样从他们面前飘过,然后轻轻地落在地上。由于树叶的颜色各不相同,所以就如同无数五彩缤纷的蝴蝶在飞舞,把人带入了奇幻的蝴蝶王国。
冬天,世界像被施了魔法,每一处都是雪,白花花的,森林里小河,被披上了一层薄薄的白纱,动物们渐渐都冬眠了,山洞里显得十分幽静。孩子们当然不会傻傻地呆在家里,约着小伙伴在雪地上尽情地奔跑一番。雪球大战开始了,无数雪球从两座堡垒之间飞过,形成了一道十分亮丽的风景线。
变化是莫测的,春夏秋冬的变化给我们呈现了大自然地美。
变化7
去年暑假的时候,我们学校进行了整体加固。一开学,我发现学校焕然一新,变成了一个更加美好的学校。大门上“求实、求真、求索”的校训映入眼帘,走进学校的大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好像期待着我们每个同学都能在这里茁壮成长。高大的教学楼又重新刷了一层乳白色的涂料,看起来更加整洁干净,让人看着心情十分舒畅。走进教学楼里,原来有些脏的墙面也变得更加洁白了,而且还安上了校园文化板,楼道也不例外,换成了白色地砖,我顺着楼梯快步走进教室,发现教室的变化也非常大,以前的黑板变成了电子板,洁白的墙面上配备了供我们制作板报和壁报的黑板,桌椅也摆放的非常整齐。
一到下课的时候,同学们就会像出笼的小鸟一样,欢快的奔向宽阔的操场,快乐的在操场上尽情的玩耍,上课铃声响了,热闹的校园立刻变得安静了,只有朗朗的读书声在校园上空回荡。同学们认真的听讲,在知识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我们能够坐在这样整洁干净的教室里学习,我感到很幸福。学校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能辜负了学校的期望。
变化8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小金县,家乡这几年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的生活也变得越来越好了。我喜欢家乡的变化。
以前,我们住着破旧的房子,一下雨,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在狂风暴雨中屋子似小树飘飘摇摇。原来孩子们没有钱读书,耽误了自己最好的时光。现在不同了,国家政策好了,家家户户都修建起了漂亮的房子,每个孩子都走进了宽敞明亮的教室。啊,富有新生命般蓬勃发展的家乡!
以前,各家各户院前屋后都只种瓜果蔬菜,为了不饿肚子,不栽一株花,各种颜色参在一起,挨挨挤挤,杂乱无章,乱七八糟的院子。现在,每家都不怎么种菜了,种上了鲜花,一年四季,各式各样的,绚丽多彩。啊,香哦,芬芳迷人般的家乡!
以前,大人们常常砍树,来换取财富,郁郁葱葱的树几乎砍完了。夏天非常热大家只好坐到河边扇扇子或躲在屋子里……而现在不同了,国家有了退耕还林政策了,到处种上了树,郁郁葱葱的树林又回来了,不管是狂风还是暴雨,树林像卫士一样保护着我们。啊,森林般茂盛的家乡!
以前,人们用一滴滴汗水浇灌出来的庄稼收成不好,费了农民伯伯的一片苦心哦。现在,科技来了,这样新奇的农药,那样有效的肥料……秋收哦,家家户户堆得小山似的,啊,金库般丰收的家乡!
以前,我们这里到处是垃圾,可称得上“垃圾城”了,河里各种各样的塑料袋,这就是人们的作品呀!现在街道干干净净,河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啊,花园般干净的家乡!
我的家乡还在不断地变化着,我想在在未来我的家乡也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的,我喜欢家乡的变化。
变化9
我们现在就生活在20世纪,真的很幸福呀。
在这几百年的时光里,科学技术变化可真大,就在我小的时候吧,那时候已经有电脑了,不过,有的家里面,还没有电脑,那时候,爸爸是开网吧的,家里有很多的电脑,不过,电脑每天都会卡机,还会出故障的,现在呢,网吧里的电脑都统一都换成了新的,就连爷爷奶奶那里也有了台电脑,家里有一个平板电脑,有一个玩游戏的手机,多幸福啊。在我校的那时候,家家户户住的都是平房,在冬天烧着暖气还很冷,现在呢,都出楼了,住楼冬天是地暖,很暖和,在夏天有一个打空调,很凉快。在我小的时候,已经有汽车了,可是买汽车的家不多,我们家那时候还没有汽车,爸爸骑着摩托车送我上学,还特别的冷,现在呢,骑车都有各种型的了,就连爸爸买了一辆车,还换了一辆新车,真是又舒适,又方便。
就在我生长的10年里,变化也可真大呀!
变化10
自从我进入这所学校到现在,学校有许多的变化,今天,我回忆起从前,寻找学校的变化。
一年级时小亭子那边有一个小沙坑,而在三年级时喜学校却不知为什么将小沙坑埋了。我想是因为午自习玩的时候有许多同学在哪里玩,经常把沙子往天空中洒,造成烟雾遍天的情况,严重影响 了学校的环境卫生,所以才将小沙坑埋掉了。
一二年级的是学校门口在东边,而就在三年级时有了变化,把学校门口迁在西边,原来的学校门口变成了储藏室,用于贮藏学校的东西。
学校开学至今最大的变化就是操场。上个月,学校对操场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造——把操场变成塑胶跑道,可能是校长和领导为了加强我们体育活动,增加运动量才这么做的。
学校的变化还有许多,只要我们细心观察,就一定会有许多的发现,并从中得到你不知道的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