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屏山2
青屏山不仅风景优美,而且还是人们早上锻炼的好地方。
早晨,我和妈妈早早就起了床,到青屏山上锻炼。大概还是四五点钟的时候,青屏山上还是安安静静的。我和妈妈一股气跑上了山顶。从远处看城市,那些人只有一个黄豆那么大。山顶的柳树姑娘有几条长长的辫子,一阵风铺面而来,柳树点点头好像在说:"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山草想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站在江边......
回来的时候,我被卖鱼的阿姨所吸引,她先把一条鱼放在盆里,拿出菜刀,一卡鱼就牺牲了。再把鱼片切干净,把鱼的内脏一清,最后再把鱼一洗就大功告成了。我感觉那些鱼好可怜。
拎着鱼,站在高处往下看,叫不出名字的高塔清晰可见,五颜六色的花争奇斗艳,牵牛花像一个姹紫嫣红的小喇叭......
这就是"我们"的青屏山,一座绚丽多彩的城市高地。
美丽的青屏山
青屏山在我们新密北边,那里一年四季景色宜人,就像一幅画卷,铺在新密北面。它是一座天然的大公园,是我们新密人健身、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好像在无数生命在颤动。小草偷偷地从大地下探出小脑袋,好奇地看着这充满了生机的春天。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枝繁叶茂的青屏山是最迷人的。每当夜幕降临,人们涌向青屏山,青屏山简直就是天然的大空调,人们在这里散步、聊天、健身,舒服极了。
秋天,野菊花盛开了,有红的、有黄的、有白的,它们红的似火,黄的似金,白的似雪。槐树上长满了槐豆,一串串、一簇簇、一嘟噜、一嘟噜的,把槐树的树枝都压弯了。树叶变黄了,风一吹黄叶就像一只只蝴蝶飞舞下来,真是好看极了。
冬天,一场大雪过后,青屏山上白茫茫的一片,到处银装素裹,穿上了雪袄的松柏树露出绿绿的松针,像圣诞树一样美丽极了。人们在山上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人们玩的开心极了。
美丽的青屏山,一年四季,景色宜人,是我们新密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