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屏山3
秋天带着一身金黄,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人间,也来到了美丽的青屏山,这时的青屏山显得更加绚丽多彩。
十月二号,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青屏山玩。我们顺着宽阔的柏油马路来到了山脚下,路两边有槐树,还有花坛,路两边的槐树排成了一排,就像检阅的战士一样,那样整齐,那样精神。槐树上的槐豆一嘟嘟一嘟嘟的,把树枝都压弯了,槐树的叶子也变黄了,风一吹,那黄黄的叶子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落在地上像铺了一地的金子。
我们来到了半山腰,看见柿子树上结满了柿子,红红的柿子就像一盏盏灯笼,风一吹,它们几个在一块你挤我碰,好像正等着让我摘呢!枣树上小枣就像一颗颗红宝石,真惹人喜爱。我忍不住摘了一颗,那枣酸酸的,甜甜的,让人吃了还想吃。
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到山顶,我看见火炬树的叶子红了,一棵棵火炬树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又像天上飘下的晚霞。满山遍野的野菊花也开了,有红的、黄的、有白的、有粉的……它们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黄的似金,真像一个大花园。
青屏山像一幅优美的画卷,我爱秋天的青屏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