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小草6
小草是一种很平凡的植物,我原以它是最弱不禁风的,可通过观察,我发现它身上表现出来顽强的意志力!
不管小草遇到什么困难,被火烧,经历风吹雨打,被人踩踏它也不会放弃生命,顶着一颗不屈的头依然挺立在那儿!
有一次我去公园玩,看见有一些男生在草地上踢足球,那原本精神抖擞的小草被别人踢得像是睡觉了,低垂着头,我看的有些伤心了,心里想:“小草会不会痛呢?:”我忍不住了,上去制止了那几个男生,我想小草应该谢谢我。第二天我又去了一次公园,本以为小草肯定死了,可结果让我大吃一惊,小草不仅没有死,而且它还活的更加精神!
还有一次,下了一场大雨,风卷残云,花朵和树枝有的折枝,有的落入渠道,我心想:“小草会不会有事?真想出去看看它呀!”直到第二天早上,雨停了,我急忙冲出家门去看小草,让我惊讶的是小草还活着,而且叶子上还有晶莹的水珠,美丽极了!
小草,你虽然弱小,但你永远都那么坚强!我们要学习小草那种坚韧不拔,锲而不舍的精神。今后,我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受到什么挫折,都要像小草那样勇敢坚强!我们更要像小草那样,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