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3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大地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春天是欢乐的季节,春天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春天是鲜花盛开的季节,春天是我们共同的季节。
我们和春天一起约会,我们和春天一起共舞。春天是个调皮的娃娃,它和我们一起渡过这快乐的季节,我们相约在漂亮如画的春天。
山坡上,远远传来小鸟那婉转悠扬的歌声,辛勤的蜜蜂在花丛中穿梭奔忙,漂亮的蝴蝶翩翩起舞,好像在迎接接春天的到来。鲜红的桃花挂满了枝头,映红了姑娘圆圆的脸蛋,雪白的李花布满了枝头,像穿着洁白婚纱的新娘。
春天是花的世界,春天把大地打扮得无比漂亮,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欢乐。
花园里,漂亮的水仙花,漂亮的郁金香、火红火红的山茶花,雪白雪白的百合花纷纷开放,迎着春风春雨相约春天的花园里。
田野里,绿油油的麦苗迎着春风向我们招手,黄灿灿的油菜花露出了漂亮而动人的笑脸,好像绘画大师描绘的蓝图,那样漂亮,那样鲜艳,那样诱人。
爬上山坡,走进花园,来到田野的各个角落去约会春天吧!春天也许就在我们身边,只要动动手,动动脚,春天就是我们的朋友,让我们一起约会春天,拥抱春天。
这是一篇写景的文章,作者和春天相约在漂亮的山坡上,相约在五颜六色的花园里,相约在鲜艳诱人的田野里。文章语言美妙无比,让我们一起约会如诗如画的春天,拥抱那醉人心脾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