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10
春天来了,大地回春。
我走到岸边看到了那杨柳,像一位小姑娘呢。现在桃花开得正盛,我脑海里浮现了一句诗:“竹外桃花三二枝,春江水暖鸭先知。”我看见地上那绿油油的小草,随口说出了一句诗:“天街小雨润无酥,草色遥看近却无。”
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立马想到:“采得百花成密后,为谁辛苦为谁甜。”这句诗写得太好了。路边花开得很美,有黄色、绿色、蓝色等。我感叹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对呀,春天就是这样多姿多彩的季节。我看见天上飞来的小燕子,就大声喊道:“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小朋友们也早早地把风筝放飞,这真是:“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春天实在太美了,春天是个美丽的季节,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