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景色6
春姑娘乘着清风,带着温暖翩翩而来,她张开双臂舞动着纤细的手,把温暖洒满大地,把百花插上枝头。
我拿好纸、笔和烟草本跑到楼下,开始感受这春天的气息,真实记录下我对春天的感觉。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忠实守卫这栋楼的棕榈树,那叶子仿佛是一个个宽大的芭蕉扇。此时棕榈的后面是一排悄悄露出了嫩芽的樱花,仔细一看,它们像酣睡正浓的小宝宝睡得那么香、那么甜。我一转脸,便看见了一种爪槭的植物。突然,一阵强风迎面而来,但鸡爪槭对强风的袭击丝毫没有畏惧,此时它的花蕾在强风下愈加饱满、壮实。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桃花了,那桃花一丛丛、一簇簇,远看像一片美丽的晚霞,近看像一颗颗红星星挂满枝头,摇摇摆摆、可爱万分。而我,似乎也变成了其中的一颗,和其她姐妹们一齐交谈、游戏……桃花顶上还有几只可爱的小蜜蜂和花蝴蝶呢,此时它们正在追逐、嬉戏,好不快活!地上那些碧绿得如翡翠一般的小草,像喝足了春天的甘露,叶子嫩得仿佛一碰就要出汁了呢!
春天,真是一个充满芬芳、莺舞蝶飞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