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来了,你们知道 春天的景色吗?请跟我来吗?
春天是一个充满生极、莺歌燕舞、生机勃勃的春天。只有春天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惹人喜爱。春天,那是个充满了温和的季节,三月的风吹出新的绿意,绵绵的春雨又滋润的心田。漫天的风筝,也是把春天编成快乐的因素。春天,仿佛一位害羞的女孩,既有一些神奇,又有一些微妙。
春天——爱那绵绵的春雨。是它润嫩了小草,润绿了杨树,润开了迎春花,告诉我们春天来了。小草钻出了地面,随风飘舞着。
春天 ——爱春天里的鸟叫、蛙叫和一切充满灵性的可爱生灵,尤其是那可爱的小燕子。
我爱春天,更爱春天的景色!